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中彈! 胡志強晚會領萬人祈福

台中-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前最後一夜,連勝文遭槍擊,憾動北中南選舉場合,國民黨大台中和大高雄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和黃昭順的造勢晚會,都在舉辦祈福活動後提前結束,至於民進黨候選人蘇嘉全、陳菊以及無黨籍楊秋興,也都先後得知槍擊消息,除了驚訝,也都表示要遣責暴力。

立委盧秀燕:「很抱歉,我們現在活動要暫時中止一下。」

胡志強造勢晚會,進行到最高潮,突然接到連勝文中彈消息,造勢活動緊急喊卡,成了祈福晚會。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我要拜託在場所有人,雙手合十1分鐘,為連勝文祈福,好不好。」

胡志強一手握著麥克風,一手牽著夫人邵曉玲的手,全場祈禱1分鐘,場面嚴肅,此刻候選人的人身安全,警方不敢輕忽。胡志強:「我很震驚而且難過,所有的政治人物都應該遣責暴力。」

胡志強宣佈造勢晚會提前結束,另一頭,蘇嘉全陣營聽到槍擊消息,一臉驚訝。記者:「知道連勝文中槍嗎?」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我不曉得,如果有這樣,我們對暴力絕對是不允許的。」

選前最後一夜,連勝文中彈消息傳遍北中南,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當場難過掉淚。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連勝文先生這個案子,黃昭順在這裡懇求大家,台灣的民主不應該是這樣的,對不對。」

另一個場子,大高雄市長無黨籍候選人楊秋興剛好就在台上演說,還是工作人員悄悄的遞上紙條,告知消息。大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今天我總部已經有穿防彈衣,不過我沒有穿,我覺得還好。」

至於陳菊陣營,儘管對選前連勝文槍擊不做任何回應,但可以看到陳菊進場時,身旁明顯多了好幾名霹靂小組,擋在前頭,選情緊張時刻,又發生連勝文遭槍擊事件,頓時震憾北中南的造勢場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517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