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黃昏市場 結果共212筆

  • 自由黃昏市場7必吃!IG超夯長條泡菜麵 銷魂羅馬豬肉捲

    今天帶大家來到高雄左營「自由黃昏市場」,占地萬坪的空間被譽為「南台灣最大黃昏市場」。本篇特搜出老饕激推7大必吃美食,像是近日在IG燒到不行的長條形「古早味泡菜麵」、紅到國外的蒜香乳酪包,還有1顆僅15元的蟹殼黃酥餅,這些沒吃過就別說你來過高雄啦~
    2023/02/24 12:43
  • 為了買菜「違停路中央」 駕駛嗆:我高興啦

    別貪圖方便亂停車,造成其他用路人困擾!桃園有駕駛日前經過同安黃昏市場,結果竟有人為了買菜,把馬路當成停車場,臨停在路中央擋住去路,但他出聲提醒後,反而遭到違停駕駛回嗆,令他相當傻眼,而菜市場攤販對於違停已經見怪不怪,表示警方都會到場驅趕。
    2023/02/16 13:25
  • 好痛!黃昏市場攤商操作攪拌機 右手捲進葉片變形

    桃園市一名陳姓婦人昨(14)日晚間6點多在龜山黃昏市場使用攪拌機,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手被機器捲入,消防隊獲報到場立即將攪拌機葉片鋸斷,發現陳婦的右手掌及手臂變形脫臼,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2023/02/15 10:19
  • 婦酒駕買菜酒測0.75 傻眼喊「沒喝這麼多」

    新北市蘆洲警方,看到一名騎士沿路蛇行,上前攔查聞到濃濃酒味,對方是69歲的婦人,供稱跟親戚喝春酒,只喝4瓶啤酒沒有醉,還能到黃昏市場買菜,結果酒測值出爐,高達0.75,她自己還驚訝說沒有喝這麼多,相當離譜。
    2023/02/01 17:26
  • 趁年節人潮眾多 阿嬤級竊賊「裝高尚」逛市場順手摸蛋

    年節逼近,蛋價持續走高,高雄大寮一處黃昏市場的蛋攤,居然遭人利用辦年貨的人潮眾多,趁機偷走一堆雞蛋,附近攤商表示,之前就曾看過這名年約70歲的女竊賊,但直到最近有人裝監視器,才意外讓她的行竊過程曝光。
    2023/01/20 19:34
  • 30歲男上銬老闆娘!持槍搶雜貨店 警匪追逐狼狽遭逮  

    本月5日晚上,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持槍搶劫」的案件,一名30歲的楊姓男子趁當晚店家要拉下鐵門打烊時,竟然持槍衝進店內,搶走收銀機內的2萬多元,趕緊開車逃離現場,後續警方以車追人,在今(7)日凌晨4點,於黃昏市場內逮捕楊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2/12/07 17:19
  • 荒廢20年大樓著火!濃煙衝天際 炸聲不斷

    新北市新店黃昏市場發生火警!現場堆疊大量雜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巨大的黑煙往天空竄,居民不時聽到爆炸聲響,警消清理火場,初步判斷,起火點在二樓,只是,市場荒廢後,當倉庫使用,平時只有一名清潔工住那,攤販說,曾看過街友在裡頭生活,不過里長解釋,在社會局協助下已經安置,怎麼會起火,警消可得好好調查。
    2022/11/21 20:33
  • 新北衝刺 侯帶小雞掃市場龍猛攻「落跑市長」

    選戰倒數11天!選情相對比較冷的新北市,市長候選人們搶著當母雞,幫小雞拉抬,也幫自己造勢!新北市長侯友宜晚間跟著黨內議員候選人,一起到黃昏市場拜票,對手林佳龍則是幫自家小雞拉抬,喊到喉嚨都燒聲。
    2022/11/15 23:23
  • 有影沒?市場「7樣菜」賣830元 民眾嚇:通膨誇張

    有民眾日前到黃昏市場買小白菜、菠菜、豆苗等7樣菜,結帳時竟然要830元,讓他不可置信認為也太貴了吧,當事店家解釋,是因為菜價波動大,他們的菜品是有挑選過的,不過通膨真的有這麼嚴重嗎?我們實際去買,其他攤販說相同分量大概500元就能買到。
    2022/11/11 18:23
  • 被陳時中說是蔣萬安側翼! 趙少康:我是自己的主翼

    副總統賴清德從帛琉參訪回台,首站前進南投,幫民進黨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助選,對手陣營,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則有郝龍斌和趙少康力挺,一起進黃昏市場掃街。
    2022/11/05 23:39
  • 他驚見「雞排僅35元」!佛心炸物地點曝 老饕崩潰:別說

    隨著原物料飆漲,台灣國民美食雞排已經從過去的35元逐年飆漲至80、90元,沒想到,卻有網友直擊一家市場炸物攤販,香雞排僅35元,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敲碗地點。
    2022/10/25 16:24
  • 警民合作!逃逸移工見警就跑 熱心送貨男出手撂倒他送辦

    新北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警員,日前下午巡邏行經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中華路口時,發現1名男子形跡可疑,正當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卻突然轉身拔腿狂奔進黃昏市場內,所幸1名熱心男子見狀,伸手撂倒逃跑男子,協助警方順利將其逮捕,經查該名男子為27歲越南籍阮姓男子,還是通報失聯的移工,警方依法將他帶回偵辦,訊後轉送新北市專勤隊。
    2022/10/19 10:23
  • 省錢又效益加?廣告貨車占位 高市府:有廣告事實立刻移除

    高雄市北高雄,知名黃昏市場的自由二路上,被民眾發現,有一輛小貨車改裝的廣告車,長期占用路邊的貨車格,經過了解,高雄市已經修訂自治條例,只要有廣告事實,就能逕自移除,但前提是要有人檢舉。
    2022/10/14 13:48
  • 整盤滿滿僅300元!新北高CP值生魚片 現買現吃超享受

    新北也可以吃到超便宜生魚片!1片平均只要10元,宴客型」組合擺滿6種魚只要300元,生魚片不僅超厚,還能爽嗑整隻天使紅蝦,簡直CP值破表!
    2022/10/07 12:30
  • 涉酒駕肇逃撞死人!他車藏菜市場 回現場「看人死了沒」

    涉嫌酒駕撞死人還肇逃!台南一名60歲的小貨車駕駛,昨(1)日凌晨邊喝啤酒邊開車,不慎撞死走在路旁的67歲劉姓男子,陳男隨即將車棄置於黃昏市場,請施姓女友人來接送,並帶他重返現場,確認劉男有無死亡或是送醫。警方獲報後,先找到毀損的小貨車,後循線找到陳男、施女2人,陳男酒測值0.16,警方認為他罪嫌重大,建請檢察官聲押,幫忙接送的施女則依藏匿人犯罪偵辦。
    2022/10/02 10:18
  • 偷車賊持刀、汽油彈拒捕衝黃昏市場 眾目睽睽警圍捕

    高雄鼓山一名男子涉嫌偷機車,下午被發現出沒在人潮眾多的內惟黃昏市場,當下警察進行圍捕,但這名嫌犯反抗,身上帶了好幾把長短刀,還有汽油彈,剛好當時,前副市長李四川準備陪同議員參選人掃街,轄區員警多人到場,全部加入圍捕行列,最後用辣椒水和月牙鏟,將嫌犯壓制逮捕。
    2022/10/01 21:58
  • 烈焰沖天! 屏東4棟鐵皮屋陷火海住戶衝火場救車

    屏東中山路黃昏市場附近,今晚(9/27)發生大火,有4間連棟的鐵皮屋全面燃燒,疑似是洗車場先傳爆炸聲,店內不少車輛及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燒到鄰近店面,消防局前往搶救,火勢在一小時後撲滅,4間店面和五到六輛汽車全毀。
    2022/09/27 23:20
  • 快訊/屏東市黃昏市場對面大火! 洗車場內疑多輛車來不及開走

    屏東市中山路黃昏市場對面一處洗車場,傍晚發生火警,由於現場有多輛車在洗車場內,火勢迅速延燒,整個洗車場立刻陷入一片火海中讓人怵目驚心。根據目擊者描述,疑似是旁邊的洗車場先燒起來,裡面大概有五六部車都來不及移出來,就整個燒起來,目前消防隊員加派人力支援面火中。消防隊員表示,總共16部車以及將近50名的警義消協助滅火,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受困,至於洗車場為何突然會燒起來,還要進一步的鑑識。
    2022/09/27 19:48
  • 紅燈還很久!阿伯下車逛市場 網:時間管理大師?

    銜接高雄鳳山、前鎮的媽祖港橋,先前被判定為危橋,加上捷運工程,今年6月執行改建工程,路口紅燈最長秒數也因此拉長到100秒。就有民眾拍下,一名騎機車的阿伯看紅燈時間過長,直接下車到對向黃昏市場逛街,見號誌快轉為綠燈,再穿越車陣回到機車上,讓網友直呼「時間管理大師」。對此,警方表示,阿伯的行為最高恐開罰1100元。
    2022/09/22 16:00
  • 便宜又大碗!老饕激推高雄7美食 鮮魚湯能吃到龍膽石斑

    高雄「自由黃昏市場」,裡面有許多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美食!包含老字號人氣滷味、獨特的穀粉蛋捲、包入大蒜超邪惡的「爆乳包」、龍膽石斑的鮮魚湯,光聽就能讓人口水直流,重點是便宜又美味、用料實在,從美食就能感受南部的熱情,到當地遊玩絕對不能錯過。
    2022/08/16 12:27
  • 邪惡系爆乳包、龍膽石斑魚湯!老饕帶路高雄自由市場必吃

    市場常常有許多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高雄的自由黃昏市場從小吃到點心通通都有,有老字號人氣滷味、獨特的穀粉蛋捲、改良於韓國爆漿乳酪大蒜麵包,創造出獨特風味的「六角爆乳包」、龍膽石斑的鮮魚湯等,等著你去一一品嘗。
    2022/08/04 11:45
  • 騎車還看手機?騎士未注意前方 害4車連環摔

    台南東區一名男騎士,疑似在行駛途中玩手機,當時正好有一輛白色轎車,準備向左駛入車道,其他機車都準備閃開時,玩手機的騎士因為沒注意到,竟然引發連環撞車禍,總共5人受到輕傷。另外在高雄左營區,自由黃昏市場附近,也有2輛機車不小心對撞,波及到另一部機車,摔成一團。
    2022/05/29 14:11
  • 嚇人!市場女賊偷提包後遭居隔 晚7天!警待解隔約談送辦

    高雄出現1名專門在黃昏市場行竊的女賊,4月底,利用攤販正在忙著擺攤之際,她拿外套掩護,趁機偷了銀飾攤販的手提包,裡頭裝有上萬元現金及貴重銀飾。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是37歲的婦人犯案,通知她到案說明,她竟然說兒子班上有同學確診,被通知居隔,安全起見,警方等到她快篩陰性才約談到案!
    2022/05/10 17:30
  • 誤植?肉攤質疑「足跡錯」害生意變差 服飾店也成苦主

    目前就只剩高雄市,堅持公布高風險的疫調足跡,昨天(5/4)公布鳳山鳳西黃昏市場,五權南路149巷1號,有確診肉攤人員足跡,但實際這地址是一家服飾店,這反倒波及旁邊轉角最近的豬肉攤,攤販夫婦上網抱怨,疫調錯誤地點導致他們被誤解,生意受影響,是不是地點誤植,市府尚未詳細回應,強調確診者確實在這市場,某肉攤協助絞肉工作。
    2022/05/05 12:30
  • 高雄足跡出包?豬肉攤遭錯匡被問到抓狂 衛生局急澄清

    中央先前宣布,原則不公布足跡,高市衛生局仍會在每天下午記者會,公布重點足跡,但昨(4)日市府公布的地址之一,鳳西黃昏市場,有豬肉攤跳出來喊冤,說該處只有他們一家豬肉攤,他們夫妻倆都沒確診,「一堆人跑來問,還要不要人生活」,怒轟市府,應公布實際工作地,而不是模糊的地點製造恐慌。對此,衛生局公布詳細疫調,澄清的確有確診案例。
    2022/05/05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