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人!市場女賊偷提包後遭居隔 晚7天!警待解隔約談送辦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20:17

高雄出現1名專門在黃昏市場行竊的女賊,4月底,利用攤販正在忙著擺攤之際,她拿外套掩護,趁機偷了銀飾攤販的手提包,裡頭裝有上萬元現金及貴重銀飾。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是37歲的婦人犯案,通知她到案說明,她竟然說兒子班上有同學確診,被通知居隔,安全起見,警方等到她快篩陰性才約談到案!

圖/TVBS

 
下午時分,攤販正準備擺攤,婦人走進市場裡,她的手上披了1件白色的外套作掩護,卻是利用銀飾攤販忙碌之際,偷了他的黑色提包離去,裡頭裝有貴重銀飾,還有1萬2千元現金,婦人左手提著偷來的包包,若無其事離開市場!

右昌派出所長黃少軒:「裝有12000元貨款,以及貴重銀飾的手提包不翼而飛。這名楊姓竊嫌進入市場的時候,她身穿外套,手中卻又拿了1件白色外套,感覺相當行跡可疑,那在離開市場的時候,發現她的白色外套下,又多了1個黑色提包。」

圖/TVBS

竊案是發生在4月29日下午,警方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在5月初查出37歲的婦人涉有重嫌,沒想到,通知她到案說明時,婦人卻說,因為兒子班上有同學確診,被匡列了!
 

非當事攤販:「要怎麼去確定他有沒有確診,我們沒有辦法判定啊,所以口罩都戴緊緊!」

圖/TVBS

右昌派出所長黃少軒:「竊嫌表示,她的家中因為有人遭確診隔離,所以我們遲至5月9日才通知她到案說明,也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員警不敢大意,要婦人隔離期滿,快篩陰性後再到派出所做筆錄,整整晚了1個禮拜,婦人才到案說明,光天化日之下,偷了攤販的提包,現在,已被依竊盜罪送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婦人#居隔#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106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