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黃宥嘉 結果共41筆

  • 袁惟仁兒女遭譙「爸昏迷沒來」 醫怒揭穿:付教育費再說

    「小胖老師」袁惟仁跌倒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一度來到3,氣得袁惟仁大姊袁藹玲指控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2年來對父親不聞不問。豈料,眼科醫師黃宥嘉表示加入戰局砲轟袁藹玲,酸她這位姑姑先「扛起醫藥費,扛起外甥的教育費」。
    2020/10/30 11:42
  • 自不量力?女賺28K要男友買透天厝 怨公寓不如不住

    情侶交往後若要步入婚姻,雙方的價值觀是重要的考量點,一對情侶因「買房」一事爭執不休,女方月薪28K卻希望男友能夠買透天厝,甚至放話若買公寓「我不如回家住」,讓男方感到相當困擾。
    2020/09/01 14:59
  • 鹹酥雞老闆徵婚6福利「與公婆同住」 她:100%扣分

    許多人結婚前都會討論關於未來住處,往往不是買房就是跟公婆同住,這也常令不少新婚男女為此傷透腦筋。先前有鹹酥雞攤老闆公開徵婚,除了詳述自身以及徵婚條件,另外也有提及婚後福利,不過其中「跟父母住在一起」引發關注,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也發表個人看法。
    2020/07/27 16:30
  • 爆辛龍慟失劉真「終生不再娶」 醫直呼:毛骨悚然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病逝,讓深愛著她的老公辛龍撕心裂肺,妻子「羽化成仙」當天,辛龍依民間習俗「夫妻不相送」、沒送劉真到火化場,也被部分媒體解讀成「終生不再娶」。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眼科醫師黃宥嘉聽完直呼「毛骨悚然」。
    2020/05/20 10:26
  • 同車乘客手機太吵!女醫見「1景象」嘆:我對男人很失望

    眼科醫師黃宥嘉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有次搭乘捷運時,發現有乘客將手機音量開到非常大聲,幾乎全車都可以聽見的程度,相當擾人,但車廂內竟沒有任何一名男性出聲制止,最後只好由看不下去的她上前勸阻,要求對方把音量調低,而這件事也讓她不禁感嘆「我對現在的男人也很失望」。相關言論被轉貼到批踢踢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05/04 08:44
  • 「腦子生病當藉口」殺警嫌獲無罪 醫轟:誰給受害者公道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在自強號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子持刀刺死,今(30)天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被告無罪,嫌犯得以50萬元交保,消息一出後引發輿論譁然,醫師黃宥嘉也發表自己的想法。
    2020/04/30 16:03
  • 長輩圖列公式罵「口罩越領越少」 醫酸:數學死當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為因應疫情變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口罩實名制」再升級,自4月9日起,每人每14天可領9片成人口罩、小孩的口罩則可領10片,到藥局現場排隊購買也不受單雙號限制,想哪天去買就哪天去買。但最近網路上卻瘋傳一張長輩圖,內容抱怨14天領9片口罩是「越領越少」,讓眼科醫師黃宥嘉看不下去,忍不住在臉書發文酸道「製圖人的數學英文都被死當了」。
    2020/04/04 09:50
  • 帶阿姨登門「純粹要教訓馬妻」?名嘴爆王瞳譙爸媽三字經

    藝人王瞳與馬俊麟的不倫戀話題持續延燒,先前她帶著媽媽和阿姨到馬俊麟家找馬妻談,結果演變成阿姨怒飆正宮的劇碼,引起社會公憤。眼科醫師黃宥嘉近日上節目時,直指王瞳帶阿姨登門「純粹要教訓馬妻」;而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則爆料王瞳曾因不滿爸媽利用她賺錢,怒譙父母三字經。
    2019/10/09 09:26
  • 王瞳阿姨嗆馬妻「管好妳老公」 她罵:不讓事件落幕是妳

    在本土劇《大時代》因戲結緣的王瞳和馬俊麟,2人在戲中是一對愛得死去活來的情侶,沒想到在戲外,2人竟然假戲真做爆出不倫戀。沒想到現在還被爆出,王瞳帶著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要把話說清楚,沒想到王瞳阿姨竟飆罵馬妻「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妳自己應該好好反省。」面對王瞳阿姨的行徑,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也發表看法。
    2019/10/04 08:20
  • 轟「渣翔」只愛這2樣!她爆:阻礙他的女人被拋到外太空

    因為偷吃謝忻遭冷凍2個月的男星阿翔,日前終於復工主持節目,雖然2人都犯錯,但經紀公司選擇「棄忻保翔」,讓阿翔回歸原本崗位,謝忻卻得退出主持群,再加上阿翔日前談到謝忻,一句「沒有再聯絡的必要」,讓他被網友砲轟根本是「渣翔」。對此,經常在節目上評論時事的眼科醫師黃宥嘉分析,其實阿翔只在乎2樣東西,因此不惜將阻礙他的女人「拋到外太空」!
    2019/08/27 08:01
  • 王瞳「雙腿交纏」馬俊麟不簡單?她拿阿翔妻對比突破盲點

    女星王瞳被演員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停暗指介入家庭的風波持續延燒,除了2人被傳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以外,梁敏婷在丈夫手機發現2人「雙腿交纏」、手還寫上「到死也不分開」,曖昧指數破表。對此,知名律師劉韋廷提出2個疑點,認為內情不單純;而眼科醫師黃宥嘉也拿阿翔老婆Grace出來與梁敏婷相比,認為梁是被傷透了心才會這麼做。
    2019/07/31 08:33
  • Grace「太早原諒」變人倫喜劇 她酸阿翔人生好輕鬆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12日遭爆和謝忻的婚外情,第一時間他沒認這段不倫戀,堅稱只是「滿滿的友誼」、「沒拿捏好分寸」,連日來遭各界砲轟。阿翔妻子Grace在醜聞後5天發表聲明選擇原諒,阿翔昨(18日)也2度上火線致歉,強調未來將加倍努力守護家庭。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直指Grace太早原諒阿翔,恐讓阿翔覺得闖了天大的禍都沒事,未來還能不犯錯嗎?
    2019/06/19 09:29
  • 喇舌謝忻陰謀論? 她驚爆:阿翔故意被拍逼離婚

    向來以「好友」相稱的藝人阿翔和謝忻竟當街激吻被活逮,不倫戀曝光後,引發各界撻伐,話題延燒至今,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發表陰謀倫看法,「阿翔根本是故意被狗仔拍到,想要逼老婆離婚!」
    2019/06/13 19:31
  • 婆婆嗆「當醫生了不起」 美女醫一句話神回

    美女醫師嫁給千億身價小開,這看在很多人眼裡可能相當令人稱羨,但現實生活可能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順遂。眼科醫師黃宥嘉在談話性節目透露,自己嫁為人妻後,不但丈夫冷眼相待,連婆婆也對他百般刁難、羞辱,還曾嗆她「醫生了不起喔!」而她當下淡定地回了一句話,讓在場來賓聽完後都忍俊不禁。
    2019/05/09 11:42
  • 腫瘤科醫生救人無數 癌逝前嘆:想求多活好難

    醫生一生助人無數,但自己躲不過病魔時,實在令人痛心!任職雙和醫院血液腫瘤科44歲的主治醫師蘇勇誠,於6日過世。蘇勇誠的學妹黃宥嘉在臉書發文悼念,表示他是自己的好榜樣,並說他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都在醫院治療病人,「已經功德圓滿了」。
    2019/05/08 17:46
  • 婆婆嗆子宮爛!美女醫「淨身出戶」離婚 淚曝嫁豪門辛酸

    知名眼科女醫黃宥嘉曾嫁入千億豪門,原本以為是「幸福生活的開始」,未料卻遭到婆婆百般刁難、侮辱,期間前夫也冷眼相對,先前她人工受孕替夫家傳宗接代,未料竟遭婆婆嗆「子宮爛」。對此,黃宥嘉日前上節目時淚訴,「我覺得我前婆婆欠我1個道歉,作為1個女人還這樣欺負自己的媳婦,是很過分的」。
    2019/04/21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