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嗆「當醫生了不起」 美女醫一句話神回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11:42
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美女醫師嫁給千億身價小開,這看在很多人眼裡可能相當令人稱羨,但現實生活可能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順遂。眼科醫師黃宥嘉在談話性節目透露,自己嫁為人妻後,不但丈夫冷眼相待,連婆婆也對他百般刁難、羞辱,還曾嗆她「醫生了不起喔!」而她當下淡定地回了一句話,讓在場來賓聽完後都忍俊不禁。
 
黃宥嘉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在婚前不知對方真實身分,前夫對自己的身世絕口不提,婚後才得知前夫其實是擁有千億資產的豪門子弟,黃宥嘉原本以為自己前輩子做好事,才能嫁進好人家,但這種美好的幻想,在進門後幻滅。

 
 
由於前夫精蟲數太少,黃宥嘉與前夫最後只好選擇做試管嬰兒,雖然懷上雙胞胎,但先是稍微早產,兒子出生後又患有罕見疾病,讓婆婆相當不滿,到處跟親友哭訴她的「子宮爛」,才會害下一代有問題,這也讓黃宥嘉不解同為女人,卻說出這種話欺負媳婦實在很過分,「我覺得前婆婆欠我一個道歉」。
 
黃宥嘉近日上談話性節目時再度討論到前一段婚姻時,她表示自己在婚姻後期與婆婆相處關係不融洽,某次因孩子生病需要婆婆配合時,婆婆開嗆「妳是醫生妳了不起喔!」這也讓黃宥嘉認為,為了孩子好,醫師的意見本來就要聽,但當時沒耐心解釋這麼多,所以直接回一句「其實醫生沒有什麼了不起,那妳這輩子不要生病就好啦。」這也讓在場所有來賓聽完後都忍不住笑出來。
 
不只是婆婆言語羞辱,黃宥嘉曾表示婆婆在親友前數落她時,前夫就在一旁,但卻完全沒有要幫她的意思,平常也會想用「錢」來控制她,甚至曾在她睡覺時,拿用過的尿布砸她臉。夫家種種行徑,讓她認為夫家只是想找聰明、漂亮的人當生子機器,最後讓她下定決心離婚,鬧上法院後才得以離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女醫師#離婚#夫家#羞辱#試管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891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