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黃啟嘉 結果共39筆

  • 緊繃! TVBS民調傅崐萁只領先蕭美琴1.8%

    花蓮立委選情格外緊繃,TVBS最新民調顯示,無黨籍的傅崐萁與民進黨蕭美琴,支持度只差距不到2%,對於民調傅崐萁告急,而蕭美琴說本來就知道這場選戰不好打,會自己努力,而黃啟嘉則強調自己民調不低,對新人來說一路上升,並不擔心。
    2019/12/13 00:40
  • 藍花蓮鬧分裂 馬英九喊黃啟嘉「正藍軍」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無預警宣布參選立委,為藍營在花蓮的選情增添變數,尤其傅崐萁還掛上自己跟韓國瑜的合照,強調自己是正藍軍,引發分裂危機,前總統馬英九特地帶著子弟兵,前往花蓮幫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站台,還不忘喊話經過國民黨提名的才是正藍軍。
    2019/12/11 21:46
  • 為誰輔選? 無黨籍傅崐萁秀與韓國瑜合照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自從加入立委選戰後,廣告掛出他跟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合照,自稱是正藍軍,而他太太現任縣長徐榛蔚的態度,都令外界相當關注,因為到底有沒有動員縣府資源,幫無黨籍傅崐萁打選戰,而立場有沒有中立,議員們在質詢台上也不斷質問,徐榛蔚身為國民黨籍,應該要替黃啟嘉輔選,她到底又幫誰站台,都成為話題。
    2019/11/26 19:52
  • 受黨紀約束 國民黨不同意徐榛蔚輔選傅崐萁

    花蓮立委選舉泛藍分裂,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今天表示,花蓮縣長徐榛蔚日前報請黨中央同意她為丈夫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輔選,黨中央礙難同意,已請徐榛蔚全力輔選黨籍立委參選人黃啟嘉,若違紀一樣按照考紀程序處理。
    2019/11/26 13:39
  • 傅崐萁廣告秀韓國瑜合照 韓辦:目前不會要求撤

    花蓮立委選舉泛藍分裂,但無黨籍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啟嘉,今天都在更生日報刊出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合照,引發熱議。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說,韓國瑜支持黨提名參選人,但也會團結一切力量下架民進黨。
    2019/11/26 13:36
  • 尷尬!張善政與青年座談 黃啟嘉遭擋門外

    花蓮立委選戰,形成三腳督局面,國民黨內部已經開始分裂了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24日來到花蓮,與當地青年座談聊時事。同黨立委參選人黃啟嘉,熱情力挺,還早早就到場等入座。不過卻有大半時間,都站在大門口,臉色有點尷尬,是不是和張善政關係不好啊?對此張善政回應,是因為不想模糊青年論壇的焦點,才請黃啟嘉脫下選舉背心,而他也尊重青年為座談會主角,主動讓位,自己則在門口站著聽講座。
    2019/11/25 15:24
  • 國民黨提名黃啟嘉正式登記 參選花蓮立委

    今天早上國民黨的花蓮立委提名人,黃啟嘉,也正式登記參選,不過傅崐萁昨天也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有可能因為傅崐萁的人氣,因此瓜分藍營的票,而且他還喊出自己才是正藍軍,不過黃啟嘉聽到則回應,價值觀一樣,誰都是正藍軍,藉此營造團結氣勢,可是同樣也是黨提名的總ˋ統參選人韓國瑜,最近則是取消了花蓮行程,就讓外界疑問,他到底要支持誰,花蓮選情也變得更詭譎。
    2019/11/22 12:47
  • 震撼彈!傅崐萁登記參選立委 藍軍分裂

    前花蓮縣長傅崑萁,登記參選立委,為花蓮選情投下震撼彈。傅崑萁牽著縣長妻子徐榛蔚的手,以無黨籍身分到選委會登記,現場超過600位支持者,連韓國瑜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都到場發放國旗,還有國民黨籍的議員也現身,泛藍分裂,直接衝擊著國民黨參選人黃啟嘉選情。
    2019/11/21 22:38
  • 傅崐萁確定參選花蓮立委! 動員支持者陪登記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確定參選花蓮立委,據幕僚、被動員支持者證實,傅崐萁今天中午將在支持者陪同下前往登記,與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國民黨參選人黃啟嘉及市民代表許願神競爭。
    2019/11/21 10:55
  • 拚花蓮立委連任 蕭美琴:民主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現任民進黨立委蕭美琴拚連任,今天到縣選委會登記。蕭美琴說,選戰雖艱困,但民主不能只有一種聲音。前縣長傅崐萁可能在21日登記,國民黨參選人黃啟嘉預計22日前往登記。
    2019/11/20 16:02
  • 選了!花蓮立委選戰 傅崐萁21日登記

    傅崐萁即將投入花蓮立委選戰!2020立委選舉登記開跑,花蓮不只民進黨蕭美琴、國民黨黃啟嘉角逐,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預計21日登記,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縣長妻子徐榛蔚說,會支持傅崐萁的決定,但會不會輔選,她笑而不答。不只徐榛蔚的中常委身分尷尬,就連交情匪淺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是,到底會為黃啟嘉站台,還是力挺傅崐萁,引發外界好奇。國民黨部回應,絕對會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人選,違反黨紀者將進行處分。
    2019/11/19 20:49
  • 花蓮立委選戰添 傅崐萁近日將公布動向

    花蓮立委選戰現有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國民黨黃啟嘉及已登記的無黨籍市民代表許願神參選,前縣長傅崐萁仍未鬆口,他今天表示,最快這幾天會決定。
    2019/11/19 17:05
  • 花蓮縣立委初選勝出 黃啟嘉籲國民黨要團結

    國民黨花蓮縣立委初選民調結果今天出爐,政治素人黃啟嘉獲得36.37%的民調支持,拿到代表國民黨參選花蓮縣區域立委門票,除了感謝鄉親支持,也呼籲國民黨要團結。
    2019/06/19 16:44
  • 國民黨花蓮縣立委初選 醫師黃啟嘉勝出

    國民黨中央今天公布花蓮縣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黃啟嘉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參戰,黃被視為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人馬。
    2019/06/19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