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花蓮立委連任 蕭美琴:民主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發佈時間:2019/11/20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6: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現任民進黨立委蕭美琴拚連任,今天到縣選委會登記。蕭美琴說,選戰雖艱困,但民主不能只有一種聲音。前縣長傅崐萁可能在21日登記,國民黨參選人黃啟嘉預計22日前往登記。

蕭美琴今天上午在黨工團隊、婦女姊妹志工、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牧師謝恩河牧師、馬撒歐•尼卡爾等人陪同完成登記參選。

 

媒體問到,這次參選將面臨前縣長傅崐萁挑戰,蕭美琴說,自己過去服務不分黨派,相信努力都會被看見,前縣長傅崐萁實力堅強,確實會造成部分支持者不敢表態,但不影響她完成選戰。

蕭美琴說,這次競選策略就是讓民眾看到這幾年的服務政績,爭取擴大水利灌溉區、農村基礎建設、農產品加工升級推動及民眾最在乎的交通問題等,都在這次選戰逐一報告。

蕭美琴提到,面對國民黨在花蓮龐大的組織、黨公職勢力,自己不求位階,民主社會要有競爭才有進步,不能只有一種聲音,自己推動的政策多年後都能看到成果,能不能被珍惜,就讓花蓮人來決定。
 

面對這次選戰,蕭美琴競選總部主委盧博基說,跟上次選舉一樣充滿信心,相信花蓮人會做出正確的選擇,會讓這名認真、長年為花蓮爭取重大建設和經費的女孩子,繼續留在花蓮服務4年。

花蓮立委選舉,目前完成登記的有市民代表許願神、蕭美琴,黃啟嘉預計22日登記,傅崐萁則傳出將於明天中午前往登記。(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蕭美琴#民進黨#立委#民主#傅崐萁#黃啟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50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