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麻吉 結果共454筆

  • 麻吉弟弟結婚了!甜摟美女經紀人 美國秘婚5年今曝喜訊

    麻吉弟弟結婚了!現年31歲的「麻吉弟弟」周立銘與經紀人女友Nicky愛情長跑多年,2016年就曾傳出2人已經結婚的消息,不過當時麻吉弟弟並沒有承認,而今(23)日Nicky終於證實喜訊,隨後麻吉弟弟也在臉書發文宣布好消息,並貼出2人的婚紗照,向老婆告白放閃。
    2021/07/23 22:27
  • 爆哭打疫苗!何妤玟向前夫「交代後事」:公祭要有玫瑰

    藝人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感情穩定。儘管已鮮少和前夫聯繫,但因今(20)日何妤玟要接種疫苗,她前一晚先傳訊息給前夫交代後事,包括留給孩子的錢,甚至是公祭需要哪些東西,都一一交代清楚。
    2021/07/20 17:53
  • 曾月砸10萬諮商!何妤玟三級警戒延長「身心靈有壓力」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斬斷8年婚後,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更開設YouTuber頻道活出新生命,而近期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昨(23)日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她也坦言身心靈有壓力。
    2021/06/24 11:34
  • 閨密變「歸ME」心好累 盤點好友鬧翻經典情節

    「後來的我們依然走著,只是不再並肩了,朝各自的人生追尋了。」聽著〈後來的我們〉想著現在的我們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有沒有一種朋友,你們從前非常要好,好到你身邊的朋友都認識,也知道你們是麻吉閨密,但在某個時刻因為對方的背叛,你們就不像以前那樣要好了,即便覺得多麼可惜,卻都回不去了。
    2021/05/02 22:38
  • 萌翻影院!《袋鼠室友》對抗壞政客 《比得兔兔》療癒登場

    以動物為主題的真人動畫電影,輪番上陣,像是《我的袋鼠室友》,被喻為是《熊麻吉》的袋鼠版,上演愛嘲諷的搞笑戲碼,對抗資本主義,還有《比得兔》的續集,因為疫情延宕一年多,終於也要在端午節檔期跟大家見面。
    2021/04/26 18:32
  • 高粱還啤酒?2麻吉「選擇不同」 麵攤爆衝突

    屏東九如果菜市場發生鬥毆,2名男子是好麻吉,相約到麵攤喝酒聊天,結果其中一人到店後,先開啤酒來喝,另一人抵達後想喝高粱,兩人因此爆發衝突!還拿酒瓶砸傷對方,被老闆娘趕出店外,在大街上咆哮扭打。
    2021/03/08 19:46
  • 麻吉變仇人! 酒後「口氣不佳」2男互毆砸頭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當街鬥毆,兩名男子是好朋友,相約在公車亭附近聊天喝酒,結果喝到一半,疑似因為其中一人口氣不佳,加上兩人都喝醉了,演變成當街互毆,其中一人還拿了酒瓶砸傷對方的頭。
    2021/03/03 12:06
  • 離婚後認愛男星狂放閃 何妤玟爆「春節仍與前夫出遊」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坦言現階段互動很好。今年是何妤玟首次卸下人妻身分過年,她昨(2)日受訪時透露,和以往沒什麼不同,還是有跟前夫一起帶小孩出去玩。
    2021/03/03 09:28
  • 4男出遊 麻吉「講話衝」遭拖下車挨揍丟包

    趁著228連續假期,有4名年輕人從台中南下到屏東遊玩,結果卻在路上起爭執,因為其中一人講話太衝,不小心得罪了朋友,沒想到朋友直接下車,隨手拿了路邊的棍棒直接K他,其他2名好友也在一旁起鬨,演變成街頭3打1,最後還把被害人丟在路邊,讓他負傷徒步走到醫院求救。
    2021/02/27 18:55
  • 黃立成推「台版Clubhouse」 網全看傻:超級像

    要有邀請碼才能加入、目前僅開放iOS用戶使用的語音交流平台Clubhouse近日在台灣爆紅,而17直播創辦人「麻吉大哥」黃立成則打造號稱台版「Clubhouse」的類似平台「FAM」,開放iOS、Android用戶使用,引網熱議。
    2021/02/20 19:26
  • 被爆KTV喝茫主動激吻5男 何妤玟認:確實蠻愛玩的

    女星何妤玟與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於今年1月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感情相當穩定,但何妤玟年輕時的作風可謂相當豪放。近日有同學爆料,大學時期在KTV唱歌時,何妤玟曾因為喝得太醉,主動與在場5名男生流輪接吻。
    2021/02/04 13:42
  • 川普離開白宮 台美還是超麻吉

    【財訊】美國民主黨籍總統拜登贏得美國大選以來,台灣少數人一直不能接受共和黨前總統川普落敗下台的事實;藍營政治人物及部分學者更認為民進黨「押錯邊」在大選中挺川普,將面臨台美關係惡化的窘境。不過,近日一連串發展,讓唱衰台美關係的人臉都被打腫了,台美關係又再進化至新的階段。
    2021/02/03 17:11
  • 放閃舊愛曝真實內幕 何妤玟認:無法取代過去傷口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療傷1年後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而他也是何妤玟結婚前的舊愛、生命中的「大仁哥」,與舊愛復合的何妤玟坦言,雖然過去傷口還沒完全癒合,但現在很好。
    2021/01/29 15:57
  • 才認愛男星曬恩愛 何妤玟認了「跟前夫還有聯絡」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與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互動親密。何妤玟近日上節目大方認愛,狂讚大隸用心準備橋段幫她過生日,喜悅之情不言而喻;同時她也自爆與前夫還有聯繫,而且彼此住在附近而已。
    2021/01/28 19:50
  • 改搭「6塊肌猛男」!何妤玟親曝兩人關係羞喊:好幸福

    43歲女星何妤玟於今年4月結束8年婚姻,先前爆出與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曖昧,兩人還在節目上當眾親吻閃度爆表,彼此也都承認有好感。不過日前何妤玟卻貼出與一名肌肉猛男的合照直喊「好幸福」,也親自透露兩人關係。
    2020/11/23 19:43
  • 麻吉蹭吃喝20年 首次請客糖果要他2女「公家吃」

    一名男網友日前抱怨,他有個朋友平日稱兄道弟,但每次只要吃喝玩樂,20多年來全都是他付錢買單。直到前一陣子,這名友人終於「請客」,買了一包25元的糖果給他的兩個女兒吃,沒想到卻要她們「公家吃」,男網友氣到直接解除朋友關係。
    2020/11/04 09:49
  • 拜登回神 投書打「台灣牌」?陳一新:拜登拉攏「華裔」 出手「時機」藏玄機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22日投書聯合報系在美國的《世界日報》表示,將「深化與台灣的關係」,稱讚台灣是居於領先地位的民主政體、主要經濟體及科技重鎮,還更盛讚台灣是「開放社會可以有效控制新冠病毒的閃亮典範」,同時也批評川普製造族群仇恨,讓美國亞裔「太委屈」。 先前,拜登因其於副總統任內多次出訪中國大陸,令外界有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很麻吉」印象,由於美中齟齬加劇,再加上新冠疫情衝擊,「抗中」似乎成了此次大選熱點,塑造自己是「抗中總召」的川普,猛批拜登是「北京拜登」、諷其「對中軟弱」,令關心美選的台灣民眾憂心,拜登當選,美台關係是否打回原形?美選「抗中」成焦點,拜登之前悶不吭聲,突在選前倒數時刻出手,「時機點」是否有玄機?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出這招「很有意思」,這個「政治算盤」撥的精,拜登知道自己在美國少數族裔中,非裔、西裔基本盤「穩當當」,而華裔人口雖分散,但總數其實不少,具有左右選情「最後稻草」影響力,投書「中文媒體」,意圖集結「討厭川普」所有力量。 陳一新進一步分析拜登當選的可能影響,表面上看似川普較為「友台」,但其實是川普的「選戰策略」,以後「變數」無從預測;然而,拜登就有所不同,由於拜登擔任過歐巴馬時期的副總統,他的「平衡兩岸政策」走得比較穩健踏實,若他當選,未來可能台海較不會時時深陷危機,對台灣安全較為有利。
    2020/10/22 18:47
  • 甩前夫「一吻定情」新歡大隸?何妤玟宣布給答案

    43歲女星何妤玟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自爆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是自己的「大仁哥」,在心中佔據一定位置,兩人日前在節目中不慎親吻,何妤玟當場羞紅了臉。近日何妤玟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已和大隸確定關係?她語帶保留預告,3個月以後會給答案。
    2020/10/22 10:19
  • 何妤玟依偎新歡「嬌羞曝喜訊」 甜吻後首度同框曬恩愛

    結束8年婚姻的43歲女星何妤玟,自爆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在她心中有一定位置,還在節目上甜蜜親吻了。雖然沒有表明在一起,但兩人私下互動親密,近日還在IG限時動態互相tag對方,大方同框曬恩愛,疑似認了這段情,根本好事近了。
    2020/10/19 19:50
  • 「他是老資格的」蘇貞昌聯訪 狂cue侯友宜

    行政院長蘇貞昌跟侯友宜今天同場,在媒體面前頻繁互動,蘇貞昌聯訪時不斷點侯友宜,回答完提問,還會問侯友宜的意見,似乎是想展現兩人很麻吉,不過在媒體採訪工作過程中,卻有20名記者搭電梯受困,等了10分鐘才脫困。
    2020/10/12 23:28
  • 直接親了!何妤玟、大隸合體放閃 離婚半年配對成功

    女星何妤玟今年4月宣布結束8年婚姻,恢復單身後與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互動密切,何妤玟也坦言兩人認識13年,對方在自己心中有一定位置,日前兩人首度同台,在節目中大方牽手,還直接親了!讓網友紛紛慫恿兩人在一起。
    2020/10/05 16:33
  • 疑不滿麻吉女友遭調戲 擄人搶金飾討25萬

    台南警方街頭驚險攔車救人,一名蘇姓嫌犯,不滿吳姓男子,出言調戲他朋友的女朋友,將被害人從住處擄走,打人還搶走被害人身上的金飾,甚至要被害人打電話給親友,籌措25萬補償金,就在雙方約定交款地點,警方見嫌犯現身,攔車掏槍打人。
    2020/10/01 18:59
  • 轟台灣之恥!她參戰要歐陽娜娜、黃立成「做出選擇」

    藝人歐陽娜娜和張韶涵因為將於大陸國慶時,登上央視與其它藝人合唱〈我的祖國〉,連日來話題持續發酵,掀起正反聲浪。「麻吉大哥」黃立成今(29)日聲援歐陽娜娜,怒嗆台灣政府別惹藝人,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也力挺,直呼歐陽娜娜為「台灣之光」!結果名嘴黃光芹參戰,怒譙歐陽娜娜、黃立成「別搞我們台灣!」
    2020/09/29 14:55
  • 護航歐陽娜娜嗆台灣政府!黃立成挨轟急喊「愛台灣」滅火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日前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高唱《我的祖國》,消息傳回台灣後引發各界譁然,但「麻吉大哥」黃立成跳出來護航,指台灣是民主國家,想唱什麼就唱甚麼,還嗆台灣政府「不要惹我們的藝術家」,引來網友一片罵聲。而就在稍早,黃立成再次發文滅火,強調他挺的是藝人的創作和表演自由,並表示「我在台灣,我愛台灣,Taiwan number 1!」
    2020/09/29 13:18
  • 聲援歐陽娜娜!黃立成爆粗狂轟台灣政府「不要惹我們」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因將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上與其他藝人合唱〈我的祖國〉掀起熱議,行政院長、陸委會及文化部紛紛表態,指若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對此,「麻吉大哥」黃立成跳出來聲援歐陽娜娜,指台灣是民主國家,還爆粗反嗆政府「愛怎麼唱就怎麼唱!」
    2020/09/29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