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麻吉 結果共454筆

  • 女店員控意圖侵犯!麻吉弟弟挨告性騷擾 這理由不起訴

    今年7月間,歌手麻吉弟弟疑似因為多日沒睡覺,精神狀況不穩定,跑到台北市某間假髮店內討水喝,卻無端朝女店員伸手,疑似試圖環抱對方,遭提告性騷擾、強制猥褻未遂罪,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麻吉弟弟的行為不構成騷擾或犯罪,將他不起訴。
    2022/12/13 11:53
  • 峮峮爆「曖昧柯震東」深夜遊街頭 經紀人鬆口兩人關係

    柯震東今(29)日被週刊拍到深夜帶著已逝的小鬼前女友峮峮(吳函峮),相伴進了柯震東的麻吉洪武家,然後相繼消失,之間似有不尋常悄悄萌芽。對此峮峮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29 09:33
  • 周湯豪演唱會爆衝突!他突衝上台喊卡「討債」 火爆畫面流出

    周湯豪REALIVE小巨蛋演唱會今(20日)第二場開唱,今日演唱會開場由烏克蘭國際超模走秀,社群擁有數十萬粉絲的她出場氣勢強大,歌迷粉絲驚呼:「徹底發瘋、帥爆!」、「這種舞台效果只有周湯豪做得出來的!」豈料,當他唱到〈麻吉麻吉〉的時候,突然有人跑上台討債,嚇壞現場觀眾。
    2022/11/20 18:17
  • 4麻吉出遊集體失蹤 警方尋獲遺骸:全被槍殺後分屍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本月初有4名好友一同騎車出遊,結果卻集體失蹤。警方上週五(14)於當地一處河流尋獲人類遺骸,並確認死者的身分正是失蹤多日的4名男子,透露4人都是遭到槍殺後分屍喪命。
    2022/10/22 20:28
  • 受邀當李玖哲嘉賓! 江宏傑唱「麻吉」變Rapper 當眾脫了秀「肌肉」

    李玖哲15日在高雄開唱,請來好友姚元浩、江宏傑、陳漢典擔任嘉賓,並合唱饒舌歌,而外型斯文的江宏傑開口唱起饒舌令粉絲相當驚艷,此外更大方脫了秀出「肌肉」,讓歌迷瘋狂。
    2022/10/16 20:59
  • 不熟前同事來電借錢 被拒怒嗆:我大學畢業做粗活能看嗎?

    朋友之間無論再怎麼「麻吉」,一旦牽扯到金錢,若是處理不好就會傷感情。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7年前超商打工認識的同事日前突然來電,稱說自己失業了,想要借200元吃飯,不過他委婉拒絕,並建議前同事可以找日領工作先度過眼前難關,結果反遭對方痛罵,「我好歹也唸到大學畢業,去做粗活能看嗎?」讓男網友聽了十分傻眼。
    2022/10/14 05:10
  • 超Q柴犬、橘貓刮刮樂來了!花2百元拚2百萬 撒15.5億

    台灣彩券推出新刮刮樂「鑽很大」及「寵麻吉」,每張售價分別為500元和200元,最高頭獎500萬,業者指出,2款刮刮樂新品總獎項超過259萬個,總獎金逾15.5億元。
    2022/10/05 12:38
  • 麻吉弟弟露面了!登台開趴嗨炸 曝新歌MV有彩蛋

    「麻吉弟弟」周立銘今年7月因精神狀態不穩定爆出爭議,鬧上社會新聞。周立銘日前參與桃園鐵玫瑰音樂節,為前夜祭電音派對揭開序幕,周立銘準備了自己最喜歡的歌曲與觀眾一起Party,用音樂嗨翻現場。
    2022/10/02 15:45
  • 休傑克曼「金鋼狼」要回來了!2024年合體「死侍」萊恩雷諾斯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和萊恩雷諾斯是出了名的好麻吉,兩人確定會在2024年的漫威電影《死侍3》合作,這也代表著「金鋼狼」重返大銀幕!萊恩雷諾斯自拍影片宣布這項好消息,還刻意放惠妮休斯頓的歌曲,暗示兩人的好關係。
    2022/09/29 11:44
  • 台海和平成焦點!UN大會場內外國際呼聲不斷

    當今全球共同關注焦點,除了烏俄戰局外,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已成為亞洲、美洲甚至歐洲各國的「最大公約數」。因此在紐約的聯合國大會上,呼籲各方克制,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聲音從場內到場外持續不斷。中國外長王毅公開表明中方將盡最大努力實現和平統一,但強調排除外部勢力影響。至於中國「好麻吉」俄羅斯,則是藉由台灣議題公開批評美國玩火,中俄在台海議題上,態度一致。
    2022/09/26 19:51
  • 女王一生過得精彩!瞻仰人龍得等24小時 貝克漢也跟著排

    威廉王儲的「麻吉」,也是前英格蘭足球國家隊隊長貝克漢,被人發現在出現在西敏宮外,排隊等待瞻仰女王。貝克漢曾在2003年,獲得女王授予大英帝國勳章,所以他在女王靈前,駐足將近三分鐘時間。只是貝克漢接受採訪時卻說,今天是來為女王慶祝的,他也認為女王一生過得精彩,不會希望大家為她的死而感傷。
    2022/09/17 16:05
  • 備戰演唱會健身 李玖哲6塊肌嘆妻不愛

    近來忙著備戰,北高兩場在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的李玖哲,除了認真練唱外,也積極將自己的身材調整到最佳狀態,從當年那個「麻吉小胖子」到現在成了肌肉猛男,李玖哲除了外型改變外,演藝事業也曾歷經起伏,幸好結婚8年的妻子相馬茜始終無條件的支持,讓他非常感動。
    2022/09/10 22:07
  • 麻吉弟弟爆「精神恍惚」首露面!黃明志:看到他蠻感動的

    「麻吉弟弟」周立銘7月被女店員指控精神恍惚,疑似要做出侵犯的動作,鬧上社會新聞,他事後向店家道歉,強調沒有侵犯意圖,坦言被醫生診斷出有躁症。近來他與創作鬼才黃明志、嘻哈歌手青蛙合作新歌〈809000〉,黃明志笑說:「麻吉弟弟是我從小聽他的歌長大,雖然他比我小;青蛙是我看他在《大嘻哈時代》裡面精彩的表現非常亮眼,兩位都是很出色的創作人。」
    2022/09/10 20:03
  • 北京將派解放軍「赴俄參加軍演」 外媒:中俄關係越來越麻吉

    在俄烏戰爭尚未平息、台海局勢越趨緊張之際,大陸國防部17日宣布,將於8月30日至9月5日,調派部分解放軍兵力至俄羅斯境內,參加「東方-2022」(Vostok-2022)聯合演習;雖然陸方強調這和當前的「國際和地區形勢」無關,只是中俄雙方年度合作協議的一部分,仍舊引起全球高度關注;外媒分析,此舉可以看出北京和莫斯科當局的雙邊關係已越來越密切。
    2022/08/18 13:44
  • 麻吉弟弟被酸該驗尿!家人抖出「真實面」:跟印象差很多

    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被女店員指控精神恍惚,疑似要做出侵犯的動作,嚇得她將監視器畫面貼到網路上,周立銘第一時間透過唱片公司道歉,今(1)日再度認錯,坦言被醫生診斷出有躁症,對於當天發生的事情只剩下片段性記憶,不過網友並不買單,要求去驗尿驗毛髮。對此,演藝圈雙胞胎姐妹花,同時也是周立銘老婆表姊的依依、佩佩,逆風跳出來為他說話,呼籲大家正視心理疾病跟網路霸凌。
    2022/08/01 22:56
  • 遭控性騷! 麻吉弟弟致歉:身心俱疲、壓力大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日前走進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假髮店要「水」喝,卻疑似「伸手環抱」,讓被害女店員,覺得被騷擾,當晚就向警方報案,事發後,麻吉弟弟也在臉書發文道歉,說自己最近壓力太大,身心俱疲,對於當天的行為,只剩片段記憶,造成店家的困擾,他感到非常抱歉。
    2022/08/01 17:40
  • 遭控性騷!麻吉弟弟再道歉 坦承「8天沒睡」:躁症發作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遭一名假髮店的女店員指控,在店內搖頭晃腦,跳著奇怪的舞蹈、涉嫌性騷擾,女店員在昨(31)日晚間前往派出所報案。經紀公司表示,周立銘因美國家人生病,加上電腦遭駭,身心俱疲,也透過公司致歉,造成店家困擾感到非常抱歉。周立銘今(1)日再發文道歉,表示自己整整八天沒有睡覺之後,情緒、精神崩潰,也因壓力跟創傷累積到一個程度,導致躁症發作,謝謝事發當時幫助他的人,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8/01 13:50
  • 控麻吉弟弟闖店性騷 女店員:當下很害怕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遭控涉嫌性騷,他進入一間假髮店,在店內跳舞,還企圖伸手環抱,被害人機警擋下,並在(7/31)晚間前往派出所報案,經紀公司回應,麻吉弟弟因為美國家人生病,加上電腦遭駭,身心俱疲,他透過唱片公司致歉,對於造成店家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022/08/01 12:35
  • 麻吉弟弟遭控性騷女店員 經紀公司致歉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遭控涉嫌性騷,他進入一間假髮店,在店內跳舞,還性騷女店員,被害人機警擋下,並在(7/31)晚間前往派出所報案,經紀公司回應,麻吉弟弟因為美國家人生病,加上電腦遭駭,身心俱疲,他透過唱片公司致歉,對於造成店家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022/07/31 23:31
  • 女店員控險被侵犯! 「麻吉弟弟」道歉回應了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天(31)日發文控訴,本月16日她在店內梳整假髮,突然一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僅用ABC口音要水喝,還趁著她走進休息室要拿水時,跟著走進去,還試圖伸手要觸碰她,讓她受到驚嚇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並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網友直指對方就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對此周立銘所屬的索尼音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7/31 21:45
  • 神情恍惚男險侵犯女店員!網一看監視器驚呆:是麻吉弟弟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天(31)日發文控訴,本月16日她在店內梳整假髮,突然一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僅用ABC口音要水喝,還趁著她走進休息室要拿水時,跟著走進去,還試圖伸手要觸碰她,讓她受到驚嚇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並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眼尖網友一看畫面,紛紛認出男子疑似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對此,警方表示已受理報案;索尼音樂也回應了。
    2022/07/31 21:32
  • 何妤玟證實確診!急託友「先買玩具給女兒」淚崩訴心聲

    45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和化工小開前夫結束8年婚姻,儘管後來與「大仁哥」好友、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又因個性不合無疾而終。近來積極轉型為YouTuber的她,日前證實確診新冠肺炎,何妤玟透露友人問她是否需要什麼?當下她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買玩具給女兒」。
    2022/07/22 10:45
  • 布林肯專程赴日祭弔 安倍生前與莫迪最「麻吉」

    安倍晉三突然辭世,正在亞洲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專程飛往東京弔祭,同時將拜登的親筆信,轉交給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布林肯表示,安倍晉三將美日關係,提升到新高度。另外熟識安倍的人士向CNN透露,安倍在國際間廣結善緣,跟他最投緣的是印度總理莫迪,莫迪還下令印度全國哀悼一天。
    2022/07/11 18:13
  • 曾敬驊頭髮變這樣!「衰運纏身」宅男還好有守護女神

    男星曾敬驊與邵雨薇合演的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在近日殺青,曾敬驊與邵雨薇飾演地獄倒楣宅男與守護天使,曾在校園驚悚電影《返校》被魍魎追趕的學弟曾敬驊,這次在爆笑見鬼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更挑戰直接見鬼,而且還是個超級衰到家的孤單宅男阿緯,髮型也和過去陽光帥氣樣大不同。另外其他演員群還有金馬獎等級實力派演員陸弈靜、蔡嘉茵、張再興等人。
    2022/06/28 15:50
  • 裁判變好麻吉?大谷握手示好「卻被抓回」 超萌畫面流出

    今(17)日洛杉磯天使出戰西雅圖水手,由「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而比賽過程中也發生一段有趣的小插曲,按照聯盟規定,裁判需確認投手手上是否有黏液物,不過大谷卻以為對方是要握手,握完後便打算直接走人,孰料最後還被裁判再度拉回來檢查。逗趣畫面流出後,引發眾人一陣爆笑。
    2022/06/17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