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麥肯 結果共284筆

  • 州議會裁定濫權 培琳造勢遇抗議

    美國總統大選剩下倒數20幾天,民調落後的共和黨候選人麥肯,今天他的副手培琳被阿拉斯加道德委員會裁定濫權,因為她濫用州長職權對妹夫公報私仇,培琳雖然不回應,但培琳今天到費城演講時,卻遭到大批的歐巴馬支持者在場外叫囂抗議,不滿她先前指控歐巴馬跟恐怖份子掛勾,抗議團體高呼口號要她滾出費城。
    2008/10/13 08:25
  • 麥肯選情告急 民眾嗆聲噓聲不斷

    美選倒數24天,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民調落後、選情告急,麥肯支持者直接向他嗆聲,當麥肯表示要對歐巴馬心存敬意時,支持者噓聲不斷、火氣超大,共和黨陣營再展開指控歐巴馬與恐怖份子為伍的廣告攻勢,不過歐巴馬還是相當冷靜,並不理會麥肯的攻擊。
    2008/10/11 20:00
  • 阿拉斯加議會認定 培琳濫權施壓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再出狀況!根據阿拉斯加州議會調查人員公布的報告,確認培琳在阿拉斯加州長任內,涉及濫權施壓下屬,也讓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落後的聲勢,雪上加霜。
    2008/10/11 19:37
  • 歐巴馬民調續領先 麥肯陣營急了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剩不到1個月,歐巴馬民調穩定領先,這種狀況也讓麥肯的支持者忿忿不平,認為整個國家快要社會主義者奪走,麥肯態度也轉強硬,猛攻歐巴馬人格;不過,培琳和麥肯,現在猛攻歐巴馬和恐怖份子的關聯,評論家指出,這代表麥肯也開始慌了,開始緊張了。
    2008/10/10 22:26
  • 麥肯民調落後 選戰大打種族牌

    美選只剩不到1個月時間,根據最新BBC民調,歐巴馬以49:43領先麥肯,面對頻頻追趕壓力,麥肯陣營再度打出「種族牌」,迎戰歐巴馬的「經濟牌」,由於1988年加州州長非裔參選人布雷德利,當初也是民調一路領先另一名白人候選人,後來卻意外翻盤落選,歐巴馬會不會也有布雷德利效應?歐巴馬老婆親上火線,否認歐巴馬會成為布雷德利第二。
    2008/10/09 22:50
  • 美選倒數計時 經濟成決勝關鍵

    經濟議題已經成為美國總統大選中,左右選民意向的重要關鍵,共和黨的麥肯眼見民調落後,立刻提出利多方案,要協助為房貸所苦的美國選民減輕負擔,歐巴馬早就看準經濟問題是對手麥肯的痛腳,於是不斷在競選活動中,再三提醒選民,眼前的苦日子都是共和黨一手造成的,白宮需要新人新氣象,未來才有好日子過。
    2008/10/09 21:59
  • 歐巴馬、麥肯 都想找股神任財長

    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總統候選人辯論,今天在田納西州舉行。今天的辯論焦點,幾乎都放在經濟議題上。歐巴馬要麥肯負起責任,麥肯則說自己是改革者,努力和布希做切割。不過兩人倒是今天異口同聲,說目前面臨金融危機,延攬股神巴菲特,來當美國財政部長,是個不錯的建議。
    2008/10/08 20:54
  • 培琳愛擠眉弄眼 拜登遭疑打肉毒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激烈,不到最後投票關頭,難分勝負,根據CNN的最新民調,民主黨的歐巴馬慢慢拉開跟麥肯的差距,今天美國媒體特別在候選人的臉部表情,大作文章;他們發現培琳每次演講,習慣擠眉弄眼,有人覺得很俏皮,有人實在看不慣;至於拜登臉部沒有表情,被懷疑打了肉毒桿菌。
    2008/10/07 20:48
  • 美選最後衝刺 買杯咖啡也分黨派

    距離美國總統選舉不到1個月,美國民眾生活幾乎都和選舉沾上邊,有便利商店推出歐巴馬和麥肯的紙杯,買杯咖啡都可以表態支持誰,選前這最後一個月,民主、共和兩大陣營,一共花了10億美金在電視廣告上,歐巴馬甚至包下一整個頻道的廣告,只要轉到美國73台美食頻道,幾乎從早到晚都看到歐巴馬。
    2008/10/06 22:56
  • 控對手抹黑戰術 歐巴馬火力全開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不到1個月時間,民主、共和兩黨陣營的口水戰,已經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指控歐巴馬與60年代的反越戰份子為伍,歐巴馬被扣上「不愛國」的大帽子,今天火力全開,反擊說,麥肯陣營無計可施,只好端出「無恥的抹黑伎倆」。
    2008/10/06 18:45
  • 美綜藝模仿秀 扮培琳、拜登搞笑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30天,最新蓋洛普民調,歐巴馬以50%領先麥肯的43%,而上星期五的美國副總統辯論會,收視率很高,有7千萬人收看,綜藝節目也迫不急待以此為笑料,找來演員扮成拜登和培琳,不但扮相維妙維肖,而且言詞更加辛辣。
    2008/10/06 13:47
  • 新版紓困案過關 布希又信心喊話

    美國眾議院在當地時間的3日,通過7千億美元紓困的修正案,布希總統也馬上簽署生效,這項被稱為大蕭條時期以來,美國政府最大規模的經濟干預措施雖然過關,不過許多經濟學家認為,紓困案並不會馬上讓景氣復甦,而民主共和兩黨的總統候選人歐巴馬跟麥肯也說,紓困案不是萬靈丹,搶救經濟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2008/10/04 13:26
  • 辯論後自評 培琳:我為麥肯而戰!

    儘管辯論會後的民調落後,但是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顯然沒有放在心上,會後立刻和共和黨支持者見面,培琳掩不住雀躍,順利參加完辯論會,彷彿打了一場勝仗回來,不斷強調,她自己對於這場辯論會有多滿意。
    2008/10/03 22:20
  • 紓困案參院過關 眾院壓力大增

    美國參議院,在今天以74比25,通過7000億美元的金融危機紓困方案修正版,兩黨總統候選人麥肯和歐巴馬,都投下了支持票,參院版的紓困方案,增加了減稅以及提高銀行存戶的存款保障金額,因此使得整個計畫,形同再加碼1500億美元,參院版紓困案能不能獲得眾院支持,在美國時間星期五會有答案。
    2008/10/02 18:45
  • 7000億美元紓困案 美參院通過

    美國參議院在今天,以74比25通過7000億美元的金融危機紓困方案修正版,兩黨總統候選人麥肯和歐巴馬,都投下了支持票,參院版的紓困方案,增加了減稅以及提高銀行存款保障金額,也使得整個計畫又多了1500億美元,參院版紓困案能不能獲得眾院支持,在美國時間星期五會有答案。
    2008/10/02 07:59
  • 美選辯論登場 經濟議題成焦點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和共和黨候選人麥肯,上午首次展開辯論,有關美國金融危機,和七千億美元紓困方案,成了最重要辯論議題,歐巴馬直批,失敗的經濟政策,布希是推手,而麥肯也支持,而麥肯避開正面回應,肯定兩黨這次合作搶救金融市場的努力。
    2008/09/27 14:22
  • 白宮峰會破局! 7千億紓困金無譜

    美國打算動用7000億美金,來來拯救華爾街岌岌可危的金融機構,這筆錢實在太龐大,布希親邀麥肯跟歐巴馬,還有兩黨政要到白宮共同協商,沒想到布希的同黨同志都不願護航,7000億紓困案暫時宣告破局,由於不確定因素實在太多,也連帶影響今天台股的表現,台股今天下跌131點。
    2008/09/26 19:25
  • 金融風暴方熾 麥肯喊出暫停競選

    為了解決華爾街風暴,美國總統布希親自致電,邀請歐巴馬跟麥肯,共赴白宮商討方案,沒想到麥肯卻順勢喊出暫停競選活動的訴求,但遭到歐巴馬拒絕,認為沒必要,另一方面,為了讓紓困案盡快通過,美國四位財經巨頭,只能繼續在國會接受砲轟,不過美國民眾,對聯準會能否讓經濟起死回生,抱持懷疑,直呼政府亂開空頭支票。
    2008/09/25 22:32
  • 美陷經濟危機 麥肯暫停競選活動

    美國總統大選的首場辯論,原本預定台灣時間的星期六登場,但是7千億美元的紓困方案卡在國會,共和黨候選人麥肯認為美國已陷入經濟危機,決定將暫停所有的競選行程,協助處理經濟問題。不過他的對手歐巴馬則認為,一個好的總統不應該執著於單一事務,他並不打算暫停雙方的第一場辯論會。
    2008/09/25 08:26
  • 公路盡頭通河水 荒謬的「無底橋」

    台灣蓋了不少蚊子館,讓人批評浪費公帑,其實在美國還有離譜的案例,被攻擊的主角就是麥肯副手培琳,CNN記者踢爆,培琳當阿拉斯加州長時,花了2400萬美金,蓋了一條沒有盡頭的公路,也就是公路開到底,路的盡頭就是河水,那裡都到不了,不過居然還有收費站,浪費納稅人的錢,有真實鐵證。
    2008/09/24 22:33
  • 同名也同姓!我叫麥肯 我挺歐巴馬

    美國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只要和總統候選人扯上邊的,都會變成話題;在美國有一個非洲裔選民,他的名字跟姓氏,都跟麥肯一模一樣,不過他挺的卻是歐巴馬;還有一個女主播,她的煩惱可能更多,因為長的太像培琳,常常變成歐巴馬支持者的出氣筒。
    2008/09/23 22:34
  • 金融危機撼選情 「培琳熱」速退燒

    美國金融動盪,也震撼了白宮選戰,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漁翁得利,民調又重新領先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而前一陣出現的「培琳旋風」,也因此被沖淡,共和黨陣營岌岌可危,民主黨此刻是士氣大振。
    2008/09/20 08:16
  • 美國大選/華爾街風暴 麥肯、歐巴馬互有攻防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7週,這時候卻爆發金融危機,對於有執政包袱的麥肯陣營來說,無疑面臨空前的挑戰,歐巴馬陣營逮到機會藉著「經濟牌」猛打麥肯,雙方陣營不僅爆發口水戰也伺機端出經濟牛肉,要操作這次的危機牌。
    2008/09/17 22:29
  • 911七週年 歐巴馬、麥肯並肩致哀

    911七週年紀念日,舉世同哀。敵對的兩位美國總統候選人首次卸下干戈,出席紐約世貿遺址前的紀念會,並肩為罹難者獻花致意。也在這一天,柯林頓拋開選舉恩怨,第一次邀歐巴馬吃飯,他還預估歐巴馬能輕鬆贏得大選。
    2008/09/13 00:22
  • 培琳首次電視專訪 主播專問外交

    自從成為麥肯的副手以來,培琳已成為選戰焦點;儘管對手抨擊培琳對國際外交的經驗不足,培琳今天接受美國ABC電視台的專訪時,大談她的外交主張,她所要展現的是,未來如果麥肯當選總統後,出現任何意外,她仍有能力領導美國。
    2008/09/12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