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對手抹黑戰術 歐巴馬火力全開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06 18:45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不到1個月時間,民主、共和兩黨陣營的口水戰,已經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指控歐巴馬與60年代的反越戰份子為伍,歐巴馬被扣上「不愛國」的大帽子,今天火力全開,反擊說,麥肯陣營無計可施,只好端出「無恥的抹黑伎倆」。

選戰只剩下不到1個月時間,聲勢落後的共和黨候選人麥肯還在苦苦追趕,根據CNN最新民調,民主黨的歐巴馬以49%的支持率領先麥肯的43%,也難怪麥肯陣營要出狠招,翻舊帳。

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在我們的對手眼中,美國一點都不完美,他索性和攻擊自己國家的恐怖份子為伍。」

培琳口中的恐怖份子,是60年代的反戰學者艾爾斯,歐巴馬陣營再三澄清,兩人交情不深,反批這根本是對手的抹黑花招。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他們用抹黑手法來混淆視聽,而不去談論實務,使出這種手段,全是因為你們與現實脫節,無計可施,而且所剩時日無多。」

口水滿天飛,培琳因此禍從口出,美聯社認為她的指控帶有種族歧視的意味。培琳:「美聯社錯了。」

看準麥肯陣營的弱點,歐巴馬大打經濟牌,希望加深選民對共和黨與現實脫節的印象。歐巴馬:「美國正面臨大蕭條以來,最嚴重的經濟危機,而麥肯居民要我們改弦易轍,別再談論經濟。」

競選主軸談民生、談經濟,還大打廣告輔助加強,歐巴馬選舉策略定調,麥肯陣營一路挨打,選舉肉搏戰看來一觸即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31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