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麥肯 結果共284筆

  • 911邁入第7年 白宮於20點46分默哀

    7年前的911,美國遭受恐怖份子的攻擊,在紐約跟華府一舉奪走了2998條生命,至今家屬的傷痛還是無法弭平,美國首府華盛頓,以投射燈光,追悼死難者,白宮11日晚間8點46分,將默哀追悼,美國總統布希,2位總統候選人麥肯跟歐巴馬,也會在世貿遺址同台現身。
    2008/09/12 10:13
  • 歐巴馬失言發酵 「口紅豬」爆口水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昨天語出驚人表示,「豬塗上口紅,還是豬」,這句話,立刻被對手指控有「性別歧視」的意味;歐巴馬今天跳出來澄清,說當時是在批評麥肯的經濟政策,不是在罵培林;因為去年10月,麥肯也曾用同一句話,來批評希拉蕊的 健保政策;雙方陣營因為「口紅豬」引爆新的論戰。
    2008/09/11 13:37
  • 歐巴馬暗批培琳 「塗上口紅的豬」

    麥肯自從挑選培琳擔任副手後,聲勢扶搖直上,民調支持度也開始領先歐巴馬,不過培琳也因而成為各方箭靶,環保團體批評她支持獵狼,為了石油,反對立法保護北極熊,不過歐巴馬似乎有點急過頭,他語出驚人說,「豬塗上口紅,還是豬」,由於被指暗諷培琳,在美國政壇引起軒然大波。
    2008/09/10 19:56
  • 培琳人氣旺 民眾指名配培琳眼鏡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副手培琳,表現不凡,人氣直飆成為政治明星,連帶她的周邊商品也大賣!除了她的招牌無框眼鏡,她的公仔娃娃也是大受歡迎。
    2008/09/10 13:39
  • 培琳成美選新寵 菜籃族爭睹風采

    美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在提名副手培琳後,聲勢一路扶搖直上,培琳人氣更是狂飆,成了共和黨最佳吸票機,很多支持者大排長龍,就只為了看培琳一眼,媒體也爭相爭取培琳的第一個電視獨家專訪;只不過人紅是非多,培琳6年前的宗教信仰,也被拿來大作文章,如今歐巴馬陣營,就在等待培琳自己出錯。
    2008/09/09 22:21
  • 賣力救民調 歐巴馬老婆擺臀起舞

    在美國民主跟共和兩黨提名造勢活動後,麥肯跟歐巴馬的民調互有消長,麥肯陣營在副手培琳的新聞炒作下,支持度領先歐巴馬5%,歐巴馬陣營想奪回主控權,最近頻頻上電視節目,歐巴馬的老婆蜜雪兒也撇開端莊形象,在節目中擺臀起舞;此外,美國模仿秀節目,也出現候選人的分身,在節目中搞笑。
    2008/09/09 19:42
  • 美選倒數 總統候選人文膽較勁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2個月,兩黨候選人短兵相接,每場演講都須鏗鏘有力,震撼人心;其實,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雙方陣營的都擁有經驗豐富的幕僚撰寫演講稿,麥肯的文膽已經有20年經驗,而歐巴馬的文膽才27歲,他23歲就開始幫當年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撰稿,可說是青年才俊。
    2008/09/08 22:35
  • 美掀培琳旋風 民主黨拜登受冷落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公開演說後,在全美掀起了一股培琳風,媒體對她特別青睞,相較之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的副手拜登,似乎被冷落了;專家表示麥肯確實需要一個具備明星魅力的副手,根據最新的蓋洛普民調,麥肯的以48%的民意支持度,超越歐巴馬3個百分點。
    2008/09/08 19:41
  • 培琳19歲兒子頻曝光 帥氣如明星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為了把握最後時間衝刺,共和黨與民主黨陣營,不但自己得站上火線,就連平時很少曝光的家人,也被迫現身力挺父母,讓人意外的是,包括培琳的19歲兒子,與麥肯的兩個兒子,還有拜登的兒子,不但外型搶眼,而且都上前線,父母的敏感身份,會不會讓他們受到特別待遇,也引起民眾關注。
    2008/09/07 19:38
  • 培琳人紅是非多 鋒芒幾蓋過麥肯

    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因為在提名演說上表現亮眼,人氣直竄的她一下子成為媒體寵兒,但人紅是非多,培琳的施政爭議也跟著浮上檯面,雖然培琳這位阿拉斯加州長,在當地有著8成支持率;但她的施政風格相當兩極,有人說她固執,也有人說她直言,現在又爆出濫權爭議,正在接受議會調查。
    2008/09/06 19:49
  • 個人魅力強 美吹起培琳旋風

    獲得美國共和黨提名為副總統候選人後的培琳,在充滿火力的演說之後,從原本的沒沒無聞,一夕間成了受矚目的政壇明星,許多政治評論對她持肯定態度,不過培琳人氣高也搶盡麥肯鋒頭,對麥肯選情會帶來好或壞影響,還有待觀察。
    2008/09/06 17:36
  • 承諾經濟改革 麥肯演說大端牛肉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在今天正式接受黨內提名,並且發表提名演說,不像昨天副手培琳的演說,連番攻擊對手,麥肯今天的演說,大談政治理念跟選戰牛肉,不過他也批評歐巴馬的增稅主張,會拖垮蕭條的美國經濟,麥肯更不斷強調,他有著歐巴馬缺乏的軍人背景,因此他登高一呼,要共和黨人站起來團結一致,為國家而戰。
    2008/09/05 23:16
  • 出身富豪不掩飾 麥肯妻打扮貴氣

    今天在共和黨大會,麥肯要大家和他一起奮戰!麥肯的老婆辛蒂今天也登台,媒體發現,這位出身富豪世家的大千金,似乎毫不掩飾自己出身富裕的背景,天天換一套名牌套裝,珠光寶氣現身,從穿著打扮來看,的確貴氣逼人,辛蒂今天談到自己的老公,說她與麥肯相遇,就像人生打了一支全壘打。
    2008/09/05 19:24
  • 麥肯造勢演說 反戰人士混入鬧場

    共和黨代表大會,今天的重頭戲是由主帥麥肯親自登台造勢,這位72歲越戰老兵,一開口就大打國家牌,強調他會為美國效命到嚥下最後一口氣,只不過麥肯在演說時,有反戰團體跑來踢館,不只拿出一張寫著「你不會當選」的海報,還有人試圖要衝上講台,麥肯演說數度遭到打斷。
    2008/09/05 18:43
  • 黨大會麥肯演說 火力瞄準歐巴馬

    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今天進行到最後一天,由總統候選人麥肯壓軸演說,他炮火全開,批評歐巴馬的政策,並說自己一定會贏得選舉。不過演說當中,突然闖入一位反戰人士鬧場,引起不小的騷動。
    2008/09/05 13:45
  • 菜鳥當備位元首 培琳能統三軍?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最近意外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不過很多人心中還是有一個疑問,那就是從政經歷被形容為「菜鳥」的裴琳,真的有能耐當備位元首,統領140萬大軍嗎?特別是主將麥肯的健康狀況,曾經遭到質疑,萬一真有那麼一天,培琳必須遞補元首職位,她究竟能不能勝任,也引發各種討論。
    2008/09/04 22:26
  • 鏗鏘有力! 培琳演說震撼全場

    從提名之後就飽受緋聞流語攻擊的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參選人培琳,今天終於以她的口才,對這種種的攻擊狠狠的迎頭反擊,從歐巴馬的「改變」(CHANGE)口號,到媒體過去對她敵意的攻擊,培琳強硬地一一回批。 卻又展現女性溫柔,特別是以一個家有唐氏症兒童母親的角色,對全國的女性同胞,伸出溫暖的召喚,一場演說下來,讓共和黨代表們,紛紛對這位女性刮目相看,培琳在現場代表心中,不再是可能影響麥肯選情的絆腳石,而是麥肯邁向白宮的強力夥伴。
    2008/09/04 22:22
  • 是非多人也紅 培琳全家集體亮相

    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今天全場的焦點,都在麥肯副手培琳一家人身上,培琳被推上這次美國大選的舞台後,包括女兒未婚懷孕等等的家庭問題,不斷地被討論,也使得這一家人今天集體亮相,各位引人注目,包括培琳17歲未婚懷孕女兒,也帶著男朋友一起登台。裴琳一家人,成功為麥肯攻佔了新聞版面。
    2008/09/04 13:51
  • 國家第一! 共和黨大會打愛國牌

    受到古斯塔夫颶風的影響,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造勢規模縮小,美國總統布希今天人在白宮,透過衛星視訊發表談話,而共和黨今天也狂打「愛國牌」,以「國家第一」為口號,希望號召黨員支持麥肯;至於麥肯挑選的副手培琳,最近飽受女兒未婚生子的困擾,不過根據了解,在挑選副手過程之中,麥肯就已經得知這個消息。
    2008/09/03 22:43
  • 培琳女未婚懷孕 男友近期將現身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的副手培琳,傳出女兒未婚懷孕,成為共和黨陣營的震撼彈,今天有消息傳出,培琳女兒的男友已經趕往共和黨大會,可能在近期現身,美國媒體爆料,裴琳女兒的男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下荒誕的生活經歷,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混混,消息曝光後這個部落格已經關閉。
    2008/09/03 19:35
  • 共和黨震撼彈 培琳女兒未婚懷孕

    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因為颶風來襲,造勢規模縮小,沒想到剛選出的新副手培琳,又給麥肯來了一顆震撼彈;美國媒體踢爆,培琳的家庭問題一籮筐,除了老公曾經酒後駕車,培琳的17歲女兒居然還未婚懷孕,培琳本人今天終於招認,不過強調,自己的女兒很快就會補行婚禮。
    2008/09/02 19:36
  • 共和黨震撼彈! 副手女兒未婚懷孕

    受到颶風影響,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站到第一線協助救災,由她的太太辛蒂出席共和黨黨代表大會。共和黨今天還丟出一顆震撼彈,麥肯副手培琳的17歲女兒已經懷孕5個月,對於保守的共和黨來說衝擊不小。
    2008/09/02 13:22
  • 共和黨造勢縮水 颶風亂麥肯算盤

    美國民主黨盛大造勢活動結束後,原本共和黨的麥肯陣營,也想趁著週一展開的黨代表大會,好好造勢,沒想到來了個超級颶風,打亂麥肯的算盤,由於擔心颶風可能造成災情,共和黨提名大會轉趨低調,造勢規模被迫縮小,對手歐巴馬的支持者直呼「天助我也」!
    2008/09/01 22:22
  • 共和黨造勢縮水 颶風亂麥肯算盤

    美國民主黨盛大造勢後,共和黨麥肯陣營原本預定這個星期,也要好好造勢一翻,沒想到一個超級颶風來襲,打亂了麥肯的盤算;由於擔心颶風可能造成災害,此刻熱鬧造勢實在不宜,原本要站台的總統布希,臨時取消造勢演說,共和黨大會規模全部縮小,麥肯挑選的「菜鳥」副手,也少了曝光的機會。
    2008/09/01 19:30
  • 颶風將來襲 打亂共和黨大會議程

    受到古斯塔夫颶風來襲的影響,將在本周登場的美國共和黨大會也受到波及,主辦單位取消或減少大部分活動,布希總統已取消行程,總統參選人麥肯也表示以將防災為先,根據CNN最新民調,民主黨的歐巴馬是49%、麥肯是48%,兩人仍僵持不下。
    2008/09/0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