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非多人也紅 培琳全家集體亮相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04 13:51

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今天全場的焦點,都在麥肯副手培琳一家人身上,培琳被推上這次美國大選的舞台後,包括女兒未婚懷孕等等的家庭問題,不斷地被討論,也使得這一家人今天集體亮相,各位引人注目,包括培琳17歲未婚懷孕女兒,也帶著男朋友一起登台。裴琳一家人,成功為麥肯攻佔了新聞版面。

共和黨大會第3天,副手培琳一家人搶盡風頭。

培琳19歲的大兒子,未婚懷孕的大女兒跟男友,二女兒抱著培林的唐氏症小兒子,加上老公跟小女兒,一家七口同時站台,讓現場掌聲不斷。培琳:「跟其他人一樣,我們一家也有起起伏伏,同樣有挑戰,同樣有歡笑,有時候甚至這些挑戰,反倒為我們家帶來歡樂。」

培琳大打家庭牌,這也是她懷孕5個月的大女兒布里斯托,跟男友同台亮相,小倆口鏡頭前大方牽手,顯得相當恩愛。

培琳一臉疼惜的,從二女兒手中抱起唐氏小兒子,小女兒則是興奮朝台下揮手,甚至非常大方,直接在台上跟麥肯說起悄悄話,一家和樂的景象,讓全場印象深刻。

而培琳對孩子的驕傲,更是在演說中表露無疑。培琳:「就像任何一位軍人母親認為的,那就是我想要的總司令。」

稍早之前,培琳一家提早到機場迎接麥肯,大女兒布里斯托傳聞中的男友,也終於在鏡頭前,麥肯還熱情跟兩人寒喧,甜蜜的小倆口十指緊扣,毫不避諱。

自從副手名單公布後,培琳的家庭狀況意外成為全美的話題,果真是非多,人就紅,Google的熱門查詢榜,前十名幾乎都跟裴琳沾上邊,裴琳打出「家庭牌」,試圖要扭轉這幾天風波不斷的負面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培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40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