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1七週年 歐巴馬、麥肯並肩致哀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3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13 00:22

911七週年紀念日,舉世同哀。敵對的兩位美國總統候選人首次卸下干戈,出席紐約世貿遺址前的紀念會,並肩為罹難者獻花致意。也在這一天,柯林頓拋開選舉恩怨,第一次邀歐巴馬吃飯,他還預估歐巴馬能輕鬆贏得大選。

紐約世貿遺址前,911七週年哀悼儀式隆重舉行。最受矚目的到場人士,是今年角逐白宮的兩黨候選人,麥肯偕同妻子辛蒂出席,大老遠見到歐巴馬,麥肯率先伸出手寒喧,還拍拍小老弟的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你好嗎?很高興見到你。」

兩人選擇這一天放下干戈,並肩同行,一起為911罹難者獻花致意。美國總統跟副總統夫妻也在白宮草坪,為當年恐怖攻擊中,罹難的近3千名死者默哀。布希還趕場前往五角大廈,悼念死者。美國總統布希:「這個世代的美國人將會學到責任,我們永不倦怠、洩氣也不會失敗,他們會學到自由勝過一切。」

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柯林頓首次拋開選舉恩怨,邀請歐巴馬共進午餐。柯林頓:「我預測歐巴馬會贏,而且贏得輕鬆。」

柯林頓還大方承諾,只要歐巴馬有需要,他一定全力以赴,畢竟政壇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是911的痛,將深深烙印在美國大眾的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4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