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鹿希派 結果共271筆

  • 才見憲哥眼底驕傲!黃明志爆政府「白吃黑內幕」:賺兩次錢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3年前揚言炸北市府闖禍,風波平息後,好不容易要在本週三(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豈料又在夜店外「呼麻」被逮,昨(26)日以10萬元交保。對此,敢說敢言的「大馬鬼才」黃明志透露他前一天才和憲哥見面,更曝光政府的「白吃黑內幕」。
    2021/12/27 16:28
  • 快訊/自己出來面對! 吳宗憲兒子29日記者會照辦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26日凌晨吸食大麻捲菸遭逮捕,原本29號的發片記者會宣布取消,稍早吳宗憲透露可能會照常舉辦,而宣傳單位也證實正在討論詳細流程,這也會是他交保後,首度公開露面,恐怕也模糊了發行新專輯的焦點。
    2021/12/27 15:31
  • 鹿希派發片才說取消 吳宗憲改口「如期開」再幫兒一把?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3年前才因揚言炸台北市政府闖禍,孰料25日又因在夜店外吸大麻捲菸被逮,昨(26)日以10萬元交保。鹿希派原定本週三(29日)將舉行發片記者會,日前憲哥憤怒表示將取消,沒想到僅事隔1日又改口,今(27)日表示很可能還是如期舉行,稍早容易文創宣布原訂記者會確定照常舉辦。
    2021/12/27 15:24
  • 綜藝天王誰的小孩「家教最好」? 網一面倒推他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26日因為吸麻遭警方逮捕,最後以10萬元交保,父親吳宗憲在事件發生後於臉書發文,心痛的直呼:「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也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列舉了演藝圈知名的綜藝大哥,並詢問:「誰的小孩家教最好?」沒想到答案竟一面倒。
    2021/12/27 12:51
  • 吳宗憲曾說「藝人小孩都廢物」 神預言遭網虧:先知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凌晨因吸食2級毒品大麻捲菸遭逮,好不容易走出「炸市政府案」風波的他,演藝事業再度出現危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有網友挖出吳宗憲先前說過:「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個都廢物」的影片,戲稱他是「先知」。
    2021/12/27 12:09
  • 吳宗憲嘆兒呼麻 陳沂酸解「子不教父之過」:不用連坐?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鹿希派)因為在夜店附近呼麻遭到逮補,被以10萬元交保。吳宗憲在臉書發文感嘆「子不教 ,父之過」,更言「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還在文末懇請法官要「從重量刑」。對此,一直以來與吳宗憲相懟的陳沂狠酸「不用連坐順便預防性羈押嗎?」。
    2021/12/27 10:30
  • 鹿希派呼麻!憲哥喊從重量刑 律師曝下場:吃瓜觀眾可散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昨(26日)凌晨涉嫌在北市夜店外抽大麻菸,遭警方送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裁定10萬交保。兒子又出事,讓憲哥痛心表示,「懇請法官,從重量刑。」對此,律師林智群分析鹿希派下場,並說「吃瓜的觀眾可以散了」。
    2021/12/27 08:32
  • 【今晚熱搜】鹿希派/確診/蔡卓宜/本土/台中港/EMU3000

    今(2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鹿希派」。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涉嫌吸毒被逮!今天凌晨1點多,鹿希派離開信義區夜店派對後,獨走到外頭抽菸,卻被巡邏員警查獲,吸食大麻菸,菸捲裡驗出大麻成分,依現行犯逮捕移送。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26 20:43
  • 歹路母湯行!眾星惹「麻」煩毀星途 他3度染毒下場曝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今(26)日凌晨因在街邊吸食二級毒品大麻遭警方逮捕,稍早經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以10萬元交保,而近年演藝圈與直播圈的「呼麻」醜聞頻傳,甚至入獄強制勒戒後仍再犯,連帶賠上璀璨的星途。
    2021/12/26 19:30
  • 吳宗憲兒鹿希派! 夜店外抽大麻菸遭逮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涉嫌吸毒被逮!今天(26日)凌晨1點多,鹿希派離開信義區夜店派對後,獨走到外頭抽菸,卻被巡邏員警查獲,吸食大麻菸,菸捲裡驗出大麻成分,依現行犯逮捕移送,但鹿希派供稱,煙捲是朋友提供的,自己不曉得這是大麻菸。
    2021/12/26 18:38
  • 進警局畫面曝!吳宗憲兒鹿希派涉呼麻 遭攔查神情略顯驚訝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藝名鹿希派的吳睿軒,今(26)日清晨離開夜店後在信義區人行道上抽菸,被警方臨檢,員警問出他點燃的香菸有股異味,一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檢驗,赫然發現鹿希派抽的香菸是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當場將人逮捕,而他被帶回派出所的的畫面也曝光,鹿希派看起來似乎相當鎮靜,很配合員警偵辦。
    2021/12/26 18:09
  • 吳宗憲神預言!四天前發文「別桶摟子」 鹿希派又惹禍遭逮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已經不是第一次闖禍,三年前他曾在IG放話,做炸彈炸北市府,當時支付50萬元換緩起訴,而前幾天吳宗憲才發文,希望兒子別再捅樓子,沒想到現在成了神預言。
    2021/12/26 17:17
  • 鹿希派呼麻!吳宗憲認「愧為人父」 PO黑白圖怒譙:愚蠢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凌晨吸食2級毒品大麻捲菸遭逮捕,過去鹿希派曾因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當時吳宗憲陪伴兒子出席記者會慎重道歉,鹿希派也承諾未來不會讓家人擔心,無奈這次的「呼麻」事件再次讓吳宗憲相當心痛。
    2021/12/26 16:04
  • 鹿希派涉呼麻10萬元交保 離開北檢全程「雙手合十」不語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耶誕節晚間到信義區松壽路上的知名夜店RUFF消費,待了大約2個多小時,步出夜店時,有一名才剛認識的朋友給了鹿希派「捲菸」,他走到松智路上點燃後抽菸,被員警盤查,赫然發現鹿希派抽的竟然是二級毒品大麻捲菸,當場被警方逮步送辦,今(26)日中午鹿希派被移送至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10萬元交保,而他的姐姐Sandy吳姍儒助理與吳宗憲助理也趕緊到北檢幫辦法,鹿希派戴著黑色口罩,沒有多做回應或道歉,雙手合十低著頭要大家「不要推」火速上車離開。
    2021/12/26 15:35
  • 遭吳宗憲「冷眼嘲諷」呼麻!謝和弦今回槓:浪費我時間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今(26)日因持有、吸食2級毒品大麻,在台北市信義區遭警方逮捕。對此,吳宗憲也說重話「從重量刑」。事實上,吳宗憲2年前就曾對男星謝和弦主張大麻合法化一事砲轟過,怎料現在親生兒子也因此事被捕。
    2021/12/26 15:17
  • 曾放話「炸北市府」緩起訴又出事! 鹿希派吸大麻遭逮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昨(25)日聖誕夜晚間,於信義區夜店遭警方查獲吸食大麻菸遭待補,吳宗憲痛心回應:「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但其實這不是鹿希派第一次讓爸爸如此痛心,他2018年就曾在IG發文,揚言「炸台北市政府」,讓當時吳宗憲氣的直呼:「瞎捅婁子,看有沒有需要,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
    2021/12/26 15:12
  • 自毀星途!鹿希派吸麻被捕 原3天後發新片「確定取消」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昨(25)日晚間和友人在信義區夜店聚會,離開時在門口抽菸被路過警方聞到疑似大麻味,上前盤查確定驗出二級毒品陽性反應,將人逮捕後目前以10萬元交保;不過近日鹿希派才正準備舉辦新專輯發表會,現在卻身陷毒品風波,對此吳宗憲回應「不發了」。
    2021/12/26 15:01
  • 快訊/吳宗憲兒鹿希派涉吸大麻菸 10萬交保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26日凌晨,在信義區夜店外抽菸,員警路過聞到有大麻味,上前盤查身分,鹿希派配合調查,在場員警利用毒品快速反應測試劑檢驗,當場驗出大麻成分,專案小組將人帶回調查,鹿希派在中午時間,被送到地檢署複訊,稍早檢方裁定10萬元交保。
    2021/12/26 14:24
  • 快訊/夜店外吸大麻被捕! 吳宗憲兒稱「不知情」

    藝人吳宗憲兒子,藝名為鹿希派的吳睿軒,昨天晚上在信義區路邊抽菸,遭巡邏員警聞到身上有大麻味,上前盤查,並測出他抽的就是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立即將人逮捕,他被認定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訊後在今天中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1/12/26 14:09
  • 鹿希派吸大麻遭捕!吳宗憲撂狠話「懇請法官從重量刑」

    知名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凌晨驚傳持有、吸食2級毒品大麻遭信義警方逮捕,對此吳宗憲回應:「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1/12/26 14:09
  • 吳宗憲兒「鹿希派」夜店外抽大麻捲菸 遭警逮複訊10萬交保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昨(25)日晚間耶誕節和朋友到信義區松壽路夜店RUFF消費,今日凌晨準要離去時,正好碰到信義警分局的巡邏員警,警方聞到他的香菸傳出有濃厚的大麻味道,便上前盤查,員警利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竟然在鹿希派的香菸內測出了二級毒品陽性反應,當場將人逮捕。
    2021/12/26 14:01
  • 吳宗憲兒將加入《全明星》?洩鹿希派近況放話:逐出家門

    由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今(16)日至萬華剝皮寮舉行開錄記者會,近日藝人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胡瓜的兒子胡釋安紛紛加入第三季《全明星運動會》,不少網友敲碗想看憲哥兒子鹿希派與他們合體,對此吳宗憲也大方吐6字回應兒子沒加入《全明星》的原因。
    2021/12/16 17:00
  • 小禎慶生歡唱!老爸胡瓜唱30年前經典歌 秀秀狂喊:我前夫帥帥帥

    藝人小禎歡度37歲生日,6日晚間一家人到KTV慶生,其中老爸胡瓜開金口唱歌,唱的是1993年《你依然在我心深處》,不只小禎讚老爸「瓜還是老的辣」,連小禎的媽媽秀秀都大讚前夫好帥。
    2021/12/07 12:44
  • 吳宗憲曬「鹿希派的爛鳥」13秒片 20萬網友朝聖笑翻

    「綜藝天王」吳宗憲憑藉幽默機智的風格,深得大批觀眾喜愛,也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他昨(5)日上傳一支影片,打趣寫下:「鹿希派的爛鳥。」迅速累積超過23萬人觀看,網友笑回:「憲哥比喻好幽默」、「什麼樣的人就養什麼樣的鳥啊」。
    2021/12/06 13:18
  • 鹿希派開會「遲到半小時」 吳宗憲板臉狂譙:想怎樣

    綜藝天王吳宗憲育有4名子女,大女兒吳姍儒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入行僅6年就拿下三座金鐘主持人獎,小兒子鹿希派頂著柏克利音樂學院的光環闖蕩歌壇。近日吳宗憲談及兒子工作上的表現,透露曾經因開會遲到半個小時被他當場開罵,所幸鹿希派虛心受教,吳宗憲也感到十分欣慰。
    2021/11/13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