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兒將加入《全明星》?洩鹿希派近況放話:逐出家門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7:00
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今日於萬華舉辦記者會。(圖/TVBS)
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今日於萬華舉辦記者會。(圖/TVBS)

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今(16)日至萬華剝皮寮舉行開錄記者會,近日藝人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胡瓜的兒子胡釋安紛紛加入第三季《全明星運動會》,不少網友敲碗想看憲哥兒子鹿希派與他們合體,對此吳宗憲也大方吐6字回應兒子沒加入《全明星》的原因。

更多新聞:這群人木星遭路人「丟菸蒂燙傷腿」 造型損毀仍咬牙苦撐

 

吳宗憲將續任《玩很大》關主的寶座。(圖/TVBS)

憲哥今日與KID(林柏昇)、坤達、彭小刀、紀卜心與何美出席活動,談到兒子鹿希派是否有望加入《全明星》?吳宗憲說:「他體態還沒處理好,等他瘦下來啦,而且藝能界應該沒人游泳可以比得過他。」加碼透露鹿希派的蝶式相當厲害,當場模仿起兒子游泳的模樣,甚至大虧:「我希望他多運動,身材更好的時候再跟大家見面,不然『家醜不可外揚』!」

更多新聞:王力宏4段情全是「大咖女星」!破局主因曝:學歷太低

 
《玩很大》邀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與錄影。(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日也將參與節目錄影,由於過去鹿希派曾揚言炸掉台北市政府,吳宗憲被問到「是否要代替兒子道歉」?他也開玩笑地說:「那我現在叫鹿希派趕快過來,他還在家玩鳥欸。」談到兒子鹿希派的近況,吳宗憲不忘向他喊話:「我現在給他最後通牒,如果在這段時間內沒走紅的話,就要將他逐出公司、逐出家門,時間是從現在開始算3天,說完還剩2天半。」此話一出笑翻在場眾人,吳宗憲則希望兒子可以持續努力做出成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綜藝玩很大#KID#坤達#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84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