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曾國城笑領金鐘!吳宗憲「台下舉動」流出:還好有口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00:27
吳宗憲很難過未替小鬼拿下金鐘獎。(圖/三立電視台提供、翻攝自KID臉書)
吳宗憲很難過未替小鬼拿下金鐘獎。(圖/三立電視台提供、翻攝自KID臉書)

第56屆金鐘獎「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最終由曾國城奪下,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飲恨痛失最後一次機會奪獎。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在頒獎當下,順手摸一摸坐在一旁代表小鬼的公仔娃娃,他今(3)日出席慶功宴,透露自己目睹曾國城領獎當下舉動與情緒,直言自己還好有戴口罩。

更多新聞:嘉義挖到5具骨骸!3大人2小孩「俯臥出土」研判有親屬

 

吳宗憲、KID打起精神與代表小鬼的公仔娃娃合照。(圖/翻攝自吳宗憲IG)

曾國城以《一字千金》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僅以1分之差,打敗吳宗憲、小鬼、KID(林柏昇)與《綜藝玩很大》;他今日也透露得獎心情,坦言上台前看到小鬼的公仔時,覺得很不好意思,而且9月中又是對方的忌日,「我剝奪他們一起得獎的機會,的確有點小小拍謝。」

更多新聞:1天只花44元!神人曝「省錢2絕招」吃超飽又便宜

 
吳宗憲與KID出席慶功宴。 (圖/三立電視提供)

吳宗憲今日出席慶功宴時洩心聲,直言典禮時他和KID坐在小鬼身旁,一路走來都是真心真意,對觀眾很有交代,沒有一點對不起大家,只能說沒得獎不代表失敗。

更多新聞:時空旅人穿越警告!毀滅病毒來襲 掀死亡潮:比新冠可怕

至於飲恨看著曾國城走上台領獎的當下心情,吳宗憲坦承,反正今年需要戴口罩,嘴巴上說什麼東西,別人也看不見,這就是一大好處;隨後他也話鋒一轉說,其實不管獎落誰家,他都替對方開心,真心獻上祝福。

KID帶著小鬼的666公仔走金鐘紅毯。(圖/三立提供)

對於再度痛失金鐘獎,KID透露,這次是最後一次能替小鬼奪獎最後的機會,沒得獎感到很可惜,他典禮後有傳簡訊和小鬼妹妹、經紀人道歉,「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把獎拿回來」,內心有一種打敗仗的感覺,字字透露出不捨與挫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曾國城#小鬼#黃鴻升#吳宗憲#KID#林柏昇#金鐘#綜藝玩很大#一字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423

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