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演唱會合體「大咖男神」!坤達羞曝:第一次給柯佳嬿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20:00
KID(左起)、泱泱、邰智源、坤達、溫妮與阿部瑪利亞今(25)日在北流參與《木曜跨界演唱會-Awakening》。(圖/華貴娛樂提供)
KID(左起)、泱泱、邰智源、坤達、溫妮與阿部瑪利亞今(25)日在北流參與《木曜跨界演唱會-Awakening》。(圖/華貴娛樂提供)

人氣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今(25)、明(2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跨界演唱會,主持人邰智源、林柏昇KID、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分別與多組歌手合作演出,曾為男團Energy成員的坤達則害羞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在老婆(柯佳嬿)面前表演!」

更多新聞:薔薔自爆「每任都拍親密影片」!趙正平驚呼:妳刪不完

 

周渝民(中)擔任今日的壓軸嘉賓,將氣氛帶到最高點。(圖/華貴娛樂提供)

今(25)日演唱會以壓軸嘉賓出場的仔仔(周渝民)不僅在台上與團員同樂,更與他們合唱五月天經典歌曲〈乾杯〉,曾是男團F4成員的他也加碼清唱〈流星雨〉,將氣氛帶到最高點;坤達則不免俗地被拱唱〈放手〉,邰智源見狀後還逗趣地在一旁使出「掃堂腿」伴舞,又唱又跳表現讓人不禁懷疑邰哥得體力是否撐得住?對此,邰哥笑說:「一定ok的,我腳上這雙鞋要2公斤欸,像是裝鉛塊一樣!」

更多新聞:李銘順斜槓服飾總監!見「兒躲棉被偷哭」特做這事安撫

 
坤達自曝這是老婆柯佳嬿第一次看他現場演出。(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坤達也被問到「老婆柯佳嬿是否有到場支持」?他笑說:「她有來,剛剛下場與觀眾互動的時候也有對到眼。」坦言老婆近期忙於拍戲,不太敢吵她,一直到昨天才確定能出席,坤達接著說:「這是她第一次看我的現場表演,就像是爸媽來現場看一樣,難免都會緊張。」聽聞這話的KID則在一旁自虧:「今天應該會是表演最好的一場,明天我就會『拉肚子』了,因為我爸媽要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曜四超玩#邰智源#溫妮#泱泱#KID#坤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1

0.0992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