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舊愛結婚也婚頭? KID突曝人生進度「會追隨剛當爸的大淵」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7:42
KID曝人生規劃。(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曝人生規劃。(圖/翻攝自KID臉書)

上月,女星許維恩和演員王家樑登記結婚,曾與她交往近5年的男星KID(林柏昇)今(8)日出席「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活動時,聊到結婚話題時,竟然拖剛宣布當爸的頑童大淵下水,高喊:「大淵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木曜四超玩與Lulu成為「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主持人。(圖/臺北市府提供)

 
KID今日被問到前女友許維恩結婚,自己會不會趕一下進度?他急忙否認:「不會!我不會這麼趕,穩定就好!而且我剛買房子給爸媽,現在口袋很淺,我想再存一下錢。」那有沒有考慮過幾歲要結婚?KID說:「再過幾年就OK,因為我自己也是有結婚計劃,我很想要小孩,我會很想要有kid。」

KID透露結婚進度。(圖/翻攝自KID臉書)

談到現任女友,KID透露有跟對方討論過結婚的事,「我們都往婚姻這方面走,跟大淵一樣,大淵做什麼我就做什麼!」一番話隨即引發譁然,就連坤達也吃驚地說:「他已經...!」至於會不會結婚、生子一起宣布,KID則是趕緊逃避話題,緊張的問:「今天不是跨年活動嗎?」邰智源也出面救援:「好!差不多囉!」還故意ㄉㄧㄤ經紀人:「你們是在等什麼東西?等打雷是不是?」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KID#林柏昇#木曜四超玩#許維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2328

0.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