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四首度主持跨年! 邰智源遭爆「半裸」站上舞台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7:38
木曜四超玩將住持臺北跨年演唱會。(圖/臺北市府提供)
木曜四超玩將住持臺北跨年演唱會。(圖/臺北市府提供)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今(8)日公布主持人名單,由木曜四超玩團隊與連莊3年的新生代綜藝天后Lulu黃路梓茵共同主持,談到當天會在舞台上做出什麼突破性的表演時,邰智源遭爆料會「半裸」站上舞台。

更多新聞:見舊愛結婚也婚頭? KID突曝人生進度「會追隨剛當爸的大淵」

 

木曜四超玩、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Lulu黃路梓茵、告五人今出席跨年記者會。(圖/臺北市府提供)

首度主持「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的木曜四超玩,今日在記者會上開心分享主持跨年晚會的喜悅,談到有沒有替當晚表演做特別準備時,溫妮、泱泱和阿部瑪利亞不約而同地爆料:「邰哥有在練肌肉!」坤達更是替他發下豪語:「邰哥可以半裸主持!」聽到大家的胡言亂語,邰智源自己也笑說:「如果當天飄著細雪,我就脫了!不囉唆!」嚇得一旁的Lulu急忙阻止,「還是要照顧身體啦!」

更多新聞:獨/溫昇豪、隋棠暌違11年再成怨偶!「小三」朱芯儀合作意願曝光

 
Lulu黃路梓茵連續三年主持「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圖/臺北市府提供)

Lulu在今年7月低調認愛,承認正和「萬秀洗衣店」的金孫張瑞夫交往,今日被問到是否會可惜不能跟男友共度跨年夜,她嘴甜地說:「我每年跨年都在工作,你們就是我的家人。」結果遭到KID故意捉弄:「唉唷唉唷!現在就想到我們囉!」逗得Lulu相當害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跨年#木曜四超玩#邰智源#坤達#Lulu#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81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