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鹿希派 結果共271筆

  • Toyz賣麻後首曝!謝和弦揪「迷濛哈菸」:我們路吸派

    電玩《英雄聯盟》S2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被查獲涉嫌販售大量大麻菸彈遭羈押,進勒戒所後,經評估於4日停止觀察勒戒並獲釋放。不過Toyz至今對外仍沒有動靜,讓大家紛紛猜測他的下一步,結果就在昨(13)日晚間,支持大麻合法化的藝人謝和弦突然PO出和Toyz最新合照,引起熱議。
    2022/01/14 11:15
  • 鹿希派狂出包 6年女友水兒霸氣放話「會好好盯著他」

    去(2021)年底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路邊抽大麻菸被逮,加上過去因在IG揚言「炸北市府」被罰50萬元,接連的脫序行徑,讓外界相當好奇女友水兒是否受到影響。昨(13)日水兒在IG限時動態開放網友提問,便大方回應與男友的感情狀態,更表示「會好好盯著他」。
    2022/01/14 10:33
  • 鹿希派呼麻遭逮將「赴大陸發展」!陸網狠酸:真的不需要

    吳宗憲愛子鹿希派日前被抓包在街上抽大麻菸,遭到警方逮捕,29日的發片記者會一夕間變成道歉大會,而父親吳宗憲原本說好不現身,後來又心軟出席,並透露兒子日後會前往大陸發展,沒想到消息一出,卻惹來陸網狂酸,引發熱議。
    2021/12/31 08:56
  • 「我是人不是狗」 吳宗憲撂狠話:嚴禁鹿希派出席Sandy婚禮

    藝人鹿希派捲入吸大麻煙事件,29日出席記者會首度道歉,也透露為了不影響大姐Sandy人生大事,目前還在審慎思考是否要出席明年1/29的婚禮,對此吳宗憲則表示,出事後曾在家族群組中撂下狠話說,如果鹿希派去參加婚禮,那他就不去了,因為他是人不是狗,無法遭他人用異樣眼光看待。另外吳宗憲也語出驚人表示,未來將重啟做人計畫生2胎,救子出奇招也被外界批轉移焦點。
    2021/12/30 13:10
  • 禁兒去女兒婚禮「逼表態對話曝」 憲哥譙:我是人不是狗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預計於明(2021)年1月29日與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舉辦婚禮,怎料,婚禮前1個月卻遇到弟弟鹿希派呼麻事件。被問及是否出席姊姊婚禮,鹿希派昨(29)日坦言不想造成對方困擾,會與家人討論。對此,憲哥事後受訪曝光針對此事的「家庭群組」對話內容。
    2021/12/30 10:33
  • 吳宗憲訓兒狂吐驚句!女醫嗆「不會教小孩」:叫媽媽來吧

    歌手鹿希派(吳睿軒)路邊呼麻被警方逮捕,昨(29)日的發片記者會慘變道歉記者會,爸爸綜藝天王吳宗憲原放話不會出席,後來仍到場陪伴兒子一起面對,當眾訓話並向大眾道歉。不過,吳宗憲在記者會中開罵時,卻連連吐出「驚人發言」,讓眼科醫師黃宥嘉看傻眼,大嘆「不會教小孩,就叫媽媽來吧」。
    2021/12/30 07:53
  • 認沒積極面對人生!鹿希派呼麻再道歉:心態有點混亂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捲入大麻菸風波,複訊後以10萬元交保,今(29)日為在新專輯發片記者會上說明狀況,稍早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心態上有點混亂,接下來一段時間會整理思緒、完成該負的責任。
    2021/12/29 21:27
  • 吳姍儒自責「沒教好鹿希派」 憲哥提下月婚禮:有他沒我

    吳宗憲愛子鹿希派今(29)日出席原訂的新專輯《P》記者會,無奈日前深陷「麻」煩,讓爸爸與姊姊吳姍儒(Sandy)相當操心,事發當下還是姐姐拿出10萬元讓鹿希派順利交保,對此,吳姍儒則自責因工作太忙,沒有把弟弟教好。
    2021/12/29 18:53
  • 呼麻後首露面! 鹿希派哽咽「對我的魯莽無知感到抱歉」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26日因吸食大麻菸捲被逮捕,事隔3天,今天他(29日)照常舉辦原定的發片記者會,不過成了道歉大會,鹿希派哽咽說對自己的魯莽,無知的判斷,還有所有家人、浪費資源感到抱歉,下一步就是讓自己好好休息,再繼續做喜歡的音樂。
    2021/12/29 18:06
  • 吳宗憲現身挺鹿希派 罵「祖宗18代沒前科」 再讚3年畢業伯克利

    吳宗憲本來說不出席,最後還是現身,先大罵兒子,說祖宗18代都沒前科,接著又緩頰,大讚他的音樂才華,三年就從伯克利畢業,只可惜出道以來,負面消息連環爆,恐怕很難撕掉負面標籤。
    2021/12/29 17:57
  • 鹿希派將出國深造!吳宗憲證實「新落腳處」:再吸關到死

    吳宗憲今(29)日陪伴兒子鹿希派出席道歉記者會,事後接受訪問時提到他未來的動向,吳宗憲坦言鹿希派有出國的打算,預計在整件事情圓滿落幕後,隨即轉往中國大陸與朋友做音樂。
    2021/12/29 17:07
  • 今稱恨毒、賭!吳宗憲被挖出澳門豪賭 慘輸3300萬

    主持天王吳宗憲23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清晨吸食大麻遭逮,檢方訊後裁定10萬交保,原定今(29)日舉辦的發片記者會傳出有可能取消,不過吳宗憲宣布如期舉行,也親自到場陪兒子一同面對。吳宗憲表示,毒品是自己這輩子最痛恨的東西,「最糟糕的就是毒,更恐怖的當然是賭啦。賭,賭死全家人;毒就死你一個也OK了,也沒關係。」並當眾訓斥兒子是家族第1個有前科的人。但吳宗憲曾被爆出到澳門豪賭,一出手就輸了整整100萬美金(約3300萬台幣),同行的還有另一位主持大哥胡瓜。
    2021/12/29 16:55
  • 吳宗憲放話「再生2胎」!疑擁圈外新歡喊:要對她負責

    吳宗憲今(29)日陪伴兒子鹿希派出席道歉記者會,會後他接受平面記者採訪時,竟語出驚人地說:「我還要再生2個孩子!生的不是作品或是副業,是真的『人的小孩』。」此言一出也嚇瘋現場所有人。
    2021/12/29 16:41
  • 兒被捕交代她「不要讓家人知道」!吳宗憲聽聞怒批:智X

    吳宗憲兒鹿希派日前捲入呼麻風波,原定取消的新專輯《P》記者會瞬成道歉會,而記者會結束後,吳宗憲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坦言事發當下兒子竟選擇打給女友,甚至要她「不要告訴家人」,荒唐行徑讓吳宗憲直呼:「超智障的!」
    2021/12/29 16:04
  • 替鹿希派道歉!吳宗憲嗆「全家沒犯過法」噹兒:你破紀錄

    吳宗憲愛子鹿希派(吳睿軒)今(29)日原為新專輯《P》的發片記者會,無奈因捲入街邊吸大麻事件,專輯的宣傳行程全部泡湯,而原本放話不出席的吳宗憲也現身訓斥兒子,對他的無知行為感到痛心,吳宗憲也直言:「我過往都撐過來了,你到底什咖,還敢在路邊吸大麻?」
    2021/12/29 15:17
  • 鹿希派呼麻被逮成哏圖「路吸派」 吳宗憲氣罵:這麼傻B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耶誕節當日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RUFF狂歡喝酒,席間有一名「才剛認識」的酒客拿菸給鹿希派,於是他走到夜店附近微風南山前人行道上抽菸,卻被警方抓包他抽的是含有二級毒品大麻成分的捲菸,就有網友把此事製作成「哏圖」,直說鹿希派是「路吸派」,就連爸爸吳宗憲也氣得說,「哪有人這麼傻B,在路邊抽大麻。」
    2021/12/29 14:41
  • 鹿希派還原「遭逮經過」 否認呼麻委屈喊:我真的不知道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在路邊遭步行巡邏員警聞到身上有濃厚大麻味,經過檢測後,鹿希派因持有、吸食2級毒品遭警方逮捕。今(29)日,他依照原定計畫出席新專輯《P》的發片記者會,提到事發經過,他表示自己當下並不知道手上陌生人請的菸是大麻菸。
    2021/12/29 13:46
  • 絕不原諒鹿希派!吳宗憲曝「老婆爆哭」怒罵:幹什麼東西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在路邊吸大麻捲菸被查獲,他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原先說不出席的吳宗憲還是到場陪伴,表示對鹿希派行為絕不原諒,怒罵「祖宗18代沒有任何人有前科」,也透露老婆知道事情後難過爆哭。
    2021/12/29 13:31
  • 吳宗憲現身斥「對不起祖宗18代」 鹿希派哽咽:我會承擔責任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捲入大麻風波,被檢警拘留後以10萬元交保,今(29)日適逢他的新專輯《P》發片記者會,只見鹿希派獨自一人站上舞台,一開口便是誠摯的道歉,並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可以前來」。吳宗憲先前就曾透露原預計出席的嘉賓皆不克出席,將留給鹿希派自己面對自己的所作所為,鹿希派表示,事發經過就如同電視上報導的一樣, 並透露憲哥知道此事後,非常生氣!而憲哥突然現身訓斥:對不起祖宗18代。
    2021/12/29 13:14
  • 憲哥兒「鹿希派」呼麻!13:00發片記者會全程直播

    「本土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因呼麻被逮,憲哥對此火速痛心切割,原訂的發片記者會曾一度取消,不過經紀公司卻又改口,表示今(29)日的發片記者會將如期舉行,而憲哥、大姊吳珊儒及主持人黃子佼將不會出席,今下午1時《TVBS新聞網》也會全程直播記者會內容。
    2021/12/29 12:51
  • 吳宗憲「狠心切割」鹿希派!發片3大咖缺席 恐成告別作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因為抽大麻菸遭捕,目前已以10萬元交保,原訂29日舉行發片記者會雖然一度取消,但事後吳宗憲又改口表示,仍會如期舉行,強調要讓他好好面對錯誤,不過當天不僅吳宗憲、大姊吳姍儒確定缺席,就連原本敲定的主持人黃子佼也不會到場。
    2021/12/28 14:49
  • 統神詛咒又發威?網挖2年前「同框鹿希派」:都第幾位了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因在路邊吸食大麻菸遭逮,檢方訊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引發一陣譁然,沒想到近日又被網友挖出鹿希派曾與「亞洲統神」張嘉航合照,甚至還一起合作拍片,讓網友驚訝表示「電競緝毒犬又聞到啦!」。
    2021/12/28 08:59
  • 鹿希派呼麻!館長「3點力挺」宿敵吳宗憲:他值得稱讚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再闖禍,繼2018年揚言炸台北市府後,今年聖誕節(25日)晚上又因在夜店外呼麻被逮,讓父親吳宗憲心死感嘆「大悲無淚」。過去和吳宗憲是宿敵還打官司的網紅館長(陳之漢),這次罕見替憲哥緩頰,表示自己以人父的立場來看,此事不該責怪吳宗憲。
    2021/12/27 20:34
  • 封兒「新科狀元」!吳宗憲:X的第一名畢業給我街上呼麻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因在夜店外呼麻被逮,昨(26)日檢方訊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吳宗憲今(27)日透露兒子29日的發片記者會應會如期舉行,要讓他自己好好面對錯誤、真正長大,容易文創證實確定將照常辦。憲哥還提及昨晚和兒子深談近2小時,爆粗口狠諷鹿希派是吳家的「新科狀元」。
    2021/12/27 18:49
  • 星二代闖禍事件簿!他「海外服刑238天」竟成功翻紅

    「綜藝天王」吳宗憲23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被警方查獲抽大麻捲菸,繼揚言「炸市政府」風波後,再度鬧上媒體版面。事實上,近年來星二代們負面消息不斷,其中資深藝人孫鵬、狄鶯愛子孫安佐,涉嫌在美國持槍恐嚇,在當地被關押8個月,當時掀起極大爭議。
    2021/12/27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