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鳥網 結果共42筆

  • 什麼都有! 風箏銅像獨木舟共存

    改名後的「民主紀念館」,今天終於打開了封閉幾個月的大門,蔣中正銅像前,不見教育部原先規劃的鐵欄杆,反而是多了一艘蘭嶼達悟族的獨木舟,銅像四周更是被300多幅的風箏包圍,只是這風箏才1天不到,因為風吹的關係打結了,但這不是策展單位最擔心的,因為還有鳥兒會誤闖,他們才特地在銅門上方掛了一個捕鳥網。
    2008/01/01 18:12
  • 潑水丟水球引鴿喝水 徒手擄鴿

    以往歹徒攔截賽鴿向主人勒贖,多半是用鳥網來抓鴿子,不過彰化警方偵破一起擄鴿勒贖案件,歹徒是在地面向空中丟水球,並在地面潑水,吸引鴿子來喝水,再徒手或用網子抓鴿子,這樣的手法連警方都是第一次聽到。
    2007/11/14 11:41
  • 〈獨家〉防禽流感有死角 麻雀殯儀館覓食

    要防止禽流感,台北市政府繃緊神經,位在木柵的第二殯儀館,因為鄰近公墓和樹林,所以經常有大量的鳥類,會飛到拜飯區裡覓食,這讓殯葬處相當頭疼,最近架起大型鳥網防鳥進入,減少人和鳥接觸,只是很會找洞鑽的鳥兒,還是成功突破防線,飛進第二殯儀館。
    2005/11/06 17:51
  • 加入賽鴿協會 藉機擄鴿勒贖

    苗栗縣警方破獲鴿勒贖集團,成員不但藉著加入賽鳥協會取得鴿主的名單,甚至架設鳥網,將擄獲的鴿子依照腳環號碼,以每隻2千到8千元不等向鴿主勒贖,否則揚言要拔掉賽鴿的羽毛。
    2005/08/23 19:10
  • 小琉球架鳥網 2千海上賽鴿遇害

    彰化警方破獲擄鴿集團,逮捕8名嫌犯,他們專門在小琉球架設鳥網,攔截海上賽鴿,每隻勒贖3到5千元不等,如果鴿主人不從,就把鴿子煮來吃,一年來已經有2千隻賽鴿遇害,其中還包括了身價百萬的名鴿。
    2005/07/06 11:38
  • 少裝傻!擄鴿勒贖 失業司機落網

    台中警方又破獲擄鴿勒贖案件!嫌犯是一名挖土機司機,最近失業,剛好遇上春季賽鴿,就在山區架設鳥網擄鴿勒贖,嫌犯落網後,一付傻呼呼的樣子,警方說他還懂得用方法幫被害人編號,其實一點都不笨。
    2005/03/23 11:53
  • 鳥網高掛擄賽鴿 員警山區緝匪全都錄

    北中南各地的春季賽鴿活動又逐漸展開,連帶也使得擄鴿勒贖集團又開始蠢動。苗栗警方今天就前往造橋山區,當場逮捕一名擄鴿勒贖集團成員,救出了20多隻奄奄一息的賽鴿,拆掉了5、600公尺長的網子,受害鴿主前往警局領回鴿子,對著嫌犯氣得破口大罵。
    2005/03/15 17:46
  • 凌波仙子水雉 竟成外勞盤中餮

    台南縣鳥「水雉」竟然成了外勞的「巴比Q」!水雉復育區的保育人員,不但發現外勞在水雉的棲息地架設鳥網,還在現場找到好幾堆的鳥羽毛,以及燒烤的痕跡。
    2005/02/05 18:24
  • 絲瓜鬚纏繞蜻蜓 生物界罕見現象

    自然界稀奇古怪的現象無奇不有,彰化縣就發生絲瓜藤纏繞蜻蜓翅膀,造成蜻蜓動彈不得。絲瓜主人認為是有人惡作劇,不過生物學家表示,絲瓜的藤蔓具有向觸性,這隻蜻蜓就像誤觸鳥網的小鳥一樣,越想掙脫就被纏得越緊。
    2004/09/10 12:43
  • 偏遠山區賽鴿劫 擄鴿張網現形

    苗栗縣警方接獲報案最近在銅鑼鄉山區,擄鴿勒贖集團大張鳥網,令鴿友損失慘重,凌晨警方前往偏遠山區埋伏,果然發現2名嫌犯正在拔除鳥網內的賽鴿,當場逮捕,而另一名嫌犯則趁機開車衝撞員警脫逃。
    2004/08/19 12:32
  • 直擊擄鴿!鳥網滿山遍野 賽鴿難逃

    高雄警方抓到4名據鴿勒贖的年輕人,他們在賽鴿必經的大寮鄉山區,架設密密麻麻的鳥網,讓山谷成了鴿子的墳場,怎麼樣都逃不過。員警為了抓歹徒,爬上陡峭的山壁,還跌得鼻青臉腫,渾身是傷。
    2004/06/12 18:30
  • 擄鴿集團架設鳥網 網羅百萬名鴿

    南投警方破獲一個中部最大的擄鴿勒贖集團,這個集團在各個山區架設鳥網,然後向鴿主勒贖每隻賽鴿5到10萬元不等的金額,警方總共逮捕20多名嫌犯,當場查獲30多隻價值上千萬的的賽鴿,其中甚至還夾雜著保育類的動物翎角鴞。
    2004/05/18 13:33
  • 鴿舍裡綁架賽鴿 仿綁票手段勒贖

    常見的擄鴿勒贖案,多半是設置鳥網捕鴿再向鴿主勒贖,不過中部地區日前連續傳出,歹徒假借是養鴿同好,先熟悉現場環境之後,再找機會到鴿舍綁架賽鴿,甚至模仿擄人勒贖案,只要鴿主沒有誠意付錢,就送回部分死鴿,加以要脅。
    2004/04/05 18:13
  • 農夫架網擄鴿勒索 被害鴿主上百人

    嘉義警方破獲擄鴿勒索案,嫌犯竟然是兩名農夫,他們自己的西瓜田裡架設兩層樓高的鳥網,抓飛過的賽鴿,再以電話勒索鴿主要錢,警方初步估計有將近上百位的鴿主受害。
    2004/03/05 21:23
  • 奪命鳥網陷阱處處 台灣鴿友血淚

    賽鴿活動在國內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了,賽鴿的地下簽賭彩金動輒上億,除了是吸引鴿友競相投入的主因之外,數萬隻鴿子比速度耐力,還得飛躍高山和大海,沿途充滿變數比賽刺激,更讓鴿友樂此不疲,不過國內的鴿友表示,台灣的賽鴿特別可憐,光是從北部到中部就有五十多道鳥網攔截,折損率特別高。
    2004/03/03 17:16
  • 稻田嚇害鳥 農民架網捕鳥曝屍

    台中縣烏日鄉一處農田,農夫架起鳥網,上百隻麻雀、燕子飛過纏住,就死在鳥網上,當地居民看了怵目驚心;但農政單位替農夫說話,農業課表示,農夫用這種方式嚇害鳥最有效,這是不得已求生存的方式。
    2003/11/10 14:23
  • 橫行中部擄鴿集團 苗栗落網

    苗栗縣警方今天破獲了一個橫行中部地區的擄鴿勒贖集團,逮捕了9名嫌犯,並且救出了60多隻的賽鴿,這個集團經常在苗栗偏僻山區張設鳥網,受害鴿主數百人,不法所得超過千萬。
    2003/11/0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