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夫架網擄鴿勒索 被害鴿主上百人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5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警方破獲擄鴿勒索案,嫌犯竟然是兩名農夫,他們自己的西瓜田裡架設兩層樓高的鳥網,抓飛過的賽鴿,再以電話勒索鴿主要錢,警方初步估計有將近上百位的鴿主受害。

就是他們兩個,在自己西瓜田裡,架網抓飛過的鴿子,看著鴿子上的腳環,留下的電話,打去勒索鴿主,每次一兩千塊,錢不多,鴿主為了要回愛鴿,往往都照辦,你看他的存款簿,一行一行都是被害人匯過來的錢,積少成多,加一加上百萬。員警:「一邊看西瓜,一邊就架網子網鴿子,就是打電話給被害人,恐嚇他們,不法所得全部統計有100多萬。」

這裡就是嫌犯的西瓜田,有這麼一道兩層樓高的網子,西瓜田卻早就荒廢,因為嫌犯就靠這張網來勒索,怕鴿子不落網,他還在旁邊放沖天炮,鴿子緊張往下衝,到手的鴿子他小心翼翼的放到鴿舍裡,因為這是他的財神爺,嫌犯可要靠他賺大錢,家人怎麼也想不到他每天上工,卻搞擄鴿勒索。嫌犯友人:「二甲的西瓜,鴿子很愛吃西瓜,架網子保護財產,鴿子很多網到了,應該要放走。」

有田不耕作,嫌犯打著如意算盤,靠擄鴿勒索來賺錢,這下被抓,他發財夢也泡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40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