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鮪魚肚 結果共91筆

  • 有「肚量」沒升遷 將官體能遭緊盯

    國軍體測標準現在是亞洲最嚴,但是今天國防部長陳肇敏就在立法院宣佈,未來將更進一步,提升國軍體能標準,尤其是肩上掛著星星的國軍將領,如果有啤酒肚、鮪魚肚,1年之內一定要消除,不然軍旅生涯發展,就會到此為止。
    2009/03/09 18:57
  • 改編319 港片台灣取景題材聳動

    香港導演把2004年震驚台灣社會的319槍擊案拍成電影,電影的場景都在台灣,還原包括造勢掃街、兩顆子彈,甚至引發爭議的鮪魚肚照片,而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陳前總統的角色,由資深演員沈孟生演出,除了西裝頭、眼鏡的基本造型外,口吻、神態也維妙維肖;不過當年的重要角色之一,前副總統呂秀蓮,卻認為真相未明就拍攝電影,很容易誤導大眾。
    2008/11/26 18:53
  • 〈獨家〉歷史性訪陸 吳伯雄行前重金置裝

    兩岸執政黨主席,即將面對面寫下歷史新紀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和副主席關中,行前為了這場歷史性會晤,特別重金打點行頭,量身訂作全新西裝,一套就要價將近4萬元;為了遮掩吳伯雄的鮪魚肚,塑造高挺身材的視覺效果,設計師還在西裝腰部,特別抓出了雙扣高腰的剪裁。
    2008/05/27 21:12
  • 總統府影音新作! 陳總統教減肥

    陳水扁總統今天在總統影音頻道上頭,帶頭教起了減肥課來!畫面當中,總統看著空中飛行的戰機,意味著總統也希望和小鳥一樣輕盈,飛上空中;原本不過仔細看看畫面,陳總統似乎又露出了鮪魚肚,忙著拼選舉的他,似乎沒時間維持自己的身材。
    2007/11/15 19:32
  • 扁搞KUSO! YouTube推專屬影音集

    今天是YouTube台灣版中文網站,正式上線第一天;陳水扁總統也趕流行,在YouTube上推出自己的專屬影音頻道,影片中總統府特別集結了阿扁總統挺著鮪魚肚,大跳牛仔舞等等的漏網鏡頭,要給大家看看不一樣的KUSO阿扁總統。
    2007/10/18 19:39
  • 【新聞念真情】鮪魚肚無痕 鬼斧神工裁縫師

    做裁縫能做到什麼樣的境界?台北有一位裁縫師,他可是2度奪下世界裁縫大賽的冠軍得主。不過他另外一個知名的身分,就是總統裁縫師,除了替陳水扁總統在2000年和2004年的總統就職大典上,親手縫製典禮西裝,就連國際知名的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每回回到台灣都要到他的店裡訂做西裝,他究竟有什麼樣的本事,能讓這些名人和數不清的政商名流捧著鈔票,等待他打理形象。
    2007/08/24 19:24
  • 顏清標義賣TORO 上腹肉1斤賣3萬

    立委顏清標也殺會殺黑鮪魚,今天他切下鮪魚肚義賣,一斤行情6千元的上肚肉,顏清標成功賣到3萬元,前立委簡肇棟也還參加這次義賣,但他運氣不太好,他叫賣很久,沒人喊價,只好自己花1萬5把鮪魚肉買回家。
    2007/05/19 17:39
  • 炸黑鮪魚 口感獨特顛覆傳統吃法

    黑鮪魚除了沾芥茉生吃,還有什麼吃法?台中有餐廳,推出酥炸口味,以黑鮪魚肚子和背部間的「血合肉」,加入蒜頭、蔥花爆香,或許有人覺得,新鮮黑鮪魚拿來酥炸太可惜,但業者說,「血合肉」口感差,一般都會被丟棄,拿來酥炸反而讓黑鮪魚多了一種吃法。
    2007/05/08 16:24
  • 高凌風熱舞 評審嫌他「鮪魚肚」

    大陸上海東方衛視辦的舞林大賽,進入複賽階段,戰況越來越激烈,這週更是特別,有韓國變性美女河莉秀,以及昔日的青蛙王子高凌風,特別選了高難度的桑巴舞,儘管有心重振往日雄風,不過歲月不饒人,扭得辛苦,卻沒獲得評審青睞。
    2006/12/11 00:27
  • 健康新指標 擺脫「中廣」身材

    一份針對企業菁英所做的健康調查發現,擁有鮪魚肚的中廣身材民眾,身體健康已經出現了警訊,尤其更年期後的女性朋友,更是所謂高危險群,所以趕緊找出皮尺,量一量自己的腰圍是否合格。
    2006/11/12 08:43
  • 鮪魚肚上身 小心罹患代謝症候群

    觀眾朋友,您有多久沒量腰圍?一份醫學報告,指出男性腰圍超過35吋,女性超過31吋,表示您的身體狀況可能要亮起紅燈了。
    2006/11/08 22:07
  • 紅配綠掀高潮! 北一女生激動諷扁

    前天建中學生上台嗆扁,一夕爆紅,今天傍晚凱達格蘭大道的最佳女主角,則換成「北一女」的學生。儘管穿著校服紅配綠,不過這位女學生高聲倒扁,激動反問陳總統的臉皮,是不是跟子彈都打不穿的鮪魚肚一樣厚,掀起全場高潮,一下台還有小學妹搶著要簽名。
    2006/09/13 19:17
  • 立委指控 扁花上億公帑造健身房

    第一家庭真的是多事之秋!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爆料,說第一夫人吳淑珍為了幫總統消除鮪魚肚,在官邸內建造一個專屬超豪華健身房。造價6千萬,加上裝潢總共花了1億元,還是用國安局的預算去支付。對於立委的指控,總統府嚴正駁斥,澄清所謂的超豪華健身房只是一間鐵皮屋,而且只有提供隨扈打羽毛球。
    2006/07/25 18:33
  • 更年期靠「吃」減肥 10周甩掉10KG

    許多婦女都認為更年期減肥,吃藥最快,效果最好,但有許多人又怕身體負荷不了,乾脆放棄,任由自己的鮪魚肚變成水桶腰。一名51歲的媽媽,只靠調整飲食和打太極拳,2個半月,就甩掉10公斤肥肉。
    2006/06/29 13:48
  • 總統愛吃TORO 業者:曾訂100斤

    陳水扁總統有個鮪魚肚,常為東港黑鮪魚代言,更愛吃TORO。據說,曾經向東港海鮮餐廳訂了1百斤分送親朋好友,價值35萬以上,TVBS的記者找到提供TORO的東港餐廳,業者說,連扁媽也曾光顧過。
    2006/06/05 19:05
  • 〈獨家〉「給我Rain的腹肌」 速成猛男正ㄏㄤ

    男生不用上健身房,也能有六塊肌。拜抽脂手術之賜,男性的鮪魚肚可以靠抽指雕塑成「黃金六塊肌」,不過當「速成猛男」的代價可不便宜,一次最少要花6到10萬元。
    2006/05/19 12:30
  • 賺到了!40萬黑鮪魚現宰 免費品嘗

    黑鮪魚季節又到了,台中餐廳豪華大分享,把一條重280公斤的大黑鮪搬到百貨公司前,免費請大家吃,民眾大排長龍,有人排了1個小時,就為了吃這一口400元的黑鮪魚肚。
    2006/05/07 18:32
  • 電針去除鮪魚肚 1個月能瘦2公斤

    消除鮪魚肚又有新方法。中醫師發現,只要在肚皮跟小腿上針灸,然後再接上電源,就能讓脂肪鬆散,容易甩掉,有一位40歲的中年男子,只花了1個半月,就瘦了5公斤。
    2006/03/26 18:33
  • 懶人塑身按摩 告別水桶腰、鮪魚肚

    春節假期大魚大肉,想必大家身上的贅肉增加不少,把握時機,有保健用品廠商趁勢推出小型按摩塑身產品,搶攻瘦身市場。
    2006/02/17 08:31
  • 30歲男「埋線減肥」 肚皮化膿潰爛

    很多人為了瘦身,真的是「蝦米都不驚」。一位30歲的男性上班族為了讓自己的鮪魚肚消失,聽信偏方,花了1萬多塊,在肚皮上埋了7、8條線,結果半個月不到,因為細菌感染,整的肚皮長滿痘痘,幾乎爛掉。
    2005/11/07 18:09
  • 鮪魚肚藏毒最難抓! 法眼抓毒販

    一名男子走私毒品,把3百克海洛因,綁在鮪魚肚上,逃過大陸的海關,卻在台灣被識破。
    2005/09/24 11:49
  • 胡志強露兩點 帶「游泳圈」彩繪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脫掉衣服露兩點,參加彩繪活動,胡市長前胸後背背,被畫上太陽餅和台中公園,最後還被畫成小花貓,一塊兒來看看,您不曾看過的胡志強。彩繪活動一開始,胡市長就脫掉脫掉,脫光上身,仔細一看,還不錯嘛,沒有鮪魚肚,但兩邊腰際有點小小的游泳圈。
    2005/09/03 16:35
  • 藍心湄「鮪魚肚」上身 保鮮膜「裹腹」瘦腰

    身材凹凸有緻的藍心湄,竟也擔心「鮪魚肚」上身!藍心湄日前錄TVBS-G《女人我最大》時,向瑜伽老師LULU請教如何瘦腰,她透露,年過四十之後,身材的維持格外辛苦,特別是腰間的小肉肉,一不注意就死纏著不放,所以她在節目中大計形象,露出小蠻腰,親自示範如何用保鮮膜瘦腰。
    2005/08/25 19:25
  • 超合身三角泳褲 黃志芳秀好身材

    副總統呂秀蓮這次到帛琉浮潛,大家都把目光放在她身上!其實,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更讓人眼睛一亮,這回,他穿上一條短到不能再短的合身泳褲,40多歲了,但是完全沒有鮪魚肚,臀部緊實,讓呂副總統都公開建議黃志芳不要浪費好身材,應該去拍寫真集呢!
    2005/07/01 17:47
  • 李登輝戴台灣國帽:發動防禦公投

    今天李前總統也在層層維安戒備中,上街反併吞。原本國安單位只規劃小走500公尺,不過李前總統和獨派大老一走就是快2公里,他還很率真地掀開衣服,想露出鮪魚肚,強調他沒穿防彈衣,不過還是很勇!李登輝還說,反分裂法當頭,327他將檢討錯誤兩岸政策,希望政府發動防禦性公投。
    2005/03/26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