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魚板 結果共38筆

  • 銅葉綠素鈉魚板 流入市場、火鍋店

    衛福部追查銅葉綠素鈉流向,發現其中一家是位在雲林斗南的洺輝食品生產的火鍋料魚板,為了讓顏色好看,當成著色劑,現場查扣將近2噸重的成品和半成品,主要賣給傳統市場散裝火鍋料,還有火鍋店,但火鍋店有哪些?雲林衛生局說,避免造成社會恐慌,不能講。
    2013/11/13 18:53
  • 代工統一涼麵出槌 陸仕:愛麵族OK

    衛福部追查進口銅葉綠素鈉的廠商,發現「億元」將銅葉綠素鈉調製成液體,賣給了五家廠商,拿來添加在濕海帶、魚板、鍋貼、餃子皮及粉圓,甚至統一涼麵也曾使用過,不過業者紛紛跳出來澄清,說是不知情,或是合法添加,而加了銅葉綠素鈉,就是為了增加色澤鮮豔度,其中,被拿來作成火鍋料的魚板全部銷毀。
    2013/11/12 16:39
  • 氣候反常!母雞不下蛋 日蛋價暴漲2成

    今年因為氣候異常,夏天實在太熱,連母雞都不下蛋,導致最近日本蛋源缺乏,雞蛋價格一口氣漲價2成,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和過年,日本人又習慣吃蛋糕和魚板來慶祝,這2樣食物都需要大量的雞蛋,製作成本因此提高,不漲價會虧本,漲價又怕沒人買,讓業者大傷腦筋。
    2013/10/11 22:01
  • 【重建希望311】仙台名產「竹葉魚板」 列社會科教材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當地有種造型像竹葉的魚板,是遊客來仙台必買的名產,當地唯一一家,食品衛生等級跟美國NASA太空食物衛生標準相同的魚板加工廠,還被列入日本國小的社會科教材。
    2013/02/07 00:05
  • 鮮魚漲!65年魚蛋店關 吳君如搶打卡

    香港一家老字號魚蛋店,經營65年,從公公傳到媳婦手上,始終堅持用鮮魚手打成漿做成魚板以及像魚丸的魚蛋,現在因為鮮魚大漲超過4成,不堪成本負荷,老闆說決定光榮結束營業,包括港星吳君如聽到消息,紛紛在3月底關門前,趕來嚐嚐記憶中的好味道。
    2012/02/24 19:23
  • 深情一吻 挑戰金氏最長時數接吻

    情人節即將到來,泰國搶先在13日舉辦一場接吻比賽,14對情侶要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計畫打破目前32小時的最長親吻時數,而在日本,則是有業者推出魚板和燒酒巧克力,以創意口感,挑戰消費者接受度。
    2011/02/13 17:40
  • 麻辣、爆漿、魷魚 火鍋料新口味搶市

    台灣的火鍋包裝餃料市場,預估一年有10億商機,國內老牌零食業者,也想搶食這塊大餅,今年還推出了「魷魚餃」新口味,不過今年最特別的,是各大廠商多了一堆爆漿產品,還有麻辣口味的餃類,甚至連「栗子」也包進魚板�,口味多達上百種。
    2010/11/23 12:29
  • 「小強拉麵」機場餐廳出包 民航局沒面子

    松山機場14日首度開放直飛上海虹橋,不過一樓餐廳賣的日式牛肉拉麵,竟然有民眾發現裡頭有「蟑螂」,一整隻完整的浮在魚板上,第一時間要求更換,服務生照辦,卻辯稱裡頭不是蟑螂而是飛來飛去的蒼蠅,民航局長李龍文知道之後,相當生氣,馬上開出一張3萬元罰單,要業者即刻改善。
    2010/06/15 07:38
  • 百年LOGO評價兩極 網友譏像「甜不辣」

    百年建國的LOGO亮相,不過有網友諷刺,實在太單調了,讓人一看這個「100」的標誌,就想到魚板和甜不辣;民進黨立委對「中華民國,精采一百」的主標語,也反彈很大,要求馬政府說清楚,是什麼原因?不敢讓「建國」2個字出現在標語裡。
    2010/03/30 13:57
  • 白魚板、蚵仔飯糰 土產變樣熱賣

    景氣差,什麼樣的商品,比較容易吸引消費者的注意?日本有許多地方,開始利用當地的土產,來開發新的商品,像是宮城縣最把魚板染成白色,在春夏季節格外受歡迎,另外像是廣島縣因為盛產牡蠣酥,於是他們推出新口味的「蚵仔飯糰」,果然大受好評。
    2009/03/18 22:44
  • 東京「迪化街」辦年貨 主婦徒嘆貴

    再過幾天就要過新年,日本主婦這幾天忙著上傳統市場辦年貨,只不過很多家庭主婦,準備跟去年一樣的預算,卻發現,一到了市場,好像什麼東西都買不起,因為看的到的東西 統統漲價,一位太太帶了台幣3千元,最後只能買到昆布和魚板,今年的年夜飯,恐怕得將就著過了。
    2007/12/27 22:26
  • 通通2元! 黑輪、魚板、蘿蔔便宜賣

    雲林北港一家黑輪店,推出2元黑輪,還附上黑輪湯味噌湯免費喝,價格便宜,馬上成了當地學生的最愛,老闆娘蔡佳真說,一串2元,連付瓦斯費都不夠了,但想到自己學生時代,常常為了三餐煩惱,所以把黑輪切小塊一點便宜賣,讓學生能用最少的錢,吃到最多的食材。
    2007/12/01 16:40
  • 遊日買伴手禮 流行到秋葉原

    日本自從開放免簽證之後,吸引越來越多台灣的觀光客。現在日本政府更想出伴手禮大賽,請各國旅客從75樣吃喝玩樂的商品中,選出一項在日本觀光後想帶回的紀念品。其中喜歡美食的台灣人,最想帶回的是,魚板。
    2006/03/30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