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魔術師 結果共588筆

  • 魔術圈遭鎖定! 5天4人收訊息險騙去柬國

    越來越多人受騙出國工作,連魔術圈都有人差點被拐去柬埔寨!一名魔術師跳出來說,同行在五天內,就有四人收到類似訊息,說要找表演人員到國外演出,薪資優渥,地點還是柬埔寨西港的五星級太子大酒店,結果實際求證,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好險目前沒人上當。
    2022/08/15 17:43
  • 魔術圈遭鎖定!5天4人收訊息 險騙去柬國

    越來越多人受騙出國工作,連魔術圈都有人差點被拐去柬埔寨!一名魔術師跳出來說,同行在五天內,就有四人收到類似訊息,說要找表演人員到國外演出,薪資優渥,地點還是柬埔寨西港的五星級太子大酒店,結果實際求證,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好險目前沒人上當。
    2022/08/15 14:33
  • 5天抓4人!柬埔寨詐騙「1次騙1群」 4大行業淪新獵物

    最近台人被騙至柬埔寨事件受到社會高度關注!受害人到當地後被各種不人道對待,有些甚至還為此葬送性命。不過近期詐騙集團又改變手法,把目標轉向4大行業,並給出天價酬勞,邀請他們出國商演,對方還稱包吃包住。據悉,5天內已有4名台灣魔術師收到邀請。
    2022/08/15 09:55
  • 普男裝富二代劈腿19女產6孩 被逮無悔意辯:報復社會

    大陸河南發生一起匪夷所思的詐騙案。一名身材肥胖、其貌不揚的男子,靠著改裝的豪車和仿冒的手錶、名牌包冒充富二代,短短2年竟成功騙了19名女性上鉤,其中幾位還一共幫他生下6名孩子,並詐騙數百萬人民幣。事後男子惡行遭揭露,日前遭警方逮捕,但他毫無悔意否認欺騙感情,還稱說這樣做是為了要報復社會。
    2022/07/13 16:53
  • 《暴走女外科》朱軒洋遭爆退演藝圈! 經紀公司證實解約:理念不合

    在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天橋上的魔術師》有精湛演出的新生代演員朱軒洋,今年鮮少公開露面,最近粉絲發現他的社群網站全消失,被爆準備退出演藝圈!對此,所屬經紀公司回應,因為雙方工作理念不合,已經解除經紀約。
    2022/07/11 12:59
  • 衣界魔術師! UNIQLO「羽絨重生、瓶罐變衣服」

    快時尚產業也能兼顧環保嗎!這一周的ESG專題新聞,我們找來日系服飾品牌大廠,從捐贈二手衣,到一小塊的廢棄衣都能拿來重新製作成燃料棒應用,一年下來可以減碳30%,業者也喊話,未來所有衣料材質,都要達到50%以上都換成環保再生物料。
    2022/06/10 19:34
  • 北影非常新人揭曉 《華燈》少女版蘇慶儀偕《天橋》暖男哥哥入選

    台北電影節自2019年推出「非常新人」企畫,歷屆「學長姐」包括孫可芳、陳姸霏、曾敬驊、李霈瑜、李沐等人,今(1)日公布2022非常新人名單,包括《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的何思靜,演出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暖男哥哥Nori,爆紅的初孟軒都在本屆的名單內。
    2022/06/01 19:51
  • 台灣魔術先驅「驚傳肺腺癌病逝」享壽60歲 愛女慟揭噩耗

    70年代憑著一句「ㄌㄟˇ相信魔術嗎?」紅遍大街小巷的台灣魔術先驅安迪老師(郭安迪),曾被譽為香港千王之王,也是知名魔術師劉謙、粘立人的啟蒙老師,驚傳因罹肺腺癌4期化療不治,於本月10日上午病逝,享壽60歲,女兒及粘立人悲慟於臉書證實噩耗。  
    2022/05/12 07:21
  • 韓劇再推運動愛情:羽球CP登場!池昌旭演魔術師加碼開口唱

    從《二十五,二十一》帶起擊劍熱,現在又有以運動為題材的韓劇。新戲《由零開始愛上你》就是描述兩名羽球運動員,藉由球場的過關斬將而愛上彼此的故事。另外,音樂劇也興起,男神池昌旭在《魔幻之音》劇中不只飆演技,還開金嗓。
    2022/04/27 12:33
  • 最帥魔術師沒有之一!韓流男神池昌旭新作大展「天籟嗓音」

    由池昌旭、崔聖恩以及黃寅燁主演的《魔幻之音》即將上線,正式預告一曝光便讓粉絲們對三位主角的好歌喉為之驚艷,並感受到韓國影視作品少見的音樂劇魅力。池昌旭變身帥氣魔術師,用奇幻魔術讓生活截然不同卻都遺忘夢想的崔聖恩與黃寅燁開始重新思考人生。
    2022/04/22 17:32
  • 「快篩」可不戴罩 主持人、表演者買嘸、憂丟飯碗

    國內疫情升溫,快篩又大缺貨,真的讓人好困擾!身為主持人,依照規定可以戴口罩,但多數廠商建議主持人不要戴口罩,畫面效果比較好,但前提要是快篩陰性,另外,也有魔術師、唱跳歌手反映,快篩沒貨,必須戴口罩表演,真的很辛苦,有時候還會怕丟了飯碗。
    2022/04/20 19:24
  • 壓力太大!女星「碗公蓋頭猛敲」療癒身心 登雪山圓夢

    「國民妹妹」周西西今(2022)年受電影導演杜榮峰青睞,雖沒能趕上3月上映的《青春換日線》演出,但受邀一同跑校園宣傳,首次校園演出就獻給電影,很高興和男主角初孟軒及其他演員相見歡,笑說:「之前就看過初孟軒演的《天橋上的魔術師》,所以第一次見到他很高興又興奮,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和他一起演戲!」認為每次上台都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喜歡帶給同學們快樂的氣氛。
    2022/03/17 21:31
  • 《俗女養成記》童星CP合體開直播 白色情人節放閃告白

    2年一度的「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自2004年辦理至今邁入第10屆,「2022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考量到疫情影響,選擇以「線上影展」方式舉行,開展日正逢白色情人節,影展邀來在《俗女養成記》中飾演「小嘉玲」、「小永森」而大受歡迎的童星吳以涵及朱宥丞一起參加直播座談,分享開幕片《小魔術師的初戀》的觀後感。兩人暢聊生活趣事和未來想法時金句連發,被問到最喜歡的演員是誰,朱宥丞則笑答:「吳以涵」,讓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
    2022/03/15 15:59
  • 國人月薪逾5萬?國民黨批蔡「數據魔術師」 朱嘆:傷口灑鹽

    面對物價飛漲、薪水凍漲的情形,行政院主計處在昨(17)日公布,去年全年每人每月總薪資平均為5萬5754元,年增率達2.94%,引發不少爭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晚間於臉書痛批蔡英文政府「不知人間疾苦」,再度上演與民眾的遙遠距離,還說公布這樣不現實的總薪資是在「人民的傷口上灑鹽」。
    2022/02/18 22:27
  • 《天橋下的魔術師》初孟軒宣傳電影遭排擠? 真相曝光

    男星初孟軒因演出《天橋上的魔術師》走紅,而他主演的青春校園電影《青春換日線》,即將於過年後上映,但身為主角的他近期在校園宣傳時卻經常不見蹤影,就有同學詢問是不是初孟軒遭到霸凌排擠?原來是因為他近期因工作繁多,所以才無法到場支持。
    2022/01/26 19:57
  • 尾牙要上台表演好煩惱? 踢踏舞、魔術師開班授課讓你變焦點

    尾牙季到來,不只是歌手、表演團體的旺季,也是授課的好時機!因為不少企業公司會鼓勵員工上台表演,這也讓過去是站在舞台上表演的老師們,如今有機會傳授招數,教民眾如何在尾牙上吸引全場目光,創造另類尾牙商機。
    2022/01/04 18:28
  • 《華燈初上》擠進前5 2021年度20大台劇排行出爐

    近幾年台劇題材越來越多元,無論是懸疑推理、社會寫實、歷史劇、職人劇等都相當有看頭,同時也有許多實力派演員演出,為台劇增添豐富色彩。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在家追劇成了最佳防疫與舒壓活動,不少人卯起來二刷、三刷,多部當紅台劇也成為時下熱門討論話題之一,2021年就要過完了,《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你回顧,2021年開播的台劇中,有哪些是網友討論特別熱烈的吧!
    2022/01/01 12:20
  • 外星人恐造訪地球! 通靈大師曝地點:75年內將著陸

    以色列有名知名魔術師尤里蓋勒(Uri Geller),儘管已是74歲的高齡年紀,但卻依舊對外星生物頗具研究。善於通靈的他也指出,外星人早已暗自觀察地球多年,而幽浮也將可能會於60至75年間著陸降臨地球。
    2021/12/18 14:35
  • 空間魔術師!看屋驚見與鄰居「共享衣櫃」 過來人曝隱患

    身在寸土寸金且人口密度高的台灣,大部分的人因預算考量,多選住小坪數的公寓,就有民眾分享,在看屋時發現房東為了節省空間,把2個衣櫃鑲在牆壁裡,供2間房使用,房東還自豪說道,如此一來,「大家都不吃虧 」。
    2021/11/10 22:55
  • 為林布蘭痴狂!荷法掀外交戰 擲50億「聯姻」買名畫

    林布蘭是17世紀荷蘭黃金時代繪畫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他擅長捕捉光線和陰影,讓畫像栩栩如生,而且和同時期的畫家不同,林布蘭的畫作,通常表現的,並非只是「表象」,而是經過他深刻觀察後的「人性」;寫實呈現歲月的痕跡,也讓林布蘭成為後代藝術品收藏界,最搶手畫家之一。荷蘭導演歐克荷根蒂克(Oeke Hoogendijk),拍攝電影《是誰得手林布蘭?》(My Rembrandt),除了記錄差點引爆荷蘭和法國「外交衝突」的名畫爭奪戰,還有荷蘭交易商發現全新林布蘭真跡,卻掀起「信用混戰」的完整過程,帶觀眾一探現代人對大師林布蘭的著迷與痴狂。
    2021/11/05 19:44
  • 劉謙手速超快「放慢40倍」才看到 網驚呆:這是人類?

    知名魔術師劉謙日前與大陸網紅Tim合作拍攝影片,透過高速攝影機破解魔術技巧。他拿出撲克牌展現「瞬間換牌面」魔術,原先沒人看出破綻,直到重播高速攝影機所拍下的畫面,才發現是劉謙靠著驚人的手速,迅速將隱藏的第二張牌換到前方,熟練的技巧驚呆現場的工作人員。
    2021/10/30 15:19
  • 金鐘新人失言!Sandy飆:出道8年第一次在台上生氣

    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奪得今年金鐘獎最佳新人的演員李奕樵,在首度錄製訪談性節目時,因為單純的一句話讓主持人吳姍儒(Sandy)氣憤不已,向來以好脾氣著稱的她更忍不住說:「入行八年來第一次在台上生氣」
    2021/10/23 13:02
  • 《天橋上》用陸特效! 李永得:將來以國內優先

    這次金鐘獎一舉拿下六項的《天橋上的魔術師》,因為是政府補助,但被爆出有部分是中國大陸的特效,對此導演楊雅喆和製作人都承認有,但是因為轉包給韓國公司再外包才會出現這樣狀況,而文化部長李永得則認為,應該還是要國內產業為優先,資訊上應該更透明!
    2021/10/06 13:56
  • 《天橋》特效外包惹議 文化部:補助款應以國內優先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特效外包惹議,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表示,雖然未違反標案規定,但希望政府的補助款還是要以帶動國內產業為優先考量。
    2021/10/06 11:21
  • 台韓視效卻爆8成陸製?《天橋》製作人認了「部分轉發」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成為第56屆電視金鐘獎最大贏家,卻被金鐘評審委員林家齊爆料,該劇視覺效果非宣傳的「台韓跨國合作」,因為裡頭有超過80%特效是由北京公司所製作,並質疑「難道在台灣有什麼話是不能公開說的嗎?」為此公共電視否認8成特效由大陸團隊製作,而該劇製作人劉蔚然今(5)日則坦言,韓國公司確實轉發部分製作給大陸公司,但比例不可能占到全片80%。
    2021/10/05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