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魏蔓 結果共43筆

  • 峮峮突被節目換掉!傳與小鬼有關 羅志祥躺槍不忍全說了

    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參與三立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一行人今(21)日帶著狗狗到埔心牧場錄影,雖低溫又飄雨,但完全不影響大家的熱情。該節目原班底有峮峮,外傳是因考量峮峮前男友黃鴻升(小鬼)與羅志祥的關係,錄影前慘遭換角,對此羅志祥一臉無奈,大嘆莫名中槍,笑說在場主持人只有他穿外套的原因:「就是穿了防彈背心。」
    2022/12/21 15:08
  • 峮峮節目開錄前一週被換掉!避開羅志祥「尷尬關係」 經紀人回應了

    羅志祥(小豬)近日接下實境節目《TOP DOG》主持棒,與胡宇威、陳楚河、魏蔓、李宣榕和任容萱共同演出,不過今(7)日週刊爆出,原本峮峮(吳函峮)也是主持群之一,因考量峮峮已逝男友黃鴻升(小鬼)之前與羅志祥的恩怨,峮峮在開錄前一週被換掉,對此峮峮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2/12/07 09:52
  • 黃仲崑當導遊自封最年輕阿伯 葉璦菱因疫情變玩咖

    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首集邀黃仲崑、葉璦菱、李玉璽、魏蔓出遊。黃仲崑自封最年輕阿伯並當導遊尋訪秘境老七佳部落,葉璦菱則因疫情反倒成為了解台灣景點的「玩咖」。
    2022/05/22 20:15
  • 李玉璽拿「李亞明喝醉糗事」交朋友 父子關係長大才破冰

    男星李玉璽日前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與主持人謝佑昀分享他拍攝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幕後故事,李玉璽慶幸自己的爸爸是李亞明,因為可以用李亞明喝醉等糗事,跟黃仲崑、葉璦菱、魏蔓他們開啟話題;旅途第一天李玉璽就在不小心摔倒在溪邊的石頭上,他當時只顧著保護手上的相機,所以選擇犧牲自己的屁股,嚇翻眾人。
    2022/05/20 22:37
  • ØZI桃色風波後明赴美 葉璦菱曝不敢伴遊原因

    東森全新旅遊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邀請葉璦菱、黃仲崑、李玉璽與魏蔓共同擔任主持人,4人將輪番上陣擔任導遊,用雙腳親身體驗台灣之美;葉璦菱將實境節目初體驗獻給《花甲》,順便向忙於工作的兒子ØZI喊話「很久沒跟他出去玩了」,希望有機會再來一趟親子之旅。
    2022/04/08 16:31
  • 魏蔓主動問「內衣型錄」 SOWHAT乳溝臉紅羞爆

    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所組成的搖滾樂團「SOWHAT」,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的他們不僅在愛音樂上保持初衷,就連選擇MV女主角也堅持「原味」,特別找來當年參與〈當我們開始旅行〉MV演出的戲劇女神魏蔓「再續前緣」出任女主角,期間魏蔓還主動問在內衣公司上班的乳溝「內衣型錄」,逗得他面紅耳赤。
    2022/03/22 15:54
  • 為兒子槓上劉瑞琪!楊麗音「登門嗆聲」爆激烈爭執

    女星楊麗音出道40年,演出過不少經典戲劇作品,精湛演技深受外界肯定,她近日加入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演出,飾演孫沁岳的控制狂媽媽,孫沁岳在劇中與魏蔓譜出戀曲,沒想到飾演魏蔓前夫的高英軒並沒有把離婚協議送出,還向楊麗音爆料魏蔓懷有他的孩子,讓她氣得逼迫兒子與對方分手。
    2021/07/01 15:49
  • 王傳一疫情思鄉卻禁足!盼飛奔回家「吃女兒嘴邊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在家料理做菜頗能撫慰苦悶,藝人王傳一近期飾演繼承總鋪師父親衣缽的天菜主廚,笑說其實在家會做西餐料理,然而現在因工作關係只能自我禁足在台北,沒辦法回新竹,思鄉情滿溢,「等這次工作結束後,我一定會飛奔回家先吃我女兒臉上的嘴邊肉!」
    2021/07/01 13:09
  • 2個月激瘦13公斤!魏蔓曝「服裝制約法」想復胖都難

    魏蔓防疫期間太過於放鬆,體重一路狂飆直衝到61公斤,她也自稱:「出道以來最肥美的體重!」,但為了健康她也開始減肥之路,二個月激減13kg,從運動、斷食瘦回纖細螞蟻腰,一起來看看她的瘦身秘訣吧!
    2021/03/24 05:30
  • 疑假戲真做!魏蔓爆秘戀小7歲男星「過夜露餡」

    魏蔓與阿Ken近期參與戀愛實境秀節目《我們練愛吧》,體驗情侶約會行程,媒體披露兩人互動意外地「有默契」。不過本刊卻發現,自稱「很久沒有談深入的戀愛」的魏蔓(36歲),其實私下與阿Ken並無往來,反而是和向來偏愛姐弟戀的張庭瑚(29歲)走得很近,不但讓張庭瑚開著她的車趴趴走,相差7歲的兩人,還疑似已進展到同居關係。
    2020/09/09 11:13
  • CATCHPLAY籌拍原創劇 「俗女」將拍續集

    影音平台愈來愈盛行,現在台灣也要仿造美國影音龍頭的做法,投資拍攝原創戲劇,CATCHPLAY目前三部都在計畫當中,包括原班人馬的《俗女養成記2》,還有莊凱勛、魏蔓的《塵沙惑》,以及現代武俠劇《氣》,計畫要打造台灣原創IP推向國際市場。
    2020/07/29 18:25
  • 「生理期洗頭」竟有此下場!女星揭密網驚呆:第一次聽說

    模特兒出身的34歲女星魏蔓深耕戲劇圈,近年來演出多部偶像劇廣受喜愛。然而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秀髮的她,近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煩惱時,提到生理期不能洗頭,並指若真洗了會有這下場,讓網友嚇傻表示「沒聽說過!」
    2019/08/30 11:27
  • 隱乳系女神!魏蔓深V裝「渾圓雪球」掉出網喊:奶奶好兇

    模特兒出道的34歲女星魏蔓,因為擁有標緻五官和氣質外貌,出道以來廣受粉絲喜愛,更在多部偶像劇中擔任女主角。不過平時打扮保守的她,近日竟罕見穿上深V爆乳裝,辣露東西半球,豐滿上圍讓不少網友暴動,驚呼根本「隱乳系女神!」
    2019/05/17 11:36
  • ​藝術時尚跨界合作 各界名人出席

    藝術與時尚跨界合作,各界名人共同出席。 英國當代設計師與時尚攝影師,為全新瓶身演繹華麗影像,金馬獎臺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得主葉如芬,魏蔓以及電影冰毒女主角吳可熙都出席,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則帶領大家領略這場電影跨界合作盛事
    2015/01/18 11:03
  • 古裝造型亮相 「魏蔓」秀出好身材

    宅男女神「魏蔓」從小就幻想自己是古代劇中人物。
    2014/06/25 07:38
  • 性感甜心魏蔓披婚紗 新歡是太空人

    性感甜心魏蔓披婚紗,不禁好奇新郎倌到底是誰。
    2013/03/26 10:53
  • 「淘氣小親親」 黃騰浩、魏蔓搞笑演出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改編成舞台劇,這個週末即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
    2012/07/14 08:56
  • 舞台劇「淘氣小親親」 朱陸豪跟空氣對戲

    日本漫畫「淘氣小親親」,曾經被台灣改編為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現在又要改編為舞台劇,導演請到黃騰浩、魏蔓擔任男女主角,還有國寶級演員朱陸豪挑大樑,要帶給觀眾有笑有淚的少女追愛故事。
    2012/06/23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