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個月激瘦13公斤!魏蔓曝「服裝制約法」想復胖都難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05:30
魏蔓認真減肥,兩個月激瘦13公斤。(圖/翻攝自weiman_the_real_one IG)
魏蔓認真減肥,兩個月激瘦13公斤。(圖/翻攝自weiman_the_real_one IG)

魏蔓防疫期間太過於放鬆,體重一路狂飆直衝到61公斤,她也自稱:「出道以來最肥美的體重!」,但為了健康她也開始減肥之路,二個月激減13kg,從運動、斷食瘦回纖細螞蟻腰,一起來看看她的瘦身秘訣吧!

魏蔓以「服裝制約法」隨時審視自己的身材。(圖/翻攝自weiman_the_real_one IG)

 
找到喜歡的運動並堅持下去

魏蔓為了瘦身逼迫自己只能穿露肚裝,用力縮緊核心,以「服裝制約法」隨時審視自己的身材,編編覺得這個方法太赤裸、太逼人了啊!除此之外,魏蔓在2個月激極減重過程中,每日會慢跑兩小時,而且遵守「早餐吃飽、中餐吃6分飽、晚餐不吃」的清淡飲食原則;瘦下來後,她仍持續運動,每週打羽毛球3-5天,而且一次就激烈運動3~4小時,跑來跑去的過程中也間接進行有氧運動鍛練到全身,就連手臂和下半身也都能一起變瘦!

進行7天斷食排毒

 
魏蔓去年因為疫情關係,體脂肪曾一度飆高達到30%,為了健康開始瘦身減重,她首先從「飲食控制」開始,戒掉飲料、炸物及精緻澱粉,並在專業人員指導下嘗試「七天排毒斷食」,先將體內囤積的毒素跟宿便全清空,但於斷食期間會補充酵素、益生菌並且喝大量的水;另外,她也說到斷食後的飲食習慣更加重要,飲食習慣不改變仍會腹胖,她提醒女孩們:「偶爾放縱一下是可以的~只是不要放縱成日常啊!維持健康、要把觀念調整好,不要為了減肥、他人眼光而變瘦」,我們都該喜歡自己、愛自己!

魏蔓總是按摩拍打自己,以幫助身體代謝。(圖/翻攝自weiman_the_real_one IG)

按摩拍打幫助代謝

只要一有時間,魏蔓會用手按壓或使用刮痧板,針對耳垂周圍、額頭、腋下的淋巴做按摩,還會加強大腿正面的胃經、側面的膽經,幫助身體排毒代謝,偶爾會泡澡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也能有助消水腫,有下半身瘦身困擾的女孩,不妨可以試試喔!

原文請見:魏蔓「中空照」白嫩肌全曝露,靠「7日排毒餐」及「制約法則」找回螞蟻腰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減肥攻略大進擊

#魏蔓#飲食#運動#排毒#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047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