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魄力 結果共229筆

  • 觀點/陳時中自比林彪「一好五壞」 媒體人:快把書燒了

    陳時中日前發布新書《溫暖的魄力》,內容推崇中共毛澤東接班人林彪,是「帶兵又帶心」。馬上被國民黨扣帽子,大搞「文字獄」,質疑陳時中是「中共同路人」。雖然不必去理會什麼國民黨,但這個自比和仿效林彪,確實會有些後遺症。1、政治和歷史不正確;2、自我唱衰和觸霉頭。「師法林彪」,有「一好五壞」等幾方面,容易被外界「扭曲」,和延伸解讀。
    2022/07/28 22:12
  • 批侯友宜執政停滯 蘇貞昌合體林佳龍讚「一定是一條龍」

    選戰進入倒數121天,台北縣老縣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陪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起吃板橋油庫口麵線,此外包含各派系參選人都到場。蘇貞昌說,他希望新北快進步,而他當行政院長補助好多新北建設,但卻都停滯不動,今天是全體在一起,每個人都想讓林佳龍把長年學識、經驗、執行力、魄力,藉這次很快讓新北市民看到林佳龍,一定是一條龍,一定能馬上做出各方面政績,所以大家齊心合力。
    2022/07/28 19:35
  • 互別苗頭?與黃珊珊同日辦新書發表 陳時中:湊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4)日上午舉行《溫暖的魄力陳時中的從醫初心》新書發表會,無獨有偶,將代表柯陣營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下午也將舉行新書發表會,互別苗頭意味濃厚。陳時中上午受訪時說「可能是湊巧」,沒有互別苗頭。
    2022/07/24 12:42
  • 出書不忘暗諷柯文哲 陳時中:「怒而不威」會成社會亂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4)日舉行新書《溫暖的魄力》發表會,新任疫情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到場致詞。王必勝致詞時意有所指的酸台北市長柯文哲,王必勝說,他在疫情之中看到陳時中處理很從容,高EQ,從怒而威到不怒而威,這是一種修練,「社會上很多人震怒,丟文件等,這些都是值得參考」。陳時中致詞時則說,長期怒而威沒論述,就只有怒而不威,社會上看到這樣人很多,很兇但沒什麼人理,如果怒而不威,就要退下來,表示能力不足達到高度。
    2022/07/24 12:11
  • 毛孔好大!台北大叔換頭貼引萬讚 不修圖「阿中原味」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明(24日)將舉行《溫暖的魄力:陳時中的從醫初心》新書發表會。陳時中今(23日)更換Facebook、Instagram、Line等社群平台大頭貼,全新形象照曝光,引發網友留言、按讚表達支持,才換一小時就得到2.3萬按讚數。不過,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立委吳思瑤受訪時透露,為了呈現「真實、實在」他特別提醒形象照不需要過度修圖,「保持阿中原味」。
    2022/07/23 13:25
  • 缺席綠全代會大造勢 賴清德:推堅強陣容回應人民期待

    民進黨今(17)舉行全代會,除了進行黨職改選以外,黨籍縣市長參選人與黨內要角也都到場大團結,但副總統賴清德因為才剛從日本返台,尚在自主管理期間,因此無法出席。賴清德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由民進黨所執政的縣市首長與行政團隊,在變局之中穩健帶領城市進步發展,11月26日的選舉,民進黨推出更優質、更專業、更有魄力的堅強陣容,扛起「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來回應人民的期待,期盼大家攜手同心,贏得勝利。
    2022/07/17 20:26
  • 手痠痛哭哭!憶兒時被罰 陳時中簽書:罰抄名字591遍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版新書《溫暖的魄力 陳時中的從醫初心 》 ,於今(17)日上市,書中詳細述說從家庭教育、求學、擔任醫師到公職的過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蘇貞昌均專文推薦。
    2022/07/17 10:36
  • 警強力制伏嫌犯 網大量留言讚警「有魄力」

    桃園警匪追逐戰,警方強力執法,不少網友在臉書社團留言,稱讚員警有魄力,但也有部分民眾覺得「太過頭」,不過因為嫌犯一路加速逃逸,危害用路人安全。市長鄭文燦就公開支持警方的作法,桃園警察局長許錫榮,30日上午也到保安大隊,慰問員警,頒發破案獎金。
    2022/06/30 17:36
  • 拎小雞式揪出嫌犯 警強勢壓制「民眾看法兩極」

    持續關心這起警匪追逐戰,警方當下強力執法,引發討論,民眾看法兩極,有人說員警很有魄力,但也有人覺得太過頭了,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就公開支持警方,說是出於急迫性,這樣做是必要的,其實嫌犯在被逮捕前,一路開車加速落跑,不只衝撞警車,還撞傷兩名機車騎士,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警方才會採取較激烈的執法手段。
    2022/06/30 13:03
  • 豹紋的代言人!比莉巴黎出風頭 穿搭魔術一次看

    還記得幾年前周湯豪受LV邀約,帶著媽媽前往巴黎看秀,當時比莉和孔劉的合照在社群上瘋狂洗版,第一眼當然看的是我們帥氣的鬼怪大神,後來視線不自覺移到比莉姐身上,越看越覺得,咱們比莉姐氣場太強大了啦~~雖然個子嬌小但超有魄力,時髦前衛的打扮,不說誰看得出她當時67歲了!
    2022/06/15 19:24
  • 阿湯哥3位前妻共通點曝 超神巧合引網爭論:早有預謀?

    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近日成為全城熱話,今年便「奔六」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貫徹賣命風格,親身演繹一幕又一幕高難度飛行場面,令觀眾嘆為觀止,不得不佩服他的魄力與專業精神。
    2022/05/27 14:53
  • 51在即台鐵工會發動休假停駛 蘇揆:罷工不會加分

    反對政府推動台鐵公司化,台鐵企業工會發起五一勞動節「依法休假」。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表示,台鐵改革勢在必行,台鐵員工比任何人都期待台鐵好好改革,恢復往日榮光,如果用罷工方法讓乘客不方便,不會給台鐵加分,政府一定承諾保證有魄力與效率的改革,請台鐵員工敞開心胸向前走,以恢復榮光。
    2022/04/30 11:40
  • 向台電求償!市議員送蠟燭轟停電 嗆陳其邁「吃人嘴軟」

    高雄市議會今(21)日召開第三屆第7次定期大會,國民黨團針對303大停電向市長陳其邁做聯合質詢,開場將議會燈光全觀,要求市府針對民間損失向台電做代位求償,更轟陳其邁拿台電補助蓋動物園、運動中心,遇到台電出包卻未積極作為,是「吃人嘴軟」,並送2支大蠟燭,要陳拿出魄力。對此,陳其邁也表示,他對的電網脆弱以及長期南電北送也相當不滿。
    2022/03/21 13:22
  • 303大停電王美花仍留任經長 蘇貞昌:盤點問題才是負責

    303全台大停電引發民怨,為平眾怒,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准予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請辭,董事長職缺由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代理。至於經長王美花去留,蘇以其為重大政策努力為由並未准辭,但要求她在6個月內督導台電提出強化電網韌性完整計畫對此,蘇貞昌表示,「我告訴他下台瀟灑的走是瀟灑,也是輕鬆,我要求他拿出能力、魄力、努力,找出為何一再發生這要的事故,操作、管理甚至電網韌性,6個月內找出來盤整問題這才是負責任」。
    2022/03/08 09:25
  • 核廢料永遠放新北? 侯友宜喊話「請中央拿出魄力解決」

    1218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黨內一片檢討聲浪,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怒批新北市長侯友宜對公投態度消極,「造就了核廢料永遠放在新北市的政治現實」。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回說,核廢料處理是中央權責,歷經很多任政府卻都無法實現以往的承諾,他呼籲中央要積極面對,「請中央拿出魄力解決核廢料」。
    2021/12/19 11:41
  • 對核電議題採取開放態度 侯友宜籲中央盡快處理核廢料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我面對所有的核電議題,我都是採取開放的態度」,他最重視的是核安及核廢料的處理,希望中央要趕快拿出魄力處理核廢料。
    2021/11/07 15:51
  • 艱難的決定 花旗「斷捨離」新執行長葫蘆裡賣什麼?

    【台灣銀行家】甫上任花旗CEO不久的珍.佛雷瑟,展現「新官上任三把火」的魄力,她最重要的使命,除了在期限內完成監管機構提出的要求外,應該就是帶領花旗重新奪得全球最大金融集團的寶座,站上巔峰。
    2021/07/12 17:08
  • 環南市場爆41人確診 鄉民急了「求中央接管」

    台北市環南市場昨(1)日進行大規模PCR篩檢,今結果出爐,41人呈現陽性反應。對此,網友認為「今天大爆發」,可能影響台灣解封的狀況,希望中央拿出魄力,接管台北市的防疫工作。
    2021/07/02 14:24
  • 限量2020套! 東奧中華隊一卡通紀念套組6/25開賣

    東京奧運開幕進入倒數階段!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與一卡通公司聯合推出「 2020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一卡通精裝紀念套組」,集合中華隊超強十位金牌好手重現勝利的英姿,展現出征誓師的魄力,極具紀念性值得收藏。同時也誠摯邀請全民共同參與集氣,一起成為中華隊,為選手們加油!
    2021/06/24 16:12
  • 制裁緬甸?美國隊長歸位?翁履中:拜登須展魄力威信

    緬甸軍事政變,翁山蘇姬及多位執政黨高層官員遭拘捕,美國總統拜登發聲明譴責,表示將挺身捍衛民主。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拜登第一時間發表聲明,且措辭強硬,各國皆看在眼裡,但若拜登希望與東南亞其他國家合作、介入調停,恐有難度。同時拜登也須考慮美國國內是否支持政府使用國內資源來援助緬甸。」 另外,印度與美國將在下星期舉行為期兩周「準備戰鬥」的聯合軍演。翁履中認為「印度藉此向陸傳遞『與美同陣線』訊號,但目的其實並非宣戰,而是希望能獲得陸方的重視,平等坐在談判桌。」
    2021/02/02 14:56
  • 主持安平艦下水典禮 總統:展現捍衛藍色國土決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主持海巡署安平艦等船艦下水典禮,蔡總統表示,海巡艦艇發展計畫目前如期如質進行,甚至還超前,隨著新艦艇加入,海巡人員展現出執法魄力,以及捍衛藍色國土的決心。
    2020/12/11 14:53
  • 侯友宜:土地開發需魄力 不擔心下一步位置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以都市更新與土地開發建構更大的都會軸心,由新北市帶動台北港、北台灣發展,這是首長必須展現的魄力,不必擔心選票壓力是否影響自己下一步的位置。
    2020/12/03 14:04
  • 美抗議.擦槍走火奪命 川普難挽疫情.民調輸

    美國各地針對警暴與種族歧視的抗議,持續至今,因為總統川普動用聯邦武力平亂,各地警民衝突不減反增。而民間動用私有槍械自保,卻頻頻發生擦槍走火的悲劇。不只一位地方首長明講請聯邦武力退出,芝加哥市長甚至嗆聲:會盡力阻止聯邦軍進入。在南部疫情重災區又遭到颶風侵襲的德州,州長向川普求援,參議員就痛批川普只知強勢鎮壓抗議,該管的疫情問題都不管。民調顯示,川普已經穩穩落後對手拜登9個百分點,顯然他想憑著鎮壓表現魄力來拉抬選情,並未奏效。
    2020/07/27 20:00
  • 緝毒犬金錢豹「臨檢」 酒店小姐嬌嗔「好可愛」

    18日晚間6都擴大臨檢,警政署長陳家欽坐鎮高雄,兩位副署長則是到台北跟桃園督導,但台中卻在稽查完爆出夜店衝突,員警一到場馬上拿出辣椒水壓制,展現魄力,而金錢豹則是在警犬緝毒時,發生意外插曲。
    2020/07/19 12:53
  • 苗栗首見女派出所長 王人幼自勉剛柔並濟

    苗栗縣警察局今天發布基層幹部職務異動名單,新任竹南分局新港派出所長王人幼是縣內首見女性派出所長,她自許發揮女性特質剛柔並濟,照顧好同仁也展現魄力執法。
    2020/06/12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