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鬼魂 結果共96筆

  • 威凱皇宮傳鬧鬼 萬聖節開放試膽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婚後定居的肯辛頓宮,過去是黛安娜王妃的舊居,不過自從黛妃過世後,肯辛頓宮的鬧鬼傳聞一直沒有停過,有人半夜聽到詭異尖叫聲,還傳聞有警衛被鬼魂嚇死,英國王室為了打破鬧鬼謠言,大方決定,今年萬聖節期間開放給民眾,夜間入內試膽。
    2011/08/31 14:09
  • 「當阿飆變阿飄」 警KUSO標語吸睛

    政府大力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現在連硬梆梆的反毒和交通安全宣傳標語,也要講究創意。台中市警方宣導交通安全標語,就寫著「這秒當阿飆,下秒變阿飄」。利用飆車族的飆,和年輕人俗稱鬼魂的阿飄,製造諧音趣味,好玩又好記。花蓮空軍的反毒宣傳,甚至說,毒品危害大,不信問阿嬤。為什麼吸毒要問阿嬤,讓很多人一頭霧水,也成功引起民眾注意。
    2010/07/05 12:48
  • 白宮鬧鬼! 珍娜布希:壁爐傳怪聲

    美國白宮鬧鬼嗎?這可不是空穴來風,曾經在白宮住了8年的布希小女兒珍娜,親自在脫口秀上爆料,她說她臥房裡的壁爐,經常傳出1920年代的老音樂,半夜嚇得她奪門而出。其實白宮鬧鬼傳聞已久,最著名的鬼魂是林肯總統,不過珍娜布希說,她倒是沒有碰過林肯總統。
    2009/11/08 12:54
  • 麥可鬼魂現莊園? CNN:只是倒影

    麥可傑克森猝逝後,坊間傳言不斷,有歌迷PO上了一段麥可猝逝第一天,移屍過程,看到屍體好像坐起來的畫面,言之鑿鑿說「麥可根本沒死」,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CNN獨家進入麥可的夢幻莊園採訪時,一個黑影出現在壁爐前方,歌迷認為,那就是麥可的鬼魂,不過CNN今天把畫面拿出來重新檢視,發現原來只是工作人員的倒影,要歌迷不要想太多。
    2009/07/07 17:27
  • 靈異寫真選拔 古堡鬼魂照奪冠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魂?有人相信,也有人不覺得鬼是存在的,英國大學學者舉辦靈異照片選拔,250多張照片參加徵選,經過數十萬網友投票,其中一張在蘇格蘭拍到的靈異照拿下第一名,因為有近4成投票者認為,照片裡真的是鬼魂;不過主辦單位強調,以科學角度來看,這些照片並不能提供世上真有鬼魂的足夠證據。
    2009/03/29 12:56
  • 斷頭「阿飄」逛街? 原來是人型立牌

    農曆7月,彰化鹿港出現嚇人招牌,一家汽車旅館在路邊擺放身穿比基尼的美女人型立牌,原本想藉此衝業績招攬顧客,卻沒想到白天看起來美美的人型立牌,到了晚上因為缺乏燈光照射,民眾反映遠看像是鬼魂一般,而現在正逢民間習俗當中的「鬼月」,驚嚇了不少人!
    2008/08/15 19:31
  • 夜遊遇「阿飄」? 2大學生發抖狂哭

    一群德明科技大學學生,14日凌晨騎車到宜蘭礁溪的淡江大學蘭陽校區夜遊,回程途中,有2名女學生突然感到頭暈發抖,還大哭不止,說是遇到「鬼魂」,嚇的同學帶她們去廟裡拜拜,情況沒改善,只好又送去醫院,醫師也找不出原因,懷疑女學生可能是著涼,又經過墳場,想太多,自己嚇自己。
    2008/08/15 19:31
  • 花田少年史/體驗被鬼嚇!鬼片卡通場景讓你玩

    過年想帶孩子去哪裡呢?現在當紅的日本卡通「花田一路」,有業者為了滿足民眾也能體驗被鬼魂驚嚇的經驗,過年期間蓋一座體驗營,這是全球唯一,而且是由台灣人建造的主題館。
    2007/02/21 09:18
  • 小貝法國豪宅鬧鬼 貝嫂不願入住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豪宅驚傳鬧鬼事件!英國報紙以頭條方式報導,貝克漢在法國普羅旺斯的豪宅,竟然是個凶宅,前屋主在豪宅內舉槍自盡,不少鄰居還聲稱看過前屋主鬼魂在附近晃蕩,小貝夫妻寧可讓上億豪宅養蚊子,說什麼,也不肯住進去。
    2006/05/08 08:22
  • 檢察官遭鬼纏身發瘋? 送精神病房

    因摸手看相,被控告性騷擾的台北地檢署蔡姓檢察官,前天因精神不穩定,被家人送醫治療,這名檢察官最近經常在辦公室酒後騷擾同事,而且還說有鬼魂要向他申冤,目前住進精神病房,北檢不排除按規定,代替他申請資遣。
    2005/12/29 12:08
  • 新民調 55%相信上帝、68%相信有鬼

    你相信神?還是相信鬼?根據英國一份最新出爐的民調發現,現在相信有鬼魂存在的人越來越多,高達68%的人相信有鬼存在,相對的,相信有上帝存在,只有55%。
    2005/11/01 15:44
  • 特殊造型隨身碟 逼真如食物

    很多人為了方便,都會使用隨身碟來儲存文件資料,日本有一家公司,向來以出產特殊造型的隨身碟聞名,現在還推出一款號稱可以感應鬼魂存在的隨身碟,還有其他特殊造型的產品,帶您一起看看。
    2005/04/02 07:31
  • 陳柏霖 楊淇 「見鬼10」尋求刺激找鬼

    古今中外相傳,人界與靈界是並存在不同的空間,但不代表人可以隨便可以接觸到鬼魂,於是有些自命膽大包天,喜歡追求剌激的人,就試圖尋找不同的方法,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與鬼相遇一次。泰國有一本漫畫,當中記載了一個見鬼遊戲,當中搜尋了10個來自世界各地傳說的見鬼方法。陳柏霖及楊淇所拍的「見鬼10」就是以一對表姐弟,在泰國朋友的帶領下,一同玩起見鬼的遊戲來的恐怖遭遇。其實這是兩人自從在「20 30 40」中扮演情侶後,再度合作的第二部電影。
    2005/03/10 22:05
  • 普吉島僧侶祈福 破除海嘯冤魂迷信

    這次的南亞大海嘯造成普吉島上將近5千人死亡,當地民眾盛傳有鬼魂出沒,紛紛尋求宗教上的力量。泰國的僧侶為了說服民眾不要害怕,他們在沙灘上度過一整夜,希望能破除迷信,重建民眾的信心。
    2005/01/21 15:27
  • 〈獨家〉雜訊電波靈異發聲 好萊塢新鬼片熱

    好萊塢驚悚電影鬼訊號,引發解讀鬼魂聲音的靈異熱。在美國全力研究和鬼魂溝通的靈異協會,相信鬼魂也會發出訊號,他們分析鬼言鬼語,成為幫助陰陽兩界溝通的橋樑。以下就是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的獨家採訪報導。
    2005/01/14 10:05
  • 新片鬼訊號 解讀鬼魂聲音

    這是新片「White Noise鬼訊號」的驚悚片段,劇情描述痛失愛妻的麥可基頓,透過電視雜訊和電波雜音,竟然得以和亡妻溝通。
    2005/01/10 21:10
  • 蝙蝠俠改演靈異片 麥可基頓新嘗試

    在主演電影「蝙蝠俠」之後,一直沒有票房電影的性格男星邁可基頓,最近捲土重來,要帶妳解讀鬼魂的聲音。邁可基頓最近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他對和鬼魂對話沒興趣,這次會接演驚悚鬼片,自己都嚇了一跳!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獨家報導。
    2005/01/06 15:43
  • 網拍父親鬼魂 喊價飆到台幣50萬

    一名美國婦女在網站上拍賣自己父親鬼魂,現在已經喊到美金1萬4千美元,相當於台幣50萬。
    2004/12/07 11:11
  • 家人怕鬼!美婦女網站拍賣父親魂

    最近eBay拍賣網站上,出現了一樣待價而沽的詭異物品,那就是鬼魂。有一名美國婦女,為了讓6歲兒子相信,過世祖父的鬼魂已經離開,於是想出了到網路上拍賣鬼魂的點子,沒想到真的有人出價,而且網站上的價錢,也喊到了78塊美金,折合台幣將近2400元。
    2004/12/05 17:49
  • 孕婦憂鬱症自殺 娘家認死因不單純

    南投孕婦鄭淑華疑似自殺,一屍兩命,家屬心情沉重,娘家媽媽說女兒有精神疾病,又被鬼魂煞到,才會拿刀自殺,但姊姊不相信,懷疑另有隱情。醫院調出產檢超音波照片,死亡小男嬰相當健康,但還沒出生,就喪命在母親肚子裡。
    2004/11/25 17:41
  • 英古皇宮拍到鬼? 國內專家:惡作劇

    英王亨利八世皇宮監視器拍到疑似鬼開門畫面,王宮發言人堅稱遇到鬼,不過國內命理專家看過畫面後則斬釘截鐵地說拍到的絕對不是鬼,鬼魂不用開門,懷疑有人惡作劇開的大玩笑。
    2003/12/21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