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鬧鬼! 珍娜布希:壁爐傳怪聲


發佈時間:2009/11/0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08 12:54

美國白宮鬧鬼嗎?這可不是空穴來風,曾經在白宮住了8年的布希小女兒珍娜,親自在脫口秀上爆料,她說她臥房裡的壁爐,經常傳出1920年代的老音樂,半夜嚇得她奪門而出。其實白宮鬧鬼傳聞已久,最著名的鬼魂是林肯總統,不過珍娜布希說,她倒是沒有碰過林肯總統。

美國前總統布希的第一狗巴尼帶著大家參觀白宮,堂堂白宮如此氣派豪華,現在布希女兒珍娜在談話節目上爆料,她在白宮經歷過靈異事件。

前第一千金珍娜布希:「我聽到鬼的動靜,就在白宮裡,當時我在睡夢中,房間壁爐裡突然傳出1920年代音樂,我感覺從壁爐傳出,我立刻嚇醒,衝到姐姐房間。」

珍娜言之鑿鑿,說得活靈活現,姐姐芭芭拉卻嗤之以鼻,直到一個星期後,兩人同時聽到怪聲音。珍娜布希:「我們突然聽見歌劇,從壁爐裡傳出,我們一起跳進床上,難以置信,第二天問起白宮人員,我們瘋了嗎,想要把這件事合理化,結果他們說常在那裡聽到怪聲。」

白宮鬧鬼司空見慣,最有名的鬼魂就是林肯,曾到白宮作客的英國首相丘吉爾,住進「林肯臥房」,半夜就和林肯撞個正著,人鬼還對看了好一會兒,林肯阿飄才自行消失。

白宮這棟200多年的老房子,歷任美國總統夫婦都住過,照說陽氣應該很重,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卻說,白宮陰森森,只要燈一關,氣氛就像鬧鬼一樣。第一千金瑪莉亞:「我想最讓我興奮的,就是我可以重新改造自己的房間。」

現任第一千金瑪莉亞住進白宮,樂到不行,倒是不曉得住了一年下來,是不是也有撞鬼的恐怖經驗。

◎畫面翻拍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74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