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可鬼魂現莊園? CNN:只是倒影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07 17:27

麥可傑克森猝逝後,坊間傳言不斷,有歌迷PO上了一段麥可猝逝第一天,移屍過程,看到屍體好像坐起來的畫面,言之鑿鑿說「麥可根本沒死」,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CNN獨家進入麥可的夢幻莊園採訪時,一個黑影出現在壁爐前方,歌迷認為,那就是麥可的鬼魂,不過CNN今天把畫面拿出來重新檢視,發現原來只是工作人員的倒影,要歌迷不要想太多。

麥可傑克森(最後排練片段):「我想說的是,他們一點都不在乎。」

麥可生前最後排練畫面,讓歌迷看的好感動,或許是太過想念,有歌迷聲稱,麥可的鬼魂現身夢幻莊園,畫面還是賴瑞金節目的現場直播。CNN主播:「這應該就是(網友稱的)鬼魂吧,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背景配的恐怖音樂,還真會讓人聯想到鬼魂。」

歌迷聲稱,這個由左到右的黑影,就是麥可的鬼魂,CNN主播連忙解釋,應該是誤會一場。CNN主播:「仔細看畫面,黑影處其實有個燈光架,應該是工作人員,剛好從燈光架前走過去。」

還有這段麥可的哥哥,接受訪問落淚的畫面,看仔細了,後方跟陽光交錯形成的的這個影子,歌迷說跟麥可的戰慄專輯封面,真的好像。

而麥可猝逝當天,這段直升機運送遺體的畫面,歌迷們也有此一說,說被白布蓋住的麥可遺體,如果用慢動作來看,好像有那麼往上動了一下,但這應該是單純因為拍攝角度造成視差,歌迷不捨麥可離去的影像解讀不難理解,但英國小報卻又爆料,說麥可生前到倫敦宣布巡迴演唱時,就曾因精神恍惚,穿著睡衣在飯店夢遊,殞落後的流行天王,坊間的傳言不曾間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可傑克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88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