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鬼魂 結果共96筆

  • 法鬥成宮主新寵好吃醋 太子爆哭「我要跟爺爺說」

    乩童是靈媒的一種,由鬼神附身到人的身上,以預言禍福,展示威力,是道教儀式中,神明跟人或鬼魂跟人之間的媒介;常見的神明起乩有王爺神、濟公、哪吒太子、天上聖母等;三重協聖宮近日仔臉書分享太子爺與法鬥爭風吃醋的影片,笑翻許多網友。
    2018/07/25 12:25
  • 半夜唱軍歌好吵 調皮媽放「起床號」嚇到兒子彈起來

    乩童是靈媒的一種,由鬼神附身到人的身上,以預言禍福,展示威力,是道教儀式中,神明跟人或鬼魂跟人之間的媒介;常見的神明起乩有王爺神、濟公、哪吒太子、天上聖母等;三重協聖宮近日仔臉書分享太子爺與法鬥爭風吃醋的影片,笑翻許多網友。
    2018/07/25 11:27
  • 邱澤成帥氣靈異警探! 攜手澎恰恰抓鬼

    邱澤、溫貞菱、澎恰恰主演靈異題材電影《第九分局》今天(18日)開放探班,邱澤在片中演出看的到鬼魂的警察,跟著師傅澎恰恰一起辦案抓鬼,而溫貞菱則演出通靈少女,黑色警探題材電視劇受歡迎,台灣現在也嘗試這類型電影,希望能同樣擁有口碑和票房。
    2018/07/18 18:31
  • 「看到一群鬼」保全嚇尿傳訊:救我! 隔天墜6樓爆頭亡

    泰國1名男子日前收到擔任保全的友人傳來訊息,對方聲稱「看到一群鬼,救我!」但他以為只是開玩笑,並未多加理會,不料隔天下午卻接到警方來電,這才知道好友竟從6樓跳下身亡。更詭異的是,死者墜樓前一晚,就曾傳訊給友人說「我遇見很奇怪的事情」,隔天又說自己見到鬼,一連串巧合引發聯想。
    2018/05/15 23:14
  • 燒鬼魂?詭異男超商廁所縱火燒紙 引恐慌

    屏東恆春鎮近來出現一名可怕的縱火男子,他不僅出現在超商旁的變電箱亂燒東西,4月2日凌晨還闖進超商的廁所焚燒衛生紙,濃濃的焦味把店員嚇壞了!店員追著男子詢問,他還回嗆是在燒「鬼魂」,結果店員把影片PO網,不少店家都說曾經見過他行跡詭異,警方已經主動依公共危險罪嫌展開追查!
    2018/04/05 19:11
  • 加州最怪奇的「鬼屋」 傳藉靈媒找鬼魂設計

    在加州聖荷西,有一個「溫徹斯特」神秘屋,這棟房屋因為有很多奇怪設計,加上有鬧鬼傳聞,吸引不少人前往探險。傳說這棟房子是透過靈媒找鬼魂設計的,裡面光是門就有兩千扇!特派記者倪嘉徽,帶您到這棟傳說中的鬼屋,一探究竟。
    2018/01/26 23:19
  • 對的「人」難找…她嫁給18世紀海盜鬼魂

    北愛爾蘭一名45歲的女子決定再婚,但結婚對象竟是一名死於18世紀的海盜,該名女子表示自己能感受到鬼魂並說彼此心有靈犀,日前在親友的見證之下女子與海盜鬼魂結婚,由於新郎無法出聲,因此婚禮上是藉由靈媒傳達「我願意」,最後終於完成女子的終身大事。
    2018/01/16 12:51
  • 男火化半年突返家 家屬嚇壞以為鬼魂顯靈

    泰國發生一起「死而復生」的離奇案件,一名44歲的男子沙功(Sakorn Sachiwa)原本在外地工作,今年5月他的家人接獲警方沙功已經死亡的通知,要家屬前往認屍並火化,沒想到半年後沙功卻突然返家,嚇壞所有親友。
    2017/12/22 14:42
  • 曹政奭被附身「丟搞」慘叫 用仰臥起坐驅魔笑到崩潰

    由南韓實力派演員曹政奭搭檔Girl's Day成員惠利主演的最新韓劇《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日前已在南韓首播。早前在《Oh我的鬼神君》中頻頻因為女主角被鬼魂附身搞得不知所措,這回輪到曹政奭自己被附身。近日釋出的最新片段中,曹政奭飾演的刑警因為被詐欺犯附身,兩人靈魂互換,為了「驅魔」換回身體,曹政奭宛如中邪般狂做仰臥起坐的模樣,讓網友笑到噴淚。
    2017/12/04 16:21
  • 驚悚…英女拍到「長髮鬼魂」 直盯嬰兒車

    靈異現象總是讓人毛骨悚然!近日,英國一名女子帶著孩子在朋友家中休息時,竟意外拍到幽靈緊盯嬰兒車的照片,讓她當場嚇傻,由於女子才剛流產,朋友認為是寶寶回來找媽媽。
    2017/11/24 16:14
  • 英國監獄拍到鬼影? 網路流傳繪聲繪影

    英國康沃爾郡博德明監獄,多年來都有鬧鬼傳聞,一名超自然調查員最近跟妻子進監獄拍東西,意外捕捉到詭異的影像,他們認為是在監獄內被處決的死囚鬼魂,畫面公開後,有人相信真的拍到鬼,有人說,這根本只是宣傳監獄觀光的噱頭。
    2017/11/20 12:50
  • 愛搞鬼!酒保扮殭屍 「忘川迷湯」調酒試膽

    營造萬聖節氣氛吸引客人,台中有飯店業者,將酒吧服務生、酒保變裝成殭屍、女鬼,還畫上特殊道具妝,看了非常嚇人,還推出特色餐點,像是「忘川迷湯」其實是威士忌調酒,還有叫作「盤絲娘娘」的餐,其實是炸螃蟹加海膽醬;另外也有旅店提供復古裝和自拍機,讓旅客一秒變裝自拍,甚至樂園也在摩天輪施展燈光秀,會有巫婆、鬼魂出現。
    2017/10/28 18:46
  • 和鬼魂牽手遊城堡? 全英「最恐怖」古蹟在這裡

    英國古蹟、古堡多,鬧鬼傳說也多。根據員工自評的「嚇人指數」,傳聞博爾索弗城堡(Bolsover Castle)有一個男孩鬼魂會去和遊客牽手,被選為全英最恐怖古蹟。
    2017/10/18 11:45
  • 美國鬼屋「溫徹斯特」 夯到賣門票拍電影

    美國加州聖荷西有一間維多利亞式的豪宅,吸引不少遊客造訪,但他們想看的不是富麗堂皇的擺設,而是想體驗被鬼嚇破膽的感覺。女屋主的家族,靠販售來福槍致富,據傳她生前不斷翻修房屋,是為了躲避被死在槍下的鬼魂追殺。這棟屋子裡發生的超自然現象,也吸引到電影片商的注意,決定要將鬼故事,搬上大螢幕。
    2017/05/25 20:52
  • 命理師:前夫亡魂糾纏 邱主任情路坎坷

    長相甜美的邱惠美,情路十分坎坷,日前甚至有宮廟表示,她被6,000年的狐狸精、64個鬼魂纏上。對此,命理師江柏樂說,這樣的數字有點誇大,但邱前夫的亡魂,之前的確跟在她身邊。
    2017/02/15 14:14
  • 瑞典皇宮鬧鬼! 王后希薇亞證實「有此事」

    古老的皇宮裡,真的有鬼魂存在嗎?目前瑞典皇室居住的卓寧霍姆宮就傳出鬧鬼,瑞典王后還親口證實了這一點,向媒體透露,皇宮裡的確也有些靈界的朋友,還說他們都非常友善,驚人之語,也讓這座歷史悠久的皇宮,再次成為話題焦點。
    2017/01/04 22:10
  • 宣稱能拍出鬼照片! 靈異攝影師遭爆造假

    很多人拍照時宣稱他們拍到了鬼魂,19世紀跟20世紀初期,歐美相當流行這類的恐怖靈異照,當時還有人認為可以透過拍攝鬼照片,看到死去的親友,當時宣稱能拍出靈異照的攝影師非常火紅,不過後來被踢爆,原來這些所謂的靈異照,只是靠簡單的重複曝光製作出來的。
    2017/01/03 22:17
  • 「總統府鬼魂太多」 菲國準總統拒絕遷入

    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經歷多場戰爭,不斷有鬧鬼傳聞,篤定當選新總統的杜特蒂語出驚人說,馬拉坎南宮裡面都是鬼魂,他就職後不會搬進去,甚至不排除天天搭總統專機通勤上班。
    2016/05/11 17:52
  • FOCUS/驚天原爆一瞬間 年輕生命灰飛煙滅

    戰後70年,日本推出最後一部紀念電影《若與母親同住》,故事以長崎原爆為背景,透過母親與兒子的鬼魂對話,希望警惕世人戰爭之惡,導演山田洋次高齡84歲還不退休,選擇拍這樣的題目就是希望能把戰爭的記憶,透過作品流傳給後世知道,但NHK實際到街頭訪問10幾歲到20歲的年輕人,戰爭對於他們來說卻是個抽象的概念。
    2015/12/15 20:30
  • 見鬼了? 科學家:大腦不協調產生幻覺

    很多人宣稱自己曾經有過靈異經驗,感覺到鬼魂的存在,不過瑞士科學家在實驗室裡,也製造出了鬼魂的存在感,原來是大腦在作怪,科學家透過實驗指出,大腦因為知覺和運動訊號的不協調,而產生了幻覺,才會讓人覺得好像有看不見的另一個人存在,而這樣的狀況常發生在精神疾病患者身上,但健康的人如果太累,也會出現類似的情形。
    2014/11/10 23:49
  • 喬治小王子難安睡 英媒:住進「鬧鬼房」

    英國喬治小王子出生後,爸爸威廉王子日前透露,小王子目前住在肯辛頓宮的1A套房,熟悉王室秘辛的作家莫頓,出面爆料說, 喬治王子的嬰兒房,過去經常「鬧鬼」,外傳許多僕人,曾經看到以前王室的鬼魂現身, 威廉也曾經抱怨,小王子半夜無法安睡,害他也睡的不好,使得這項傳聞,更加繪聲繪影。
    2013/10/15 20:24
  • 計程車半夜不載客 海嘯災區鬧鬼傳聞

    日本311海嘯巨災即將滿2週年,在許多重災區,重建進度依舊相當緩慢,災民抱怨換了好幾個首相,重建工作卻沒有進展,路透社前往海嘯重災區採訪,發現災區鬧鬼傳聞甚囂塵上,有災民說睡覺時感覺有人壓住他,還有人宣稱在超市廢墟看到鬼魂排隊,計程車司機也不敢在夜晚載客,不過專家表示,這些現象只是災民恐懼心理的投射。
    2013/03/05 19:46
  • 日水戰夜鬼嚇 樂園為遊客消暑

    今年夏天特別熱,為了幫遊客消消暑氣,主題樂園不但讓民眾和工作人員打水戰,夜間還特地把鬼屋的鬼魂全請出來遊行和民眾同樂。
    2012/07/12 23:37
  • 3D鬼屋虛擬鬼魂 民眾大開眼界

    暑假是國內主題樂園的旺季,迎接遊客除了遊樂設施,今年很不一樣的是挑戰遊客膽量的鬼屋,不但耗資上億由美國好萊塢製作團隊在美國打造,更藉由投影技術虛擬鬼魂,就看遊客敢不敢嘗試。
    2012/07/11 21:37
  • 本土劇下猛藥 鬼魂參賽劇情挨批

    有本土劇又引發話題!最近有一段劇情,安排演員參加綜藝節目錄影爭奪百萬獎金,除了節目名稱被觀眾質疑,抄襲經典電影,比賽過程劇情還出現,演員靈魂出竅去幫忙搶答贏得獎金,戲一播出,觀眾批評真的太扯了。
    2012/03/11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