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英女拍到「長髮鬼魂」 直盯嬰兒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6:14
翻攝/太陽報
翻攝/太陽報

靈異現象總是讓人毛骨悚然!近日,英國一名女子帶著孩子在朋友家中休息時,竟意外拍到幽靈緊盯嬰兒車的照片,讓她當場嚇傻,由於女子才剛流產,朋友認為是寶寶回來找媽媽。
 
據《太陽報》報導,24歲的賴利(Francesca Riley),帶1歲半的女兒去朋友家,當時躺在床上的她,隨手拿起手機想拍躺在嬰兒車內的女兒,沒想到卻在螢幕裡看到身穿白衣,留著一頭長髮的半透明身形站在嬰兒車旁,讓她毛骨悚然,不過奇怪的是,當挪開手機後用肉眼卻看不到它。

 
 
翻攝/太陽報

這可怕的一幕,讓她驚呼「我相信超自然的存在,但卻只出現在相機裡,肉眼完全看不到,真的很詭異。」而賴利也形容,照片中的「她」模樣像電影《七夜怪談西洋篇》(The Ring)裡的「貞子」。
 
據悉,賴利半個月前,曾流產痛失雙胞胎,因此朋友認為這「鬼魂」是她的孩子回來了。但據靈媒表示,鬼魂應該是先前居住在此區的住戶,且是好幾世紀前的人。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其真實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靈異#幽靈#嬰兒車#鬼#貞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02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