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鬼鬼 結果共539筆

  • 鬼鬼《營業中》又哭! 遭罵爆揭「真實心聲」:別再叫我出去

    女星鬼鬼(吳映潔)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與眾明星一起經營餐廳,不過多次淚崩,引發熱議。除了與男星姚元浩起衝突,現場激動爆哭,最新一集親手製作的甜點被客人稱讚又感動落淚。對此,她昨(11)在IG上透露真實心聲,坦言「開店真心不容易」,也述說這段時間製作甜點的心路歷程。
    2022/04/12 11:42
  • 姚元浩被當眾提「舊愛王心凌」 《營業中》炎亞綸急喊關門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在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從開業試營運的多災多難,到藝人們逐漸成長、餐廳步上軌道,上週播出集數中,關韶文(關關)是造訪老屋用餐的客人之一,鬼鬼替他介紹出版的新書時,一旁姚元浩原本要接過手去,但關關急對姚元浩喊:「你可以不要拿,不好意思!幫我寫序的人是王心凌(姚元浩前女友)!」在場來賓一度傻眼,不僅炎亞綸笑喊說餐廳要關門,陳漢典更說:「(節目)怎麼錄嘛!」
    2022/04/11 17:41
  • 不是跟姚元浩吵架!鬼鬼《營業中》被坤達逼哭 手做甜點征服眾人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受到廣大好評,不少網友對於藝人們在餐廳的互動深感興趣;昨(9)日播出第四集,吳映潔(鬼鬼)在前2集皆淚灑《營業中》,引發不少討論,沒想到這集她的眼淚又滾下來,但卻不是因為和姚元浩吵架,而是被男星坤達的一句話弄哭。
    2022/04/10 13:40
  • 《營業中》胡天蘭來了!美食權威評價姚元浩:小心被挖角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從零到有經營「老屋餐廳La’vou」,試營運多災多難,不僅鬼鬼爆哭,廚房吵架吵到外頭客人都聽見,于美人也客訴出餐慢,痛批姚元浩甜點是「一道絕響」再也不該出現,身為紅酒代理商的温昇豪更對店裡的紅酒直言:「這個不是紅酒啊!」就連標榜續到飽的麵包也不夠客人吃。昨(9)晚第五集預告釋出,美食界權威胡天蘭也現身,驚語:「我怕你們主廚(姚元浩)被人家挖角!」看來營運大有起色,令人期待後續發展。
    2022/04/10 12:49
  • 台首創餐廳實境秀《來吧!營業中》 成員話題度獨家揭曉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來了~ 近年實景節目正夯,從綜藝玩很大到飢餓游戲,台灣綜藝節目不斷創新。近期最新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就是台灣首部餐廳營業的節目,成員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及顏佑庭6人的組合在一起,拼湊出有趣的火花,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可以看到藝人不同的一面,播出三集就創造出非常高的討論度。
    2022/04/10 10:37
  • 《來吧!營業中》鬼鬼甜點神救援 姚元浩誇:做得很好

    超夯實境節目最新一集,溫昇豪、坤達等藝人到庹宗康、姚元浩負責的老屋餐廳光顧,沒想到因為提供錯誤的酒水,讓場面一度尷尬,最後靠著鬼鬼吳映潔製作的甜點神救援。
    2022/04/09 13:47
  • 《營業中》收視衝Netflix前三!姚元浩暖心護鬼鬼「她很認真」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4月2日播出第三集,「老屋」餐廳首次迎來客人,6位員工手忙腳亂的反應相當真實,引起不少人的共鳴;4+全體平均收視0.93、有線台全體平均收視1.30,總觸及人口達近百萬人觀看,25到49歲的有線女性分眾平均收視更是破1,高達1.88,直接被網友喻為「2022年最強綜藝」。
    2022/04/06 15:17
  • 《營業中》顏佑庭「臣惶恐」下跪送酒 莎莎嚇歪:服務這麼周到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攜手炎亞綸、姚元浩、楊銘威、吳映潔(鬼鬼)及顏佑庭等藝人,從零到有整出「老屋」餐酒館,節目組在第3集請來第一組老饕座上賓,于美人、路嘉怡、張文綺、莎莎、臧芮軒來用餐,期間接客手忙腳亂,除了廚房爆發衝突外,外場工讀生顏佑庭的「待客之道」堪稱一大看點,只見他跪下送飲料,讓庹宗康憋笑直說:「他是從宮裡來的!」
    2022/04/04 15:18
  • 阿嬤來了!移工裝聽嘸中文 衝撞警欲落跑

    遇上員警盤查,竟然大喊阿嬤來了!桃園警方2日晚間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在娃娃機店前鬼鬼祟祟,上前盤查,但他不願意不配合,先假裝聽不懂中文,然後還推撞員警,原來他是失聯移工,就怕要被遣送回國,還不斷大喊阿嬤阿嬤,想要引開員警注意,趁機落跑,結果還是被壓制逮回。
    2022/04/03 13:30
  • 80公斤胖妹→G球戰神!郭鬼鬼「極端甩肉」胃穿孔送醫

    被封為「雪乳戰神」的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的臉蛋與34G的傲人上圍,在社群平台追蹤人數超過70萬人。近日她公開黑歷史舊照,過去一度胖到80公斤,渾圓的「棉花糖女孩」模樣與現在性感女神外型有很大的差異,因發現男友背著自己跟別的女生搞曖昧,嫌棄她胖,大受打擊下開始減肥,不過卻留下嚴重後遺症,郭鬼鬼苦勸大家:「千萬不要學啊」。
    2022/03/31 07:42
  • 魏如萱羞恥心爆棚!「2個月瘦7公斤」想學鬼鬼穿緊身衣

    Hit Fm「2022 Hito流行音樂獎」今(30)日舉辦啟動儀式記者會,現場由金曲樂團麋先生及閻奕格以演唱方式揭曉「2021 hito年度十大華語金曲」,現場也公布2022最受歡迎男歌手、女歌手及新人等入圍名單,頒獎典禮將於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及徐佳瑩(拉拉)驚喜到場送上「Waa蛋你La」匾額,其中魏如萱纖細身材令人驚呼,她笑說:「2、3個月瘦了7公斤!」更曝光瘦身方式。
    2022/03/30 16:45
  • 鬼鬼「哭出新高度」全因他動手 《營業中》庹宗康擁入懷安撫

    TVBS歡樂台42台、台視全新周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播出後觀眾迴響不斷,都相當喜愛6位主持人在節目中的相處過程。26日播出第二集,繼首集3個高點都在「鬼鬼」吳映潔身上,這集的收視最高點竟又落在她被姚元浩氣哭的片段上,庹宗康見狀後立馬將她擁入懷中安撫;吳映潔得知自己「哭出新高度」後,笑說:「我的眼淚是值得的!」
    2022/03/28 16:37
  • 黑歷史舊照流出!G級波神洩「私下真面目」:我不是女神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網紅郭鬼鬼,憑著G級胸器獲封為「雪乳戰神」,人氣居高不下的她在FB、IG分別吸引59萬、73萬粉絲追蹤,近日被AV導演圤智雨公開舊照,今昔對比判若兩人,掀起一波討論,對此,郭鬼鬼大方分享私下真面目反擊,「我就是這樣,不是女神,是女鬼。」
    2022/03/26 17:34
  • 炎亞綸「把鬼鬼當垃圾」清掉!《營業中》裝潢激出500萬畫作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熱度爆棚,Netflix台灣也將在明(27)日上架,成為平台首度跟播的正宗台綜,炎亞綸聽到消息後開心說:「當然很驕傲,但同時也更兢兢業業想把節目最好,也讓世界能看見我們綜藝節目精緻的內容還有用心。」本週節目開始進行裝潢和布置,股東們提供60萬費用,讓藝人們難掩崩潰神色,必須親力親為,身為藝術總監的炎亞綸更開始拿噴漆作畫,笑說:「我來賣畫,賺個500萬沒問題吧!」與鬼鬼的逗趣互動也讓網友全笑翻。
    2022/03/26 13:13
  • 《來吧!營業中》NETFLIX看得到! 炎亞綸變噴漆大師

    實境節目可以看到藝人最真實的一面!近期庹宗康率領炎亞綸、姚元浩等藝人一起開店,也成為第一支上架OTT平台的台灣綜藝節目。最新一集,鬼鬼吳映潔打造專屬的網美牆,炎亞綸化成噴漆大師,展現畫畫天分,擔任店長的庹宗康還被工讀生「使喚」。
    2022/03/26 12:30
  • 炎亞綸慘叫聲迴盪山林!《營業中》拔「條狀物」耗光吃奶力氣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首集播出收視就開出紅盤,昨(22)日舉辦「老屋開幕慶」邀請粉絲前去用餐,更有從台南專程搭6點高鐵北上的熱情粉絲,令庹宗康相當感激。本週六(4月2日)將播出第二集,藝人為了取得營業用指定「神秘食物」,彷彿用生命在完成任務,炎亞綸的慘叫聲更迴盪山林,讓粉絲敲碗超期待。
    2022/03/23 18:00
  • 台南粉絲砸重金搭「6點高鐵+小黃」 奔《營業中》餐廳見鬼鬼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是以餐廳為主題的實境秀,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豈料有熱情粉絲誤以為「實體餐廳開業」紛紛前去光顧,鬧了場大烏龍。節目隨著19日開播後收視開出紅盤,製作單位為了滿足粉絲願望,臨時決定今(22)日開放限定40位粉絲到餐廳消費,今日甚至有從台南來的粉絲,6點多就搭高鐵,並花了1千多元的計程車費來到現場,讓庹宗康感激直呼:「我們會更加努力!」
    2022/03/22 17:07
  • 俄軍諜報戰! 滲透民間蒐情資 烏民警戒草木皆兵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的攻勢,除了武力入侵之外,還想辦法滲透民間收集情資!在靠近波蘭邊界的烏克蘭大城利沃夫,雖然沒有砲火摧殘,但這裡已經是草木皆兵,因為總統澤倫斯基警告,俄國人員已潛入到處探聽情報,所以這裡的居民都提高警覺;以往只有警察能要求可疑人士出示文件,現在連一般小市民看到陌生人鬼鬼祟祟拍照,都會團結起來把人扭送警局。不過俄羅斯這邊除了打諜報戰,還動用媒體渲染,聲稱烏軍不斷轟炸頓內次克,還說有情報顯示烏克蘭的民族主義者,近期打算對利沃夫內的美國設施和外國使館發動攻擊,將入侵烏克蘭行為合理化。
    2022/03/21 19:54
  • 鬼鬼揪庹宗康挪用公款 「牙刷嫌疑犯」飆出高收視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9日首播開出收視紅盤,其中收視第二高峰落在店長庹宗康與吳映潔去買晚餐的橋段。因製作單位的經費有限,要求2人必須將所有人的晚餐用500元解決,鬼靈精怪的吳映潔則和庹宗康密謀偷買牙刷,不惜讓費用超支,遭到其他人的撻伐。對此,庹宗康也親自回應了。
    2022/03/21 18:38
  • 《來吧!營業中》首播! 鬼鬼vs.顏佑庭「超尬PART」收視最高點

    「把廢墟打造成無菜單料理餐廳」的全新實境綜藝節目日前開播,收視開紅盤,其中藝人鬼鬼把要一起「開店」的顏佑庭誤認成工作人員,還當著他的面搜尋對方是誰,成為當集收視最高點!店長庹宗康說,後面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觀眾可以好好期待!
    2022/03/21 17:44
  • 《營業中》高收視前3名全是「鬼鬼超失控反應」 明開放餐廳參觀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9日首播,3段收視高點都落在唯一的女生「鬼鬼」吳映潔身上,她不按牌理出牌的反應逗樂不少粉絲。節目單位還發現更神奇的事,日前竟有粉絲親自前往位於新北石門的錄影現場,以為節目中的餐廳真的開始對外營業了,想親自到「店長」庹宗康領軍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鬼鬼及顏佑庭經營的餐廳消費;這讓劇組臨時決定讓餐廳在明(22)日開放參觀。
    2022/03/21 16:20
  • 長輩壓聘書被下架!「戰神」郭鬼鬼道歉洩心聲:傷害已造成

    網紅郭鬼鬼憑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獲得「雪乳戰神」之稱,近來秀出高苑科技大學聘書,宣布成為金融科技與創新管理中心的業界講師,未料2天後,郭鬼鬼透露收到「某某部」來函要求下架照片,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澄清「教育部未曾發過任何公文給學校或老師,要求下架任何照片」,如今郭鬼鬼現身教育部道歉。
    2022/03/19 19:53
  • 《營業中》開播!庹宗康「史上最淒涼剪綵」 炎亞綸難得尖叫

    TVBS綜藝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於今(19)日晚8點首播,由店長庹宗康、藝術總監炎亞綸、主廚姚元浩、二廚楊銘威、內場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及外場工讀生顏佑庭聯手,將宛如廢墟的房子,從零到有整理成精緻餐酒館。庹宗康「營業」前2個月接到消息,立馬歪頭崩潰笑說:「這個不簡單耶…可以由別人當店長嗎?這是我接過節目裡面最難的。」當天除了工讀生,眾人皆興奮穿西裝出席剪綵儀式,原本奢望有盛大開幕記者會,豈料現場人潮稀落。《TVBS新聞網》介紹首集諸多趣味看點。
    2022/03/19 19:00
  • 楊銘威爆「去你老母」 吐槽炎亞綸替《營業中》自滿取名

    TVBS綜藝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將於明(19)開播,由店長庹宗康、藝術總監炎亞綸、主廚姚元浩、二廚楊銘威、內場工讀生鬼鬼及外場工讀生顏佑庭,一同將宛如廢墟的房子,從零到有整理成精緻餐廳。期間炎亞綸透露,在打掃時想出名字「老屋餐廳La’ vou」,更做作地用法文唸出來,由於諧音太像「老母」,原本冷靜在旁的楊銘威搞笑說:「去你老母!」
    2022/03/18 14:41
  • 庹宗康開店「暴怒摔碎玻璃杯」:我覺得太惡劣 員工臉色慘白

    TVBS綜藝實鏡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偕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及顏佑庭在台灣東北角石門開餐廳,今(1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談及相處情況,庹宗康突喊:「如果顏佑廷是員工,應該早就失蹤了!」原來本就有開餐廳副業的他,過往看員工沒將高腳杯擦乾淨,當場砸碎,嚇得員工連連道歉:「康哥我錯了!」一席話讓眾人從此好好清潔。
    2022/03/18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