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吧!營業中》首播! 鬼鬼vs.顏佑庭「超尬PART」收視最高點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8:00

「把廢墟打造成無菜單料理餐廳」的全新實境綜藝節目日前開播,收視開紅盤,其中藝人鬼鬼把要一起「開店」的顏佑庭誤認成工作人員,還當著他的面搜尋對方是誰,成為當集收視最高點!店長庹宗康說,後面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觀眾可以好好期待!

圖/TVBS

 
節目片段:「正式歡迎四位,來到這一次的營業場所囉。」

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帥氣登場,以為穿西裝可以舒服錄影,但這是全新實境綜藝節目,要把廢墟打造成無菜單餐廳,他們得接下艱難任務,另外還有兩位。

節目片段:「是不是要去行善路,(...),好啊,不回答我。」

 
藝人鬼鬼坐在保母車上,但要去哪,她根本一無所知,直到停了第一個點。

圖/TVBS

節目片段:「鬼鬼姐,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是佑庭,佑寧,佑庭,佑庭,佑庭,他有戴麥克風,所以他是我們等一下一起去的人,你是藝人嗎,我是我是我是。」

鬼鬼把顏佑庭誤認成工作人員,場面一度超尷尬,還當著人家面Google對方是誰,節目開播就創佳績,這一個超糗段落,25至44歲女性收視最高點0.71。

節目片段:「哇,好大一袋,你買什麼吃的,那是什麼,小籠包,喔,小籠包,你們花多少錢,一千元,哈哈哈哈,我不是說五百以內。」

看來是出包了,鬼鬼跟庹宗康出門採買晚餐,但說好買吃的,有人竟然是買了牙刷。

圖/TVBS

節目片段:「我想買牙刷,他是不是有那個旅行包,這是旅行包嗎,嗯,旅行包,我也要一個,會被殺吧,不會啦,我們不要跟他們講就好。」

 
兩位出門採購的全是通緝犯,成為收視第二高點,店長庹宗康聽到收視開紅盤相當開心,透露後面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可以拭目以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餐廳#實境#綜藝#來吧!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9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