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高級車 結果共92筆

  • 年輕化奏功 BMW稱霸高級車市場

    雖然全球油價鋼價不斷上漲,但是BMW仍打敗賓士車,成為高級車中最賺錢的品牌,BMW成功的年輕化行銷策略,捉住了企業新貴的心,為了貫徹年輕化的原則,就連總裁自己都以身作則,在60歲時下台,把位子讓給年輕人。
    2006/08/04 22:46
  • 奢華風吹不停 419萬頂級跑旅登台

    頂級房車兼具舒適以及性能,受到國內金字塔頂端客層青睞,過去生產高級車的歐系車廠看準商機,推出豪華版跑旅車,搶攻市場。
    2006/03/09 08:28
  • 遭求償60億 葉素菲仍住高級豪宅

    葉素菲再度擔任博達公司的董事長這位自稱「砷化鎵產業張忠謀」的葉素菲,雖然被求償60億,不過仍然住豪宅、以高級車代步,而且業界盛傳博達將在中國大陸東山再起,手法高明,讓被坑殺的投資人氣的牙癢癢,卻又無法拿到半毛錢。
    2005/08/15 17:39
  • 出運啦 省錢又環保 柴油車搶手!

    油價節節上漲,車主大嘆吃不消,一公升能跑上20多公里的柴油車在市場上異軍突起!現在連歐系車廠也引進了使用柴油的高級車。
    2005/04/20 14:33
  • 搶金字塔客戶 歐系休旅車吹奢華風

    週休二日帶動國內旅遊風氣,休旅車去年銷量異軍突起,過去生產高級車的歐系車廠看準商機,推出頂級休旅車,要搶佔金字塔頂端的客戶。
    2005/03/10 20:36
  • 先買先贏! 高級車前50台便宜31萬

    銷售動輒兩、三百萬的高級房車,業者可說想破頭出奇招!有歐系車就打出前50台預購車,可以享30萬元折價,立刻引起搶購。
    2005/03/09 19:33
  • 國產車升級 賓士設計師為新車操刀

    國產車也能擁有雙B高級車的享受!國內車廠新改版的車款,特地請來賓士的設計師操刀,新車外觀結合歐系車的典雅與日系運動風,相當搶眼,而在內裝上,則是透過巧思,讓中型房車也有豪華大車的使用空間。
    2004/09/30 21:45
  • 住豪宅開名車 毒販囂張 警開槍逮人

    高雄市警方抓到兩名特別到日東取經,學習製毒技術的毒販,他們製作的毒品十分暢銷,住豪宅、開高級車,行徑很囂張,警方埋伏在毒販住家附近,趁他們準備出門交易,連開好幾槍逮人。
    2004/08/29 12:52
  • 低價拍賣高級車? 詐騙手法再翻新

    詐騙集團的手法不斷推陳出新,現在又有歹徒以「假賣車、真詐財」的方式欺騙被害人,嫌犯在網路上謊稱有事故車零件拼裝成的進口轎車要低價拍賣,還會安排買家看車,一旦雙方達成交易,買家只要把錢匯入指定帳戶內就可以取車,嫌犯就在這個時候開啟被害人帳戶的語音轉帳功能,將錢轉到另一個人頭帳戶,交由「車手」提領一空。
    2004/07/29 17:42
  • 網路假賣車真詐財 半年得手千萬

    刑事局上午破獲一個詐騙集團,逮到十名嫌犯。他們透過網路,以七成價格販賣高級車輛,嫌犯要買家匯錢時,還會宅配人頭帳戶和提款卡、存摺等取信民眾,但實際上,集團已經設定轉帳,只要被害人上鉤,錢就被轉走了。
    2004/07/28 12:42
  • 不滿520 男子連砸五部高級車洩憤

    對520總統就職感到不滿,一名男子深夜在高雄,拿球棒一口氣連砸五部高級轎車,包括賓士、富豪、積架都有,下雨天,車主看愛車擋風玻璃被打破,氣憤難平。
    2004/05/21 07:05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卅四)520菜色 象徵族群融合

    主持人陳雅琳:「好!這些高級車沒有防彈功能,不過呢這一個禮拜在台北市區,恐怕可以看到非常多這個類似的車子在你面前呼嘯而過,這都是來自全世界各地我們的友邦國家,總共15個的元首這個來參加520的就職大典,維銘!像他們這個就職大典,只有半天嘛!那結束了之後,其實他們最想去哪裡玩?」 記者張維銘:「其實照一般的慣例,在這個外交部會安排他們的元首還有其他的特使,假如是男性的話,他們比較希望去參觀台灣的傳統產業跟高科技產業,一方面也希望說吸取經驗,二方面也希望能夠招商,那要是官夫人的話滿多就安排他們到類似像這個鶯歌的陶瓷博物館啦!像去參觀一下台灣比較傳統的一些手工藝製品,那這方面一方面也是看看我們這邊的一個傳統的一個技藝,二方面也可以招商,我覺得都有這樣的一個功能,所以都有一些台灣特色啦!」 主持人陳雅琳:「對!所以提到這個台灣特色,好像這一次的國宴也很有台灣特色對不對?」記者張維銘:「對!這一次主要是因為兼顧到有些國家他們宗教上面的考量,所以都不使用牛跟豬這樣的一個食材,也是都用台灣的一個道地小吃,像我舉例這個南北一家親,這道題材它是一個,第一道菜喔!南北一家親它是一個冷盤,對!它使用的就是宜蘭的鴨賞、高雄的烏魚子、屏東東港的櫻花蝦和台南的燻茶鵝,等於是台灣南北的一個小吃,特產都融合在裡面,所以就叫南北一家親,象徵族群融合啦!」 主持人陳雅琳:「好!那提到其實這個菜色,我們應該要仔細來看一下這個色香味俱全。」
    2004/05/16 19:52
  • 教宗級旗艦車叩關 初期只租不賣

    雙B車未來將不是豪華車的唯一代名詞,闊別台灣已久的5家義大利高級車品牌,決定下半年捲土重來,第一波抵達台灣的義大利名車是當今教宗的座車,還沒正式發表,就引起台灣車迷高度關注。
    2004/04/29 18:50
  • 休閒風帶動 高級RV成新寵

    現代人講究休閒活動,也帶動休旅車的銷售業績,高級車廠積極搶攻這塊市場大餅,推出性能及舒適兼具的新車款,要價250萬。
    2004/03/25 20:57
  • 2004台北車展 歐日夢幻跑車亮相

    去年國內汽車市場形成了跑車、房車及休旅車三強鼎立的局面,尤其以高級跑車的銷售成長率最為驚人,不管是強調質感的歐系跑車或操控性能一流的日系進口車,都會在2004年的台北車展中推出頂級車種,跟車迷見面。
    2004/01/02 21:30
  • 四嫌假冒警察 專挑高級車行搶

    台北市警方(3日)上午偵破一起強盜案,被捕的4名歹徒專挑開賓士高級轎車的民眾行搶,還假冒自己是刑警,然後把人強拉上車載到偏遠山區洗劫財物,並且把被害人綑綁丟在山區,行徑相當惡劣。
    2003/12/03 12:00
  • 歐洲高級房車 搶攻科技新貴市場

    隨著價值觀的轉變以及新貴世代的興起,歐洲進口房車越來越是受到國內年輕客層的喜愛,一家高級車大廠正式進駐內湖科學園區,準備搶佔新貴族群市場。
    2003/10/17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