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高手 結果共1,650筆

  • 【今晚熱搜】蔡適應/灌籃高手電影/宋慧喬/林飛帆/盧廣仲

    今(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蔡適應」。民進黨論文抄襲風波連環爆,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碩士論文被台灣大學認定抄襲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因台大碩士論文抄襲遭撤銷學位,沒想到事件仍在延燒之際,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的台北大學博士論文也被判定抄襲,撤銷博士學位,相關話題在網路上發酵,PTT網友更是炸鍋,「現在到底一屍幾命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3 21:05
  • 《灌籃高手》電影上映獲好評! 日網:該帶毛巾擦眼淚 

    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今(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馬上成為推特的熱門關鍵字,勾起許多漫迷們心中的青春回憶,日本網友紛紛在網上分享觀影後的感想,多數人都表示看完後大哭了一場,「球賽很有臨場感」、「是一部與眾不同的作品」,甚至有粉絲說「早知道就該帶毛巾去擦眼淚!」
    2022/12/03 16:59
  • 【今日熱搜】張忠謀/小雪/許雅鈞/余邦彥/梁田清之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忠謀」。APEC領袖會議結束,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昨天接受媒體訪問,證實台積電最先進的3奈米製程,將會到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不過針對外界近期談論的半導體「去台化」,張忠謀駁斥,他說很多人忌妒台灣有晶片,專家也說,台積電在台灣布局,國外設廠也難以撼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2 12:02
  • 《灌籃高手》聲優梁田清之離世!享年57歲 好友淚崩證實

    曾為日本動畫《灌籃高手》中的「大猩猩」赤木剛憲配音的知名聲優梁田清之驚傳離世!同為聲優的好友真殿光昭,在今(21)日於推特發文,證實梁田清之的死訊,享年57歲。
    2022/11/21 20:48
  • 【今晚熱搜】呂佩玉/陳文茜/王世堅/林青霞/熊好券/張忠謀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呂佩玉」。曾經配音過《哆啦A夢》、《名偵探柯南》、《蠟筆小新》、《灌籃高手》等多項卡通的的資深配音員呂佩玉,驚傳她已在日前過世。據了解,呂佩玉家屬並未對外公開消息,而是她生前好友姜瑰瑾證實這項噩耗。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17 21:21
  • 曾獻聲《蠟筆小新》、《哆啦A夢》 資深配音員呂佩玉過世

    曾經替《名偵探柯南》毛利蘭、《蠟筆小新》美冴、《灌籃高手》赤木晴子等角色配音的資深配音員呂佩玉,驚傳她已在日前過世。據了解,呂佩玉家屬並未對外公開消息,而是她生前好友姜瑰瑾證實這項噩耗,不少網友和粉絲得知後都直呼震驚和難過,也希望呂老師一路好走。
    2022/11/17 18:30
  • 模板是得分手杜蘭特!新北國王新洋將奧帝曾奪NBA冠軍

    P. LEAGUE+(簡稱PLG)新北國王隊在15日宣布簽下第三名洋將奧帝(Austin Daye),補強球隊禁區戰力與外圍火力;207公分的他是符合現代籃球潮流的3D型(3 Defense)球員,過去曾是樂透區新秀,有7年NBA資歷,人高手長且擁有出色投籃手感的特質,發展模板更曾是超強得分手杜蘭特(Kevin Durant),相信能帶給國王隊極大幫助。
    2022/11/16 11:35
  • 金盾獎決賽高手過招 沈榮津盼打造台灣資安攻防根基

    第17屆資安技能金盾獎今天舉行決賽與頒獎典禮,共有逾百隊報名參賽。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表示,資訊戰影響程度絕不亞於實體槍彈,金盾獎就是打造台灣資安攻防的根基,也是培養人才的重要競賽。
    2022/11/11 21:07
  • 《灌籃高手》全新視角曝光 井上雄彥初次揭露最高機密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11)日發布台版海報跟前導預告,創作相當龜毛的井上雄彥一手包辦原作、腳本、監督,對於劇情保密到家,許多人最初看到電影片名「The First」一直猜測到底有什麼意涵,井上本人在官網跟大家分享這次創作的心路歷程可見端倪。
    2022/11/11 15:46
  • 團團一家狀態曝!動物園新設備「冰床」 圓仔玩嗨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生病消息曝光後,民眾感到相當不捨,保育員的心情也難免受到波動,除了竭盡所能讓團團能舒適正常過生活,還要同時顧及其他大貓熊成員的正常生活型態。近來大貓熊館的場地內多了行為豐富化設施「冰床」,對貓熊具有極大吸引力,圓仔會在上面享受滑來滑去的快感,軟Q的肢體動作,就像是滑冰高手,圓圓、圓寶則會擠在冰床上滾來滾去,彷彿在做冰上親子瑜珈。
    2022/11/09 11:38
  • 《灌籃高手》劇場版櫻木花道改胖虎配音員 網驚:還回原班人馬

    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全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12月3日將在日本上映,4日搶先曝光新預告,5名湘北隊成員,聲優卡司全換人,其中櫻木花道的配音員木村昴,是替《哆啦A夢》胖虎的聲優,原本是綠川光替流川楓配音,也改成神尾晉一郎,讓不少人哀號,難以習慣整個走味了。
    2022/11/05 12:37
  • 【今日熱搜】吳欣盈/北韓/台北市長辯論/灌籃高手/朱學恒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吳欣盈」。剛報到的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昨(4)日國會總質詢處女秀,造型特地走黑色幹練風,不過,質詢時沒有在野黨習慣的嗆辣,而是一路笑臉迎人,請、謝謝、不好意思成了語助詞,不離口,甚至15分鐘總質詢時間都用不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5 11:55
  • 《灌籃高手》預計明年1月在台上映 全新聲優陣容曝光 

    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預計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明(2013)年1月13日在台灣上映。東映動畫官方YouTube頻道,昨(4)日除了公布最新預告,也宣布動畫電影的「湘北五虎」全新聲優陣容,其中櫻木花道的聲優,曾為《哆啦A夢》的胖虎配音,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05 11:19
  • 曾合作成龍、鄭少秋!徐忠信驚傳「送醫搶救不治」 享壽70歲

    有「大師兄」稱號的香港知名武打演員徐忠信,不僅擔任武術指導,還曾飾演多部戲劇中武林高手、黑社會等角色,怎料今(2)日驚傳病逝,享壽70歲。TVB電視台也證實此消息,發文悼念。
    2022/11/02 22:03
  • 別人的老公!蔣偉文寵妻無極限 霸氣喊「這句」糖分爆表

    談到藝人蔣偉文,除了多元的演藝事業以外,就會想到他是演藝圈的烹飪高手,出版多本料理食譜,此外他還是個插畫家,辦過畫展與發行繪本,這麼多才多藝的他,更是寵妻愛家的新好男人。這次他接受《女人我最大》的專訪,和我們分享他與老婆的相處模式,真的是會羨煞眾多女性,不愧曾是眾多「地方媽媽們」心目中的好男人代表!
    2022/11/02 15:58
  • 女星挺E奶應徵下海拍AV 竟出意外女優夢碎!下場超獵奇

    女星黃心娣外型甜美且擁有傲人的E奶身材,出道就被內衣廠商相中,拍攝多支內衣廣告。日前演出的電影《女優,摔吧!》即將在近期上映,黃心娣透露,日前自己收到電影邀約時,原以為是看中她的「身材」,要演出AV女優,結果在本片卻是全身包得緊緊的「摔角高手」。
    2022/11/02 13:46
  • 京都大學「64521」公式 順序不變竟能倒數32天

    每個人在小學上數學課時,老師都有教過「加減乘除」的計算,最近在日本京都大學校門口外,有民眾看到一個有趣倒數看板。上面刊登一組「64521」的數字,在這組數字不改變順序的情況下,竟然可以連續倒數32天,結果真有高手把所有算式列出來,讓網友們笑稱,「倒數也能搞那麼複雜!?」
    2022/10/28 05:47
  • 打造台版聖誕節 橋接雲寺108廚神獻齋為藥師佛祝壽

    每年的10/24日(農曆9/29日)是藥師佛聖誕,板橋接雲寺創廟135年來,首度邀集108組廚藝高手,們藉由高超技巧,料理出色香味俱全的素食聖誕大餐,恭祝藥師佛聖誕,推廣素食風潮,愛護環境減低碳排!善行觀念,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聖誕節。
    2022/10/25 13:00
  • 梅爾吉勃遜電台節目突接歹徒來電!《絕命線阱》妻小被綁架

    好萊塢影星梅爾吉勃遜,近期兩部電影作品接力上映,還都是改編真人真事。他在《絕命線阱》中飾演知名電台主持人,卻在CALL IN時間接到歹徒來電表示,已經綁架他的家人,雙方在空中展開鬥智,氣氛超緊張!另外《天劫高手》,梅爾吉勃遜則詮釋高利貸黑幫,與主角一同洗劫銀行跟珠寶店。
    2022/10/24 12:11
  • 疊疊樂高手?驚見好市多商品這擺法 會員嘆:工作人員也無奈

    大型疊疊樂現場?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國人喜愛,一名網友昨(21)日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貨品擺放像「抽積木」遊戲一樣,這邊缺一塊、那邊缺一塊。讓原PO直呼「工作人員一臉無奈」;不過,畫面一出,許多會員就坦言,「沒辦法」,身高不夠真的拿不到上面的商品。
    2022/10/22 23:11
  • 彰化「百年神秘保險櫃」打不開!鄉長懸賞獎金徵開鎖高手

    誠徵開鎖高手!彰化縣芬園鄉公所近期在修繕縣定古蹟的「芬園庄役場」,該處原為日治時期的鄉公所,最近發現有一座百年歷史的神祕保險櫃,但因為年代久遠,密碼和鑰匙早就不知去向,鄉公所開出5千元獎金,徵求高手「開箱」,但至今仍未成功,鄉長林世明決定將獎金加碼提高至1萬元,希望全台高手前來挑戰,讓他們能一窺櫃中秘密。
    2022/10/19 18:23
  • 超強!阿伯耍特技用「寶特瓶」撐頭看報 網驚:睡夢羅漢拳?

    坐著甚至躺著看報紙已經不足為奇,有人甚至還會耍特技把寶特瓶當作靠枕用。日前有民眾目擊驚人一幕,只見一名阿伯側身躺在某公車站牌的石椅上,並用一種奇怪的方式讓寶特瓶抵住石椅,將其當作枕頭支撐頭部,更厲害的是,過程中瓶子完全不會滑動,讓他忍不住驚嘆連連,「是隱世高手啊」。
    2022/10/11 20:58
  • 頂尖登山高手徐耀群 玉山攀岩失手喪命

    10月6日玉山東峰有一件山難,罹難的是旅居加拿大高山響導徐耀群,這消息讓山友相當震驚,因為他是國際級頂尖高手,五年沒有回台灣,上個月返台,還準備分享加拿大嚮導證照制度跟技術攀登,卻在玉山東峰北壁攀岩失手,墜崖身亡。
    2022/10/11 19:13
  • 唐振剛釣魚慘輸11歲女孩 李懿不慎跌入水池「灌滿青蛙裝」

    唐振剛主持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播出「說走就走超chill輕旅行」特別企劃,邀請李懿來作客,原以為是放鬆行程,2人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好勝心變得狼狽不堪。旅程中展開創意競賽,在進行飛行傘時考驗解算式,接著釣魚比賽,唐振剛竟意外慘輸年僅11歲的小女孩,對方不到20分鐘就釣到3隻魚,唐振剛則掛零收場,「我根本遇到傳說中的絕世高手,真的甘拜下風!」
    2022/10/08 12:18
  • 全台街舞高手齊聚! 19隊伍拚百萬冠軍 舞技超強炸裂現場

    台灣今年度最盛大的街舞賽事,有19個街舞團隊要來拚冠軍,拿高額獎金1百萬,而這次的參賽者不鎖定學生族群,開放業界老師共襄盛舉,進入2日總決賽隊舞大有來頭,有曾獲HHI台灣區冠軍挺進美國錦標賽,還有去亞洲達人秀獲金按鈕獎的團隊,以及奪下中國街舞節目奪冠舞群,現場擠滿觀眾,熱血沸騰。
    2022/10/02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