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體育老師 結果共150筆

  • 桃園爆22例、7條傳播鏈齊燒 鄭文燦:本土破百可能變常態

    台灣本土今(2)日大爆發,一共新增160例確診個案,其中桃園市就佔了22例,大潭電廠移工還沒燒完,又接連冒出電商群聚、新北體育老師等多條傳播鏈,由於桃園已有太多校園師生出現染疫情況,市長鄭文燦對此也宣布新的校園防疫事項,他也指出,「未來可能經常看到確診者破百的情況」。
    2022/04/02 15:47
  • 海大確診體育師偕3師友赴禮服店確診 疫調難、小姐慘

    海洋大學一名體育老師(案23022),曾在21日晚間和兩名朋友一起到基隆銀河小吃店用餐,但其實他平時住在台北市,大多時間也都在台北市活動。昨(29)日台北市府公布疫調結果,赫然發現他曾在25日晚上前往中山區南京東路附近的「帝都商務會所」。據了解,該處為知名的禮服酒店,而當天和他一起前往的,還有2名樹德科技大學的體育老師,以及1名台北商業大學的體育主任,目前4人通通染疫。
    2022/03/30 14:09
  • 基隆小吃店群聚「再增9例」 台北某大學主任開會也確診

    基隆小吃店衍生警察群聚案越燒越大,昨(28)日累積39人確診,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29)日連續第3天鎮守基隆,務求斬斷感染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基隆案再增9人確診,包含2位員警、海大體育老師到台北開會聚餐的相關3人、到銀河小吃店的顧客一家3口以及載過確診客的計程車司機1人;另還有1例感染源不明。
    2022/03/29 14:18
  • 海洋大學體育師確診、1生PCR陽 王必勝赴基隆協助防疫

    基隆海洋大學今天早上接獲通知,一名男性體育老師確診,自行通報學校,另外還有一名學生PCR驗出陽性,校方已通知學師生今天開始改線上授課,學生先不進校園,也在開會討論相關防疫措施。
    2022/03/28 09:46
  • 高中體育老師猥褻女學生拍裸照 判刑2年緩刑5年

    盧姓男子任職北市某高中體育科老師期間,涉嫌要求未滿18歲女學生脫光上衣拍攝裸照,另以按摩為由猥褻女學生得逞。法院今天依強制猥褻等罪判刑2年,宣告緩刑5年。
    2022/03/24 16:34
  • 曾莞婷秀法寶 紀言愷用過愛上「再也忘不了」

    曾莞婷與JR紀言愷近期在8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訓導主任的與體育老師,2人在劇中的單戀感情戲,讓不少觀眾都支持能成為劇中CP,就算編劇試圖讓曾莞婷和其他小鮮肉在一起,但觀眾依舊不斷支持兩人的「紀米戀」能開花結果,近日他們就在白色情人節前夕在臉書上互相CUE對方,並有趣互動表示:「今天一定要向主任徹底問清楚。」
    2022/03/14 18:18
  • 曾莞婷曬揪男滾床照 羞認有「枕邊人」:不小心就…

    「台劇女神」曾莞婷擁有亮麗外號和火辣身材,而且演出不少八點檔,精湛演技深獲觀眾好評。私底下的曾菀婷,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網友及粉絲們互動,光是臉書和IG都各自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曾菀婷日前在社群網站突然曬出一張床照,身旁還有「枕邊人」,讓粉絲們驚呼連連。
    2022/02/15 20:48
  • 難得體驗真奧運!冬奧台生志工 曾服務台北世大運

    北京冬奧2月4日登場,除了選手,一共有33名台灣人參加盛會,包含北大的體育老師、清大的法律高材生,還有人曾經當過2017台北世大運志工,因此參加冬季奧運的志工選拔。
    2022/02/03 12:25
  • 太犯規!曾莞婷辣曬「傲人雙峰」 撲身勾引紀言愷

    「台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米蘭達,劇中瘋狂迷戀體育老師紀旭誠(紀言愷飾演),為了勾引對方穿著性感泳衣,大方放送傲人雙峰、逆天長腿,還假裝抽筋想讓紀言愷英雄救美。
    2022/01/19 13:04
  • 拍跳水戲出意外!紀言愷「當場噴血」 嚇壞在場曾莞婷

    JR紀言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體育老師紀旭誠,近日他到泳池拍攝卻不慎見血,當場嘴巴血流如注、手也痛到不能動,劇組緊急停拍、幫他做簡單的傷口處理,同場的曾莞婷被他嚇壞,事後紀言愷也發文透露目前傷勢。
    2021/12/30 11:13
  • 《機智校園生活》創佳績! JR被要求「裸跑」求饒:有話好說

    TVBS 42頻道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收視傳出佳績,劇中飾演體育老師的JR紀言愷,今(18)日帶領著學生群黃柏峰、王新凱、鄭芯恩及孔令元前往新莊體育館,參加新北國王籃球隊的開幕賽。談到戲劇的收視佳績,JR透露「有在想要做哪些事情回饋給觀眾」。
    2021/12/18 17:41
  • 獨/拍親密戲遭岳父關切!紀言愷拿「老婆辣照」秒打臉

    JR紀言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體育老師紀旭誠,與周曉涵和曾莞婷都有感情線。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在戲裡若有親密戲,老婆Lucy(倪千凌)會不會吃醋?紀言愷笑說,老婆是不會吃醋,倒是岳父反應比較大,曾因拍吻戲收到岳父關切訊息,讓他拿出殺手鐧應對。
    2021/12/17 14:21
  • JR打球耍帥老婆「總是低頭」  一情況老婆全程緊盯糗了

    宥勝與JR紀言愷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分別飾演高中代課班導與體育老師,兩人為了討周曉涵歡心明爭暗鬥,上演籃球鬥牛賽。JR提到過去打籃球時會帶老婆一起,但只要自己沒投進老婆都正好看到,這也讓他經常向老婆抱怨:「妳也太會轉頭了吧!」
    2021/12/12 19:59
  • 羞爆!紀言愷突「當眾告白」 曾莞婷傻眼喊:他結婚了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在12月15日強勢登場,在劇中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的曾莞婷,和JR紀言愷飾演的體育老師紀旭誠,將發展出感情線,其中一場戲紀言愷將曾莞婷壓在角落,讓上1秒還在打鬧的兩人,都忍不住害羞起來。
    2021/12/07 19:26
  • 紀言愷飾籃球教練 為戲操出6塊腹肌1個半月瘦5公斤

    藝人JR紀言愷接演青春校園劇,飾演一名體育老師,為此他特別苦練身材,靠著間歇性斷食一個半月內瘦了五公斤,還在記者會現場大秀肌肉,引發全場尖叫,而同劇演員楊晴,則是為戲剪掉20公分長髮,挑戰跟「女排長」個性完全相反的角色。
    2021/11/29 19:47
  • 台南「首2校」接種BNT疫苗 12學生突取消「不打了」

    BNT第一天校園開打!雙北、桃園、苗栗、台南,在「9/22」提前一天入校幫學生接種,為了讓學生打完疫苗後,可以觀察有無不適症,加上家長擔心可能會出現「心肌炎」,學校也特別叮囑體育老師,不要上籃球、跑步等較激烈課程。只不過才剛打完疫苗,各地還是有不少學生傳出暈針狀況!
    2021/09/22 22:18
  • BNT首日!5縣市入校接種 開打1hr「2女暈針」

    BNT第一天校園開打!雙北、桃園、苗栗、台南,在「9/22」提前一天入校幫學生接種,為了讓學生打完疫苗後,可以觀察有無不適症,加上家長擔心可能會出現「心肌炎」,學校也特別叮囑體育老師,不要上籃球、跑步等較激烈課程。BNT校園接種首日,在桃園的大園高中一早開打一小時,有2位學生出現暈針情況。
    2021/09/22 13:49
  • 變胖了!開學小朋友臉圓圓 師:疫情宅家沒運動

    小朋友開學了,學校也陸續替學生做身體健康檢查,但其中在台南、嘉義就發現,部分學生的臉似乎圓潤了不少,不只長身高,連體重都明顯增加,體育老師上課時更有感,認為受到疫情影響,學生線上學習,宅家防疫,讓運動量減少,就連體能也變差了。
    2021/09/10 20:52
  • 體育「備課」防疫燒腦!禁籃、排球改上「扯鈴」

    9/1就要開學了,不過體育老師恐怕還在煩惱怎麼備課,因為根據教育部指引,容易肢體接觸的運動不能上,像是籃球、排球及躲避球等項目要調整,游泳也不行,因此北市有小學老師,改成扯鈴為主,而如果學生真的想打籃球,也會可能用個人競賽方式取代團體比賽。
    2021/08/20 20:17
  • 國一女患心臟病家長控師逼跑 校方否認

    台中沙鹿國中一名黃姓女學生,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去年9月在校內跑步後因血氧太低,送醫開刀兩次,仍回天乏術。黃爸爸指控校方和體育老師,明知女兒有心臟病,還硬要她跑步,出事後卻只有一句「深表遺憾」,校方否認,強調老師絕無強迫學生跑步,並有明確指示請她到陰涼處休息,也同步協助理賠,並和家長溝通。
    2021/08/02 15:42
  • 女國中生患心臟病被體育老師逼跑步? 4個月後身亡

    台中沙鹿國中被一位家長指控,老師疑似要求女學生體育課跑步,沒想到女學生跑一跑住院動手術,2個月治療救不回來宣告死亡,家長質疑學校逼人上體育課,校方否認,強調是女學生自己要跟同學一起走。
    2021/08/01 20:18
  • 術科在家上!線上「居家體育課」 美勞老師拍教學片

    學生不到校,在家遠距離線上教學,但是遇到術科,像是體育、美勞、音樂課該怎麼上呢?就有體育老師也採線上教學,換成縮小活動力的核心運動,美術老師要事前準備實作教學影片,一邊播放影片,一邊線上回答學生問題,備課時間比以往還要花費更久。
    2021/05/20 14:29
  • 氣炸! 漏油害騎士慘摔手腳都傷得靠拐杖

    好好出門上班,卻發生摔車意外,而且不只一人受害!5日早上7點多,桃園一共有5名騎士自摔滑倒,就是因為行經有油漬的路面,從楊梅老莊路,一路延伸到龍潭將近6公里,都是從車上漏出來的汽柴油,其中一名騎士,在國中擔任體育老師,當下不顧身上傷勢,趕快跑去指揮交通,避免更多人受害。
    2020/11/05 18:32
  • 台南體育男師譏「尺寸大」女學生崩潰 家長心疼怒喊告

    台南某高中1名男體育老師遭女學生控訴言語霸凌,日前在課堂上諷刺該生「妳特別顯眼,尺寸看起來特別大件」。該生家長得知後相當生氣,堅持提告該師。
    2020/06/14 14:12
  • 昔飛官失事墜校園獲救 35年後與2恩人重逢

    前空軍飛官許德英,35年前駕駛F-5E戰鬥機,被中興號教練機撞上,中興號上2名飛官殉職,許德英彈出機外,掛在降落傘上,結果就落在新東國中,當時一名體育老師及時抱住他,連同校護救了他一命。35年後,這名飛官受邀到學校分享生命故事,也與當年的2位救命恩人相見歡!
    2020/05/29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