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體育老師 結果共150筆

  • 打球衝撞成全武行 2師互控傷害!

    籃球場上打球的肢體碰撞,竟然演變成全武行!屏東市一名自稱是英語補教老師的男子,打籃球時與球友,也就是國小體育老師,因為肢體碰撞結怨,2天後,2人在球場相遇,竟然開打,補教老師驗傷控告體育老師傷害,體育老師喊冤說,他是上前勸架惹禍。
    2011/11/16 12:31
  • 座墊上有針 師搭客運遭刺憂染病

    搭客運竟然會被針刺傷!台中一名體育老師,上個月11日,搭乘客運從台北回到台中,上車時沒發現座位上有針,一屁股坐上去,紮傷他的右臀,擔心針頭來源有問題,趕忙報警,同時到醫院檢查,過了快1個月,這名老師指控業者不但不聞不問,警方也沒有積極偵辦,害他每天生活在恐懼之中。
    2011/11/07 12:11
  • 姻緣天注定!立委娶議員?立偉娶亦媛

    來看看這樁姻緣天注定的喜事!一位在台北當體育老師的蔡先生,娶了在南部工作的蔡小姐,特別的是男生名字叫「蔡立偉」,女生就叫「蔡亦媛」,親友們笑稱,這下真的是「立委娶議員」;而這場婚禮不走正經八百的路線,因為先生喜歡衝浪,兩人的婚禮就在墾丁舉辦,新娘不穿白紗,而是穿上輕鬆浪漫的黑色長裙,新郎下半身也穿上了海灘褲,兩人在墾丁海邊完成了終身大事。
    2011/11/06 13:29
  • 體育老師恐嚇學生 不聽話過肩摔

    有一位家長投訴屏東某間小學新來的體育老師,因為孩子在上課時,常常遭到這名體育老師的言語恐嚇,其中一天孩子在上軟墊課時被老師認為他不受教,當場被過肩摔,上個星期這位體育老師還要求學生淋雨跑操場,讓家長氣得向媒體來投訴。
    2011/10/03 21:22
  • 狼師侵女童 和解當天走上不歸路

    涉嫌在5月底利用台東縣運機會,性侵田徑隊員的徐姓體育老師,可能是承受不了外界壓力,昨天傳出不幸消息,女童家屬聽到不解,因為已說好要和解了,為何老師還會選擇走上不歸路,面對外界關心,家屬選擇低調辦後事。
    2011/07/06 13:08
  • 學生被球砸傷=師過失 重傷害罪遭訴

    學生上體育課被球K傷,老師也得一起被告。台北私立協和工商,一名蔡姓體育老師在課堂進行分組籃球測驗,其他同學在旁邊打排球,卻砸傷一名林姓同學的頭,導致他腦震盪,病況十分嚴重。學生家長對老師3度提告,檢察官則認定老師沒阻止學生在旁玩球,認定有業務過失,依重傷害罪將蔡姓老師起訴。
    2011/06/11 12:38
  • 生理期不能游泳 高生被罰抄寫課文

    台中市一所高中女生家長投訴,孩子生理期不能游泳,但老師竟然要求她們抄寫課文,家長覺得太誇張。對此體育老師出面,表示當天這個女生班級,40人中就有將近一半的人都說不能下水游泳,她覺得太奇怪,才會要求不能下水的學生要抄體育課本課文,不能下水人因此少了一半,女老師強調,如果學生真的生理期,她絕對不會刁難,只會要求學生之後還要補課。
    2011/05/09 12:02
  • 不當體罰 女體育師罰男童當眾脫褲

    校園又傳出不當體罰事件!台北巿一所國小家長投訴,一名女體育老師,上個星期上游泳課時,因為有男學生吵鬧,就要學生離開更衣室,當眾脫褲換衣服,甚至還用言語責罵,讓男學生身心受創。目前這名女教師已經承認管教不當,校方也在上週週末,以「不當體罰個案」通報北市教育局。
    2011/04/18 11:57
  • 糖尿病校園調查 1成5病童躲廁所打針

    一份國內糖尿病學童生活問卷調查結果出爐,有1成5的糖尿病童得偷偷在廁所施打胰島素,甚至有5成7的體育老師,不知道班上有糖尿病童。
    2011/03/31 07:16
  • 結婚2月!男教師外遇 師生戀遭解聘

    日前新竹一名高中體育老師,在公開場合向女友浪漫求婚,一度成為話題人物,沒想到結婚才2個月,就爆發跟女學生外遇事件,對方甚至懷孕又墮胎,校方調查後,決定將吳老師解聘,這名男老師不服,向法院提出告訴,認為學校剝奪他的教師資格,法官審理後,認為男子有損教師形象和尊嚴,判他敗訴。
    2011/02/12 11:39
  • 女控性侵拍光碟 已婚師喊冤抹黑

    花蓮一名技術學院的體育老師,日前遭到畢業的女校友指控,和不少女學生有曖昧關係,甚至還涉嫌性侵、拍攝性愛光碟,對於女學生的指控,這名男老師說,對方根本就是挾怨報復、惡意中傷,校方調查後,發現這名已婚的老師,多次和女學生出遊獨處,已經違反規定,將他免職。
    2010/06/19 13:04
  • 游泳大會考! 1400大一新生池畔較勁

    雲林今天有一場游泳大會考,1400位考生全是雲林科技大學新鮮人,校方藉此測驗他們的游泳能力,儘管距離只有短短25公尺,但仍有一半的學生沒辦法游完全程,甚至有人一下水,就立刻沉下去,害得體育老師也跟著緊張,趕緊拋救生圈救人。
    2010/06/05 17:03
  • 金髮帥哥通緝犯 冒稱醫師詐40女

    台北縣一名詐欺通緝犯,專門在網路鎖定未婚的女護士,謊稱是急診室醫師或是體育老師,冒用其他人的照片騙財騙色,目前至少有40名女子受騙,詐騙金額上千萬元。
    2009/11/29 12:07
  • 豬車載學生 老師熱心卻害夫被罰

    宜蘭縣政府舉辦中小學田徑錦標賽,沒想到,20幾位南澳中學學生,竟然搭載菜或豬的卡車到會場,這種菜車不但沒有坐椅,後方也只用一個鐵板擋著,沒有任何安全防護,學生坐在上面,手只能緊抓著欄杆,看起來相當危險;這群學生從南澳搭火車到宜蘭市區,原本要走路到現場,但體育老師體恤學生,好心請丈夫開菜車來載,只是熱心老師,反而讓丈夫違規,要被罰3到9千元。
    2009/11/27 18:16
  • 誤射5歲童 老師怒告2小五學生

    台北市長春國小2名五年級的男童,趁著暑假期間跑到學校玩,拿著瓦斯BB槍,不小心射中學校一名體育老師的5歲小孩,這名老師堅持提告,2名學生被帶回警局,因為無法聯絡上他們的家長,結果被留置在警察局長達14個小時,這名體育老師堅持提告,闖禍的小孩可能因此留下前科紀錄,因此校方也表示將會和提告的老師繼續溝通,給他們一個改過的機會。
    2009/07/04 11:53
  • 不滿生喊綽號? 師拖生進廁所毆打

    台東市一所國中的體育老師,被指控毆打學生!家長說,這名體育老師經過一個班級,聽到有學生全班起鬨,疑似對他喊出不雅的綽號,郭老師當場抓狂,抓著其中一名吳姓學生到廁所毆打,不僅打後腦杓,造成頭臉、頸部挫傷,甚至還打巴掌,連去救人的王同學也被波及,隔天還出現輕微腦震盪現象,學生甚至指控,說郭老師出言恐嚇,氣得家長紛紛提告,校方除了記過,將會把這名老師送教評會處理。
    2009/06/19 18:14
  • 課堂開黃腔! 女老師遭學生投訴

    嘉義一所高職的女體育老師,被學生指控上課會對學生開黃腔,上個月在課堂上,有調皮男學生用粗俗的黃腔問她,沒想到女老師也開黃腔回應,卻被學生錄音,向媒體檢舉踢爆。
    2009/06/04 12:32
  • 抽菸被罰! 老師竟打破學生耳膜

    台北縣一所國中傳出激烈的體罰事件,1名體育老師發現4名學生集體抽菸,當場要求站成一排受罰,不過,這位老師卻情緒激動,對學生猛呼巴掌,其中1名學生耳膜當場被灌破,事後就醫,家長才發現,竟然是被老師打傷。
    2009/05/09 15:49
  • 師生「尬舞」起口角 老師被控毆生

    台北縣發生一起老師疑似毆打學生的案件!新莊一所小學的體育老師,被學生指控,因為情緒失控,將正在跳街舞的學生押倒在地,導致多名學生受傷,讓學生家長氣憤的前往學校理論。
    2008/12/12 00:13
  • 倒栽蔥罰學生 體育老師道歉

    日前花蓮市一名國小體育老師,只因為學生上游泳課沒帶泳褲,竟然把學生倒栽蔥放進游泳池裡體罰,引起輿論譁然,這名家長說,因為小孩曾經溺水,對水有恐懼感,本以為老師可以幫助他克服,卻沒想到老師倒栽蔥處罰,反而造成小孩子更怕上游泳課。
    2008/06/02 13:19
  • 爭議老師! 浮板打學生鼻子流血

    把學生頭下腳上放進泳池裡的這名體育老師,也曾經因為學生不聽話,憤而用浮板教訓,打得學生流鼻血;不過校方說,這名老師教體育和電腦,還是學校設備組長,並且正在修讀博士,雖然個性急躁但教學認真,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校方還要進一步了解。
    2008/06/01 18:10
  • 沒帶泳褲 「倒栽蔥」浸水罰學生

    老師體罰失當又一樁!花蓮一所小學校外游泳課教學,體育老師要懲罰沒帶泳褲的學生,竟用倒栽蔥的方式,將學生放進泳池裡,把這名男學生嚇哭了;事後這名老師承認自己行為過當,不過他說當時他是開玩笑的。
    2008/06/01 12:47
  • 帶隊看球賽加錯油 老師記曠課?

    台中亞洲大學學生爆料,擔任中信鯨體能顧問的體育老師林純玉,帶隊參觀職棒鯨象大戰,有部份同學因為跑去幫兄弟象加油被登記曠課,老師還說「你們這樣是讓老師難看」,被指控的體育老師出面澄清,絕對沒有向學生說這種話,也沒有因為學生幫誰加油就記曠課。
    2008/04/15 12:25
  • 老師體罰 學生手指被撞球桿打彎

    高雄市發生教師體罰,一名國中體育老師因為不滿學中生上撞球課吵鬧,拿撞球桿制止,沒想到不小心打到學生中指,結果男同學中指肌腱斷裂嚴重彎曲。
    2007/07/20 13:07
  • 生命勇者 癱瘓復健 能打球做家事

    來看殘而不廢的勇者故事。台中一位女體育老師,13年前出車禍,頭2個月全身不能動,但她堅信自己一定好得起來,不斷復健,過了6年,她能撐拐杖走路,再過7年,甚至成為保齡球好手。
    2007/04/07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