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育老師恐嚇學生 不聽話過肩摔


發佈時間:2011/10/03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一位家長投訴屏東某間小學新來的體育老師,因為孩子在上課時,常常遭到這名體育老師的言語恐嚇,其中一天孩子在上軟墊課時被老師認為他不受教,當場被過肩摔,上個星期這位體育老師還要求學生淋雨跑操場,讓家長氣得向媒體來投訴。

明明是上學時間,黃小弟卻沒去上課請假在家,因為上了一堂體育課淋雨讓他得了重感冒。黃小弟:「我們打球到一半下雨,老師說不要一點挫折就回去。」

下大雨照樣在室外上體育課這還不打緊,黃小弟說甚至還有同學在體操課時,被老師過肩摔作為懲罰,整段過程還全被同學錄音起來。聲音來源體育老師:「上次講過這樣的會有什麼結果,害怕而已嗎?只有害怕,我還想罵人。」

就像影片中這樣,一個年輕力壯的體育老師竟然把小孩過肩摔,狠狠摔在地上,錄音內容讓黃小弟的媽媽聽了怒火中燒,向學校投訴。黃媽媽:「小孩是去學校鍛鍊身體,不是要讓人當做肉墊,這樣摔的。」

不過記者來到黃小弟就讀這間國小,遭到投訴的體育老師正在上體育課,他不願做任何回應,不過校方立刻出面澄清。校方VS.記者:「所以老師是示範給他們看就對了,說你們這樣容易受傷(就摔了)。」

這麼劇烈的教學內容,不但讓國小學童驚恐,也讓家長無法接受,究竟是懲罰還是教學,尺度的拿捏看來只有體育老師自己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肩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25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