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體罰 女體育師罰男童當眾脫褲


發佈時間:2011/04/1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校園又傳出不當體罰事件!台北巿一所國小家長投訴,一名女體育老師,上個星期上游泳課時,因為有男學生吵鬧,就要學生離開更衣室,當眾脫褲換衣服,甚至還用言語責罵,讓男學生身心受創。目前這名女教師已經承認管教不當,校方也在上週週末,以「不當體罰個案」通報北市教育局。

大門緊閉,連警衛室旁邊的小通道都是關著,遭到家長投訴有女體育老師不當體罰的北市文山區國小,校方低調回應,連發聲明稿,都是校方交由警衛代轉。

請假的女老師,遭到學校學生家長投訴,上個星期上游泳課時,因為有學生吵鬧喧囂,當場要求學生離開更衣室,當眾脫褲換泳衣,造成男學生身心受創。

事後這名女教師坦承不當管教,向校方和家長致歉,隨後就請產假,沒有再到學校。北市教育局主秘:「我們所了解,學校是以『管教不當』的方式,在上個禮拜來完成通報,我們了解內容,可能有違反性平法的規定,所以學校,在教育局的通知下,也特別利用假日時間,來召開性平委員會。」

有媒體報導,校方已經召開教師成績考核委員會,通過對女老師的記過處分,不過對此校方沒有證實,北市教育則表示,目前正全面瞭解個案情況,會加強對學生的輔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5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