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隊看球賽加錯油 老師記曠課?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亞洲大學學生爆料,擔任中信鯨體能顧問的體育老師林純玉,帶隊參觀職棒鯨象大戰,有部份同學因為跑去幫兄弟象加油被登記曠課,老師還說「你們這樣是讓老師難看」,被指控的體育老師出面澄清,絕對沒有向學生說這種話,也沒有因為學生幫誰加油就記曠課。

職棒場上拼得火熱,看台上啦啦隊也是輸人不輸陣,但有學生爆料,體育老師帶隊參觀鯨象大戰,由老師帶隊坐在鯨隊加油區,有部份學生是象迷跑到象隊加油區,因此被老師記曠課。

爆料亞洲大學同學:「老師在球場有點名,我們沒點到,老師就不給我們點,然後他說你們跑去幫別區加油,不是不給他面子嗎。」

被指控的體育老師林純玉,正好是中信鯨隊體能顧問,而林純玉說,完全沒有強制要求學生坐那邊為誰加油。體育老師林純玉:「學生有問可不可以坐兄弟那邊,那其實我認為坐那邊都好。」

林純玉說,當天現場太吵鬧,所以決定不點名,並沒有因為學生去幫兄弟象加油就記曠課。亞洲大學學務組長:「當天只有4位同學請事假,我們這邊都有紀錄。」記者:「那有人曠課嗎?」亞洲大學學務組長:「沒有。」

校方調出出缺度紀錄,證明當天沒有任何學生被記曠課,而老師也再三強調,自己並沒有要求學生支持特定真隊,更不可能說出「你們讓老師難看」這樣的字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信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1

0.1280

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