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大確診體育師偕3師友赴禮服店確診 疫調難、小姐慘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4:09
四名教師赴帝都商務會所消費。(圖/翻攝自業者臉書)
四名教師赴帝都商務會所消費。(圖/翻攝自業者臉書)

海洋大學一名體育老師(案23022),曾在21日晚間和兩名朋友一起到基隆銀河小吃店用餐,但其實他平時住在台北市,大多時間也都在台北市活動。昨(29)日台北市府公布疫調結果,赫然發現他曾在25日晚上前往中山區南京東路附近的「帝都商務會所」。據了解,該處為知名的禮服酒店,而當天和他一起前往的,還有2名樹德科技大學的體育老師,以及1名台北商業大學的體育主任,目前4人通通染疫。

海洋大學緊急清消。(圖/TVBS)

 
25日晚上9點40分開始,海洋大學體育老師就進入帝都商務會所,樹德科大的兩名體育老師(案23122、23123)也一同前往,直到晚間10點25分,台北商業大學體育主任(案23077)才進入店內,一行四人在裡頭吃飯,直到晚間10點40分左右才離開。

據了解,該處會所為禮服店,有小姐作陪。(圖/翻攝自業者臉書)

更多新聞:防校園群聚擴大 基隆海洋大學「設前進指揮所」篩檢千名師生

由於海洋大學體育老師在這之前,曾前往基隆銀河小吃店用餐,疑似因此遭到傳染,出現喉嚨痛等症狀,於28日採檢確診,另外3人得知後,也主動篩檢呈現陽性反應,導致這三所大學和科大,通通遭到匡列。但海洋大學體育老師曾在26日回到台北市的住家和太太、子女短暫接觸,而太太又剛好是松山區某國中老師,因此再度匡列該國中和子女就讀的國小及幼兒園。
 

案23022為海洋大學體育老師。(圖/台北市府提供)

案23077為台北商業大學體育主任。(圖/台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基隆找到疑感染源 確診拖板車司機赴小吃店前「女友身體就有狀況」


昨(29)日中央疫情記者會時,陳時中坦言,這幾個個案曾處在「密閉場所,出入較為複雜」。因此在疫調上,也比較困難。據悉,帝都商務會館是北市知名的禮服店,客人進去消費都有小姐服務,排排站、任君挑選,但不需要一框到底,隨時不喜歡,都能換人。這回4名老師涉足八大場所,因他們是公務員身份,觀感也較為不佳,對此海洋大學今(30)日早上發出聲明,表示等防疫工作告一段落後,將依照教師倫理守則進行調查後,啟動教師評審委員會討論議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銀河小吃店#海洋大學#樹德科大#台北商業大學#體育老師#體育主任#帝都商務會所#禮服店#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2630

0.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