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國中生患心臟病被體育老師逼跑步? 4個月後身亡


發佈時間:2021/08/0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0:18

台中沙鹿國中被一位家長指控,老師疑似要求女學生體育課跑步,沒想到女學生跑一跑住院動手術,2個月治療救不回來宣告死亡,家長質疑學校逼人上體育課,校方否認,強調是女學生自己要跟同學一起走。

圖/TVBS

 
病房內,13歲黃姓女學生躺在床上,插管,靠著呼吸器維持生命,住院超過兩個月還是宣告不治身亡。

女學生爸爸在臉書PO文說,孩子109年11月9日在沙鹿國中上體育課,體育老師疑似要他跟同學一起跑步,結果身體不適去保健室休息,家長接到學校電話,接孩子就醫,隔天醫生評估要開刀。

死者父親:「(孩子有被老師強迫要跑步?),死者是這樣講啊。」

 
圖/TVBS

黃爸爸說,女兒患有先天心臟病,動過多次手術,入學前有告知學校,對此學校否認要求孩子跑步,說是他自己要跟同學走,孩子住院後,開刀修復心臟瓣膜,隔兩個月病情急轉直下,住進加護病房。

死者父親:「(學校他們給你的回應是什麼?),他沒有叫他跑啊,(你相信嗎?),我不相信啊。」

110年3月19日,黃姓女學生急救無效,宣告死亡,家長質疑起因是體育課跑步引發整件事,要求學校調監視器,卻得到沒有畫面這個答案,投訴教育局未果,上網爆料。

圖/TVBS

死者父親:「現在市政府,教育局,所有的議員立委都知道了。」

教育局主秘王淑懿:「校內課程的活動安排都有配合個案的特殊情況,實施差異化的教學。」

教育局調查,學生入學前就動過3次心臟手術,目前了解,老師並沒有強迫孩子上體育課,但校方、家長談不攏,進入調解程序,靠雙方律師繼續溝通,學校爭取保險理賠跟救助金給家長,黃爸爸不接受,想要一個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沙鹿國中#心臟病#手術#跑步#體育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44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