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體操隊 結果共121筆

  • 暑假沒得閒 陸小體操手魔鬼訓練

    開學了,很多小朋友還在回想快樂的暑假,不過大陸陝西一群小小體操手,這個暑假卻是參加魔鬼訓練營;因為他們好不容易擠進省體操隊,每天一早起床就要展開體能訓練,像是拉筋這的動作,常常會讓小朋友痛到大哭。
    2007/08/29 19:27
  • 【北京城拚奧運】各擅勝場 陸女子體操隊百花齊放

    奧運金牌點將,實力被形容是「百花放」的大陸的女子體操隊,不能不提,擔綱領軍地位的程菲、擅長高低槓的李婭、平衡木能手張楠,以及後起之秀龐盼盼,在各個女子體操的單項中,都讓國際選手不敢輕忽。帶你一起來認識這支女子體操夢幻團隊。
    2007/08/10 22:51
  • 【北京城拚奧運】小小奧運夢 「體操搖籃」孕育明星

    在國際體育賽事中,大陸體操一直居於領先的地位;已經在體操界闖出名號的大陸選手,像是程菲、楊威、李小雙或李大雙,他們都是出自湖北體操隊,因此湖北也被稱為是「體操搖籃」。這裡到底還有多少小選手,懷抱奧運夢,TVBS記者親自到了湖北採訪,帶您看看這裡,有著什麼樣的魔鬼訓練。
    2007/08/09 22:50
  • 感人日劇真實版 體操隊生死友誼

    帶您到日本看一個感人的故事,日本一所高中的體操隊,主力選手在決賽前突然發生車禍,橫死街頭,隊友為了完成他的遺願,抱著他的遺照,含淚參加比賽,這個體操隊化悲傷為力量,展現空前爆發力,一舉奪下體操冠軍,奪獎這一刻,所有隊員立刻飆淚!
    2007/08/07 22:24
  • 【北京城拚奧運】大陸男子體操隊 08奪金熱門團隊

    在世界體操界,排名數一數二的大陸男子體操代表隊,在國際體操賽場上,屢創佳績。在這支金牌團隊裡不只擁有全能型的楊威,還有各單項冠軍老將新秀,正在加緊練兵,為了2008北京奧運,精銳盡出,被視為極具冠軍相的一支隊伍,透過鏡頭,帶你先睹為快,大陸男子體操隊隊員的精采表現。
    2007/08/06 22:31
  • 「翻滾吧男孩」感人 海協會邀訪大陸

    紀錄片「翻滾吧,男孩」讓宜蘭公正國小的體操隊瞬間爆紅,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向大陸,海協會計畫在暑假邀請他們到大陸觀摩訪問,這個消息讓選手們高興,其中李享恩特別興奮,因為他之前成積最不理想,經過努力現在擁有6面金牌,他說趁著這難得機會他要多學幾招回來。
    2007/06/12 17:09
  • 【北京城拚奧運】一跳出頭天 大陸體操新女將程菲

    體操,是大陸在奧運奪金計畫中,相當被看好的項目之一,今年的世錦賽上,有一個體操新星誕生,她是19歲的大陸女將程菲。程菲年紀雖然小,在國際體上卻鼎鼎大名,甚至有一個跳馬的動作,就是以她的名字來命名,叫做「程菲跳」。這個小女生是如何,在大陸體操隊中脫穎而出,成為08年奪冠的祕密武器,帶您近距離認識她。
    2007/03/26 22:32
  • 體育館付之一炬! 同學傻眼心痛

    高雄市五福國中體育場,昨天一場大火,嚇壞學生,今天下午重回現場,體操隊同學看傻眼,因為全高雄校園裡,唯一符合國際標準的體操場,全部燒光光,吊環、鞍馬、單槓,全部成了破銅爛鐵,不只體操隊沒地方練習,連舉辦2009年世界運動會時要用的體操器材,也都付之一炬。
    2007/01/03 18:09
  • 杜哈亞運/鞍馬跳馬實力強 體操奪牌所繫

    體操項目也是我國在杜哈亞運寄予厚望的項目之一,從1990年北京亞運以來,體操項目至少都能拿下銅牌,而本次中華體操隊,擁有黃怡學、林祥威、黃哲奎3大好手組成,是歷年來最強的體操陣容,非常有機會拿下我國亞運史上首面金牌。
    2006/11/20 23:42
  • 「謝爺爺」金門遊街 愛國軍歌伴行

    大陸後仔門國小歡迎「連爺爺」的當紅片段,竟然也紅到台灣來!剛過60大壽的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首度巡視金門,就被金湖國小體操隊小女生,大喊「謝爺爺」!謝長廷還幽默地說,難道他長得像連戰嗎?不過這趟金門行,不管是風光遊行還是參拜寺廟,樂隊演奏竟然都是「愛國軍歌」。
    2005/05/19 18:50
  • 【一步一腳印】「翻滾吧!男孩」 紀錄感動每一刻

    羅東公正國小的體操館裡,幾乎天天看得到這7個孩子的身影,跑跑跳跳總是精力充沛,腳上坑坑疤疤的紅豆冰,證明他們是跌倒爬起來,勇敢的鄉下小孩,其中最小一年級、最大的三年級,是公正國小中低年級體操隊成員,週一到週六、下午到晚上,一天練習6、7個鐘頭。 每天第一件例行公事,是遭受魔鬼教練林育信的壓柔軟操拉筋「折磨」,全隊最小才一年級的李享恩,從幼稚園中班就已經開始接受這項訓練。記者:「現在做還會很痛嗎?」李享恩:「不會喔!」記者:「真的嗎?」李享恩:「假的。」李享恩:「會不會痛?」李享恩:「不會痛喔!」 真的不痛嗎?連已經三年級,號稱全隊最強的黃克強,都忍不住出現痛苦表情。記者:「會痛就說會痛沒有關係。」黃克強:「很少啊!」記者:「很少喔!這麼厲害,你說你叫黃克強所以很強?」黃克強:「沒有啦!我的名字跟強沒有關係。」記者:「啊!會痛是不是?」 其實是他們習慣逞強,即使這是天天固定的練習,教練很清楚不可能不痛,否則這部前年拍攝的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就不會出現這樣的畫面了。 一邊拉筋一邊掉眼淚,是訓練過程中的家常便飯,從最小的小恩到比較大的黃克強、李智凱,7個小朋友無一倖免,「翻滾吧! 男孩」是記錄這七個小男生和教練之間,成長互動的電影。 從前年夏天拍攝的影像看得出,他們在各個不同體操項目中曾經下過的功夫,影片中被教練嘲笑為「兩分先生」的謝享軒,當時剛要上一年級,鞍馬項目一練再練,偏偏就只能轉一圈,不過看看現在二年級的小軒,可別再叫他兩分先生了。小軒:「哥哥也變漂亮喔!有人拍攝他就很漂亮,看弟弟漂亮他就變漂亮,哪有,我說他會輸弟弟,他馬上變漂亮,轉多一點,老師,他的頭搖得好大。」
    2005/04/16 20:56
  • 謝揆尬體操:再翻恐怕得換閣揆

    從小就苦練體操的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下鄉到宜蘭,跟平均只有8歲的體操隊小選手尬體操。謝院長還一口氣秀出倒立、側翻、掃腿三項絕活,不過一陣翻滾後,60歲的謝長廷撐著腰苦笑說,已經暈頭轉向了,再翻下去,國家可能得換閣揆了。
    2005/04/03 19:09
  • 摔個不停 大陸夢幻體操隊帶「塞」

    雅典奧運在體操項目共產生14面金牌,被稱為夢幻隊伍的大陸體操隊這次卻只獲得1金2銅,是大陸參加奧運以來表現最差的一次,包括最被看好的名將李小鵬,也因為連連失誤敗下陣來,李小鵬當場落淚。
    2004/08/24 18:41
  • 4歲娃兒嚴苛受訓 成就大陸金牌體操手

    雖然大陸體操隊在雅典奧運比賽中頻頻失誤,表現不如以往,不過大陸歷屆體操夢幻隊的成績還是有目共睹。這群體操好手,都是從小接受嚴格訓練,才能在國際比賽中,有出色的表現,而年齡最小的,只有4歲。
    2004/08/21 13:26
  • 大陸男子體操失利 騰海濱成眾矢之的

    大陸男子體操隊在這屆奧運比賽中表現失常,不論是團體賽或者是個人賽,都沒有體操大國的傳統,尤其被視為是明日之星的騰海濱,更是一連失手好幾次,讓許多大陸運動迷忍不住抨擊,認為騰海濱成名之後,就忙於廣告拍攝,而忽略自我訓練。
    2004/08/19 18:23
  • 失手也失金! 楊威無法「揚威」

    大陸男女體操隊在本屆奧運比賽真的是失誤連連!原本被寄望可為大陸取得第一面體操金牌的選手--楊威,在男子體操全能比賽的單槓項目上,卻一時失手,名列第七。楊威「千年老二」的封號,因而揮之不去。
    2004/08/19 18:02
  • 失誤連連! 大陸女子體操完敗而歸

    大陸體操隊號稱是大陸參加奧運最穩的一塊金牌,但是繼男子體操隊失常演出後,大陸女子體操隊昨天在團體賽項目中,也是失誤連連。連續3名選手重心不穩跌落在地,寫下了大陸體操隊近年來最差的一次成績。
    2004/08/18 18:02
  • 〈獨家〉夢幻體操隊訓練過程 獨家直擊

    大陸體操隊也是奧運強項之一,但是在今年的奧運會中,大陸男子團體體操隊卻因為失誤只得到第5名,讓總教練黃玉斌相當難過;過去被稱為「體操夢工廠」的國家代表隊,都是由黃玉斌訓練出來的,其中更有13位曾經得到金牌,大陸男子體操的選手是怎樣訓練的,TVBS帶您獨家目擊。
    2004/08/17 17:56
  • 暌違28年!日本奪下男團體操金牌

    日本男子體操隊在昨天的團體比賽中,擊敗了原本被大家看好的美國和大陸隊,最後以173.821的總成績奪下冠軍,這也是日本暌違了28年的奧運體操金牌;不過相較之下,有著夢幻體操隊之稱的大陸體操隊,卻跌破大家眼鏡,失誤連連,最後夢碎雅典。
    2004/08/17 12:53
  • 大陸體操隊 進軍亞雅典名單出爐

    大陸體操隊在國際賽事上一直以來有著優異的表現,在奧運會中更是為大陸拿下不少金牌,針對今年雅典奧運,大陸國家體育局也已經揚言在體操項目中至少要拿下3面金牌。將要進軍雅典的大陸體操選手名單才剛出爐,其中的一位選手李小雙,就已成為奪金的熱門人選。
    2004/07/30 18:45
  • 黃力平大陸體操國手 運動精神值讚揚

    黃力平是90年代大陸國家體操隊的風雲人物之一,為了要在92年巴塞隆納奧運會中一鳴驚人,教練甚至不讓黃力平參加任何大型的比賽,然而在一次熱身賽上,一次致命的腿傷意外,差一點斷送了黃力平的體操生涯,但他憑借著自己頑強的毅力,最終還是在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中奪下銀牌。
    2004/07/29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