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個不停 大陸夢幻體操隊帶「塞」


發佈時間:2004/08/24 18:41

雅典奧運在體操項目共產生14面金牌,被稱為夢幻隊伍的大陸體操隊這次卻只獲得1金2銅,是大陸參加奧運以來表現最差的一次,包括最被看好的名將李小鵬,也因為連連失誤敗下陣來,李小鵬當場落淚。

就在這一刻,原本應該是相當完美的「李小鵬跳」,在下馬的最後落地時,竟然摔的人仰馬翻,李小鵬坐在地上,遲遲無法面對結果,掉下了失望的眼淚,最後名列第七。

而在另一項李小鵬最拿手的雙槓比賽中,之前反覆的練習就等待最後的這一刻,完美的「李小鵬掛」,動作俐落,也是在最後屈體雙周掛背後空翻時,因為沒有站穩,向後一小跳,讓他再度奪金落空,只獲得銅牌。

李小鵬嚴重失常,但在男子團體賽中從槓上摔下的滕海濱,在鞍馬奪金,扳回一成,不過一連串離譜的失誤,連體操隊自己都感到意外。大陸體操奪金選手滕海濱:「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堅強一點,中國體操隊是一個優秀的團體,不會因為一次失利而沈下去,我們只會更加堅強。」

夢幻體操隊艱苦的訓練的確是事實,但大陸民眾也反應,為什麼摔的總是我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56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