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娃兒嚴苛受訓 成就大陸金牌體操手

記者 白倩瑜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雖然大陸體操隊在雅典奧運比賽中頻頻失誤,表現不如以往,不過大陸歷屆體操夢幻隊的成績還是有目共睹。這群體操好手,都是從小接受嚴格訓練,才能在國際比賽中,有出色的表現,而年齡最小的,只有4歲。

人小志氣高,大陸這群新世代的體操小選手已經把目光瞄準在奧運比賽,10歲的楊小弟弟,口氣就很大。楊小弟弟:「我爸說只要我能參加奧運,這樣就好了。」

這些選手年齡最小的只有4歲,當同年齡的孩子還無憂無慮的玩耍嬉戲時,他們已經在接受一天超過6個小時的嚴格訓練,而且是365天毫無假期可言,一個禮拜才能跟父母見上一面。大陸有計畫的摘金,總計有超過上千所的學校專門培訓這些奧運金牌選手,政府1年就得花費34億新台幣投入培訓,當然選手也是萬中選一。教練:「就是個子不要太高,四肢比例比較勻稱。」

2千年的雪梨奧運,大陸一共奪得了28面金牌,放眼2008年的北京奧運,大陸國家體育總局更設下40面金牌的高門檻。下回奧運,就看這群新生代小選手們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體操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749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