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夢幻體操隊訓練過程 獨家直擊


發佈時間:2004/08/17 17:56

大陸體操隊也是奧運強項之一,但是在今年的奧運會中,大陸男子團體體操隊卻因為失誤只得到第5名,讓總教練黃玉斌相當難過;過去被稱為「體操夢工廠」的國家代表隊,都是由黃玉斌訓練出來的,其中更有13位曾經得到金牌,大陸男子體操的選手是怎樣訓練的,TVBS帶您獨家目擊。

清晨6點,大陸體操隊的隊員就已經在練習場上集合,反覆的做著翻轉、跳躍和拉單槓等動作,總教練黃玉斌收起平時和藹可親的模樣,板起了臉,因為一個錯誤的動作,很可能就會毀掉體操選手的一生。大陸男子體操總教練黃玉斌:「沒勁了啊!有那麼落地的嗎?你的腿不要了是不是?」

罵歸罵,在教練的眼中,最終的目的還是希望選手能夠在苦練之後,獲得豐碩的成果,曾經培養大陸體操隊榮獲13面金牌,黃玉斌被稱為金牌教練。大陸男子體操總教練黃玉斌:「連續94、95拿到團體單槓冠軍,那個任務的壓力,無形已經壓在我肩上。」

2000年大陸奪下團體金牌,黃玉斌對雅典奧運有很深的期待。大陸男子體操總教練黃玉斌:「奧運會比賽後,教練和運動員就像大病一場,他全部不管是成績好、成績不好,他都會非常疲憊。」

不過,連連的失誤讓大陸痛失男子團體體操的金牌,接下來的比賽,就看夢幻體操隊能不能化壓力為動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404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