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髒亂 結果共840筆

  • 抓到了!機車阿伯連續隨手扔 「社區垃圾山」引居民怒火

    最近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了一起垃圾遭隨意丟棄的事件,66歲的洪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大包的垃圾,經常隨意棄置在一處資源回收場附近,久而久之幾乎快堆積成「垃圾山」,影響社區的容貌,也會造成髒亂的孳生,居民氣炸報警,派出所員警經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人士,找出洪男,並且命其限期將垃圾山給清理掉,還居民一個乾淨的社區。
    2023/03/28 13:39
  • 經典賽/整潔文化超震撼!日本休息區「無垃圾」 美教練讚爆

    日本在2022年世足賽時留下一塵不染的更衣室,展現出的「公民意識」與「整潔文化」震撼全球,高水準素養在剛落幕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也同樣獲得好評;美國一名棒球教練在推特(Twitter)po出一張照片,可見大谷翔平與球團人員在休息區討論時,地板上居然不見任何垃圾,與一般外界認知的髒亂形成鮮明對比,令外界讚嘆不已。
    2023/03/23 13:24
  • 台南婦養上百老鼠!半夜乒砰叫 鄰崩潰:是肥鼠掉落的聲音

    台南也出現恐怖米奇屋,一名60歲的清潔婦人,不但在街頭餵養流浪貓,還在家中飼養上百隻老鼠,導致鼠輩橫行四處破壞,讓鄰居好崩潰,好心勸說沒想到婦人還反嗆鄰居們沒愛心,現在環保局將出動空拍機,如果發現髒亂情況,就要依法告發。
    2023/03/17 13:51
  • 廟會惹火東港人!滿街垃圾、飄K味 痛罵:迎王都沒這樣

    屏東東港廣鎮宮昨(12)日舉辦10周年遶境活動,不少外縣市的廟宇來共襄盛舉,廟方也向消防局,申請於東港溪河堤施放煙火,沒想到煙火放完竟引發火勢。另外,遶境活動似乎也帶來髒亂,居民事後紛紛於當地臉書社團PO照片指出,宮廟吵到三更半夜,留下滿地垃圾,甚至還有不少人指控,當天街道四處飄著濃濃K味,痛批「在地辦的迎王都不會這樣!」。
    2023/03/13 17:16
  • 累死!豬隊友不打掃爆紛爭 結婚必備「3大神器」來救火

    家人、夫妻相處總是有許多眉眉角角需要彼此適應,各種生活瑣事都需要好好磨合才能找到相處的最佳平衡點。但是,在這過程中總會有些適應不良的地方,像是睡眠習慣不一樣、家用負擔比例不平衡,或是工作太忙沒空打掃導致家中環境髒亂等等,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引爆「家庭大戰」!
    2023/03/06 15:56
  • 把旅館搞成垃圾場!台大營隊被罵「回嗆業者」 校方暫無回應

    有青年旅館業者於網路上投訴,台大管理學院營隊入住旅館,竟將房間搞得像垃圾場,甚至將架子和窗簾也弄壞,後續甚至號召網軍到Google刷負評,讓他氣炸表示對台大學生太失望。對此,營隊負責人也發布長文,針對6大爭議做出回應,直呼沒逃避任何責任,對於青旅在網路上發文的動機無法理解,更回控青旅老闆的回覆「帶有侮辱性字眼」。台大校方則表示,目前正釐清事件全貌,對此事暫無回應。
    2023/02/13 11:17
  • 1家3口擠垃圾屋「點蠟燭照明」 里長號召志工清70袋垃圾

    高雄前鎮區明孝里有一家三口生活困頓,年邁老母親癱瘓臥病在床、兒女身心障礙,住在髒亂不堪的垃圾屋裡,還只能點蠟燭照明。新任里長發現後號召20位志工前往打掃,清出70袋垃圾袋,由於正在申請弱勢補助,里民還自發性號召里民,每月捐200元。
    2023/02/04 13:06
  • 垃圾別亂丟啦!春節不顧禁令偷丟 屏市清潔隊開罰

    大年初一到初四,屏東市清潔隊停止清運垃圾,卻有民眾不顧禁令,把大包小包的垃圾,全拿到機場北路垃圾轉運站丟棄,現場垃圾堆積如小山,十分髒亂,清潔隊決定調閱監視器追查,針對亂丟垃圾的民眾開罰。
    2023/01/27 12:48
  • 打造「台版築地」台中魚市場轉型 買魚教煮菜

    台中魚市場是中台灣最大的海鮮魚貨交易所,也是腹地最大的魚市場,以往想到台中魚市場,就是吃生魚片,不過魚市場現在有更多新玩法,二樓販魚所提供新鮮的國內外魚貨,每日魚貨真空包裝,民眾買回家可直接烹飪;三樓煑魚所提供完善的廚藝空間租借外,還有國產魚的料理課程,由百大名廚親自教學,魚市場表示廚藝課報名每場都秒殺,也一改髒亂臭的印象,將魚市場轉型成觀光區,希望打造台版築地市場。
    2023/01/26 13:24
  • 獨/士林寵物店驚爆賣病貓「每隻都在哭」 業者喊冤:社會有仇視

    有民眾爆料台北市士林區一間寵物店疑似有虐待動物的嫌疑,直指店內環境惡臭、髒亂,寵物也有明顯外傷。實際上網看Google評論,發現有許多飼主也曾反應寵物買回家後生病、很快就死亡等狀況。對此店家喊冤,反駁寵物售出後都會跟顧客做後續追蹤,如果小動物有生病也會負責到底。
    2023/01/16 16:14
  • 街道髒!文山區清潔短期工「空窗2週」惹怨

    北市文山區最近有多位里長向議員陳情,指出環保局短期工人力調配出現問題,造成近2周市容髒亂不堪。對此環保局表示,短期工每年重新徵選都會有空窗期,今年跟往年比已有縮短時間,明年預計還會再調整,至於人力配置問題則表示,文山區的「市民工」編制本身就較多,在限縮名額後已由短期工補上,人數從來沒改變過。
    2023/01/13 17:46
  • 1個月搭2次 小黃腳踏墊縫「超髒」民眾:雷車

    有民眾在一個月之內,搭到同一輛計程車兩次,讓他感嘆怎麼這麼巧,因為這車讓他印象深刻,車內環境髒亂,後座腳踏墊縫隙,也全布滿灰塵污垢,另外司機的大拇指,留了長長指甲更讓人難忘,對此業者說,車況不合格,會勸導司機改善,若不聽最嚴重可能請他離隊。
    2023/01/07 19:34
  • 料理女王怒了!花12萬住網美民宿「餐具、浴室超髒亂」

    有「料理女王」稱號的藝人陸巧因,跨年時與家人好友,四個家庭前往宜蘭知名民宿包棟入住,三天兩夜花了12萬,但控訴民宿沒有明確指出「沒有廚房」,現場的鍋具也都有明顯污漬,浴室也不乾淨,整體環境都跟想像中不同。
    2023/01/03 20:38
  • 這種餐廳你敢吃?住戶拍廚房超髒環境 衛生局上門稽查

    彷彿被轟炸的廚房,竟然出現在餐廳!高雄知名社區,有住戶PO文,發現大樓突然冒煙,管委會調查直擊,發現一間餐廳的廚房環境非常髒亂,水槽滿是廚餘,油汙也沒清掃,住戶質問「這種餐廳煮出來的你們敢吃嗎」。衛生局上門稽查,果然查到5項衛生缺失,已責令業者自主停業。
    2022/12/24 18:16
  • 這種餐廳你敢吃?住戶拍下超髒環境 衛生局稽查5缺失

    彷彿被轟炸的廚房,竟然出現在餐廳裡!高雄有民眾PO文在爆料公社上,提到因為大樓發生燒焦事件,和總幹事主委一起上到餐廳,竟然直擊廚房的環境非常髒亂,住戶質問「這種餐廳廚房做出來的食物你們敢吃嗎?」,甚至還強調,直到po文當天都繼續在營業中。
    2022/12/23 18:28
  • 民宅變兔窩! 男「養80隻兔」 環境髒亂飄異味

    桃園一名61歲男子在家裡飼養約80隻兔子,造成環境髒亂、飄散異味,讓鄰居好困擾,動保處介入處理,將兔子全數捕捉送去安置,其實男子2年前就發生過同樣狀況,當時養超過100隻,市府清理後,幾隻兔子留下,越生越多又變成了「兔窩」,男子雖然很愛兔子,但這回再捨不得也得放手。
    2022/12/10 13:31
  • 高雄鼠窩翻版!桃園80隻兔子塞整屋 排泄物、垃圾炸滿家具

    日前高雄出現「鼠窩」,環保局花5天時間,才清理完30噸的垃圾;在桃園市平鎮區也出現了「兔窩」,一名61歲的柯姓男子,兩年前在家飼養了164隻兔子,因環境髒亂而驚擾鄰居,當時桃園市府協助處理,柯男默默留下2隻,最近繁衍出80多隻兔子,髒亂問題重現,鄰居嚇壞,相關單位得知後,將再度介入協助。
    2022/12/10 12:48
  • 肥鼠亂竄!基隆「噁版威尼斯」登上國際 在地人嘆:真丟臉

    台灣向來以美食小吃與熱情的民眾著稱,不過近日卻屢屢因為交通與街景問題,登上國際版面。除了日前《CNN》批評台灣汽機車駕駛橫衝直撞,馬路猶如「地獄」以外,美國論壇《Reddit》瘋傳一張「基隆橋下被汙染的河流」照片,讓PTT鄉民看了也無奈搖頭,自嘲台灣又「丟臉丟上國際舞台」。
    2022/12/09 10:44
  • 台灣夜市被日本人嫌爆!網見原因全默認:他太客氣了

    台灣的夜市文化盛行,不僅國人愛逛,也經常吸引許多國外觀光客朝聖,但近日就有網友表示,和日本朋友聊天時,對方提到之前去台灣夜市,覺得環境有點髒,很苦惱該如何反駁對方,沒想到貼文曝光,底下網友卻都無言以對。
    2022/12/07 19:56
  • 太會掉!台61.68線每月「掉落物」多達200件

    用路人要注意,明天(12/1)起,快速道路有新制上路。根據公路總局的統計,像是新竹縣內的台61和68線快速公路,每個月平均有200件掉落物,其中一般垃圾最多,其他還有金屬物品等等,不只製造髒亂也可能釀成事故。12月開始,公路總局不再免費提供移除服務。將以「車道和時間」計算,如果處理需要封閉一線道,半小時內要付三千元,兩線道就要六千元。
    2022/11/30 14:49
  • 左營宮廟遶境大擾民!周邊交通半殘 微笑公園淪垃圾場

    昨(27)日晚間南部多間廟宇舉行遶境活動,髒亂和噪音卻隨之而生,高雄不少住左營的民眾,將畫面拍下PO網抱怨,怒指宮廟團體,重音喇叭開整晚,只要隊伍所到之處,留下滿滿飲料杯跟檳榔渣,且整條馬路都因為遶境隊伍大塞車,其中還不乏沒戴安全帽、違規的騎士,一旁就是維安員警,民眾也氣得大罵「為什麼我們繳的稅要花在這種地方?」。對此,警方、環保局皆表示,將依法開罰。
    2022/11/28 11:09
  • 被抓包「超胎哥」環境 麵包店:離職員工惡意爆料

    台中潭子一間麵包店,被檢舉製作環境髒亂不堪,還有被小強入侵的痕跡,引來衛生局稽查,果然發現有多處待改善的地方,被要求限期改善,但業者喊冤,說是被離職員工惡意檢舉,但對於髒亂部分已經派人清理,將加強後續的環境管理。
    2022/11/21 15:17
  • 大福漁港亂象!成報廢車墳場 霸占道路營業

    屏東小琉球大福漁港的公有停車場,竟然被拿來當成報廢車的墳場,縮減停車空間也製造髒亂!另外,還有業者被投訴,霸占港區道路及空地營業,記者直擊,有的一停就幾十輛,但業者澄清,這只是暫時的,並非霸占。
    2022/11/06 18:32
  • 地震救星!比利時團隊訓練「救命恩鼠」 背霹靂包幫搜救

    蟑螂與老鼠因為時常出沒於髒亂的環境,被許多人視為最可怕的動物。不過根據比利時非營利組織「APOPO」(Anti-Persoonsmijnen Ontmijnende Product Ontwikkeling)研究,假設有建築物因為天災人禍而坍塌時,老鼠反而有望成為「救命恩鼠」。
    2022/10/25 17:15
  • 不只上燈台!老鼠還爬上連鎖烏龍麵店料理台

    台中一家連鎖烏龍麵店,遭員工踢爆廚房髒亂不堪,店內有老鼠、蟑螂四竄,影片po上網嚇壞網友,附近民眾說,先前就有看到老鼠在烏龍麵旁爬來爬去。
    2022/10/25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